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眾生皆有病

約翰梁龍
羨慕你們作著彩色的夢
1 min readOct 3, 2019

霸凌 無所不在

在這 眾生皆有病 的世界

我覺得亞瑟一直用他的方式,很認真的過著生活。

只是他所處的世界太負面了,更不說他一直在質疑自己的存在。

我看著他不斷的失意的時候,腦中想起了這首歌

康士坦的變化球 — 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歌詞裡有著這麼一段

「我們半推半就的人生
沒有和你一樣被眷顧的未來
我們半推半就的人生
怎麼過啊 怎麼過啊 」

亞瑟,某種程度上,讓我很想為他祈禱一切會更好。

但一切事與願違,因為這個社會就是病了。

--

--

約翰梁龍
羨慕你們作著彩色的夢

作夢只有黑白色彩的我,用米店記錄我喜歡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