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介入遊戲,「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約翰梁龍
羨慕你們作著彩色的夢
3 min readOct 7, 2019

為啥我會發這篇文章的原因!

作者Jotarun (forever)
看板Hearthstone
標題[情報] InvenGlobal報導聰哥事件
時間Mon Oct 7 06:56:20 2019

澄清一點!

跟台暴一定沒關係啦!

至少暴雪娛樂根本就沒在台灣開設公司!

現在就等著看是 香暴 美暴 還是 Twitch 自主規範下架的啦!

香暴 有圖有真相!

要測試是誰下手,其實我想也很簡單,我來開個實況播那段影片就知道了!

實況標題取個「政治介入遊戲」!

我最近才想說很閒。

再來在台中辦一下爐邊聚會,然後把杯子幹起來當麻將杯用說。

真的很爛!

好險我從過期的愚人節笑話之後,就不玩動視暴雪的遊戲了。

垃圾公司!

沒批幣發啦!

決定把我本來要拿來辦聚會的獎品送掉了!

抽一支 Sennheiser GSP 350 啦。

推文請推

政治介入遊戲,「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然後去 Google Play 跟 Apple Store

給它一個星評價啦,理由就寫

政治介入遊戲,「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我自己先做了!

到時我抽獎的時候,如果我沒抽到你,你沒給一星。

那我就再抽下一個!

真的有夠不爽!

幹!

--

--

約翰梁龍
羨慕你們作著彩色的夢

作夢只有黑白色彩的我,用米店記錄我喜歡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