《寂滅深淵》手遊 玩後感

約翰梁龍
羨慕你們作著彩色的夢
3 min readAug 31, 2019

經過網路上的推薦玩了《月圓之夜》之後。

前陣子將《小紅帽之夜》的版本也破完了。

查了其他人的推薦之後,就開始玩烏拉拉推薦的《寂滅深淵》。

要說好玩嗎?

除了讓我看不順眼的簡體字以外…。

一開始,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玩的。

但是後面玩其他難度的時候,卻覺得有點作業感,大概跟我一直用一樣的牌組的原因。

系統上,礦石、符文、戰旗、升級卡片。

我覺得礦石有點多餘,總覺得這設計只是讓人卡手而已。

除了純淨礦石以外,其他的礦石都是卡手牌,但是「淨化」符文又實用太多。

符文到最後會去使用的就是那幾種、戰旗拿到跟轉化都是很看運氣。

職業設計上,

一開始用戰士跟法師打,總覺得很難打。

換成了騎士之後,順了很多,會補血差很多的。

一開始卡不齊,玩起來也是不那麼順利,該有的牌都有之後。

破關就簡單多了。

可能是《月圓之夜》玩習慣了,最後牌組變成非常的精簡!

奧術法

神聖騎

感覺法師跟騎士,很多牌都用不到。

對法師來說,額外能拿到的,特別強的應該是這張。

星辰掌握 (持續抽牌直至手牌滿)

到了遊戲中後期,只要開場上手就可以在第一回合抽光手牌,打完所有的牌!

其他牌,我後來玩的時候,全部都不拿呢。

符文的話,法師就是「回手」特別強!「吸血」也必拿!

其他必拿的大概就是「前置」、「淨化」。

破完地獄難度之後,多玩了一下「盜賊」(忘記打過哪個地圖之後就會拿到了。)

其他還有兩個職業「弓箭手」跟「術士」需要購買。

但是,可能是太習慣玩之前的牌組搭配,很快就懶得繼續玩其他新的搭配組合。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最近開始玩同樣烏拉拉推薦的 Spellword Cards:Origins 。

目前覺得畫風實在太簡陋…。

--

--

約翰梁龍
羨慕你們作著彩色的夢

作夢只有黑白色彩的我,用米店記錄我喜歡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