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電影懶人包,時間軸劇情解析/“Tenet” Movie Timeline Explained

Chofy Lin
設計私房誌
Published in
4 min readSep 8, 2020

--

※版權規範:本篇圖文皆為本版版主設計製作,如需轉載引用,請先行聯繫。感謝!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不知道你們去看了電影《天能》了嗎?

不瞞各位,我最喜歡的電影導演就是諾蘭了(目前為止人生中最喜歡的電影是《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因此一看到新片上映,上週就立刻奔進電影院了!

只是看諾蘭的科幻電影總是有個煩惱,就是每回看完電影後,都會跟觀影夥伴為了燒腦劇情吵翻天,這一次也不例外。在看完電影吵了一晚上後,激不得的認真魔人我本人,馬上用了一個週末整理劇情,製作了主角劇情時間線的懶人包。

不管你是還未看過電影,或者是看了電影之後腦中浮現「我是誰?我在哪?」,又或者是跟我一樣看完電影跟朋友吵不完的人,下面的懶人包正是為你們準備的。

那麼,下面的內容歡迎諾蘭同好粉們一起服用分享囉~~

>>>>>>>>>有雷分隔島<<<<<<<<<<<

>>>雖然有雷但賭你看完還是搞不懂分隔島<<<

主線劇情總覽

主角人物獨立劇情線

--

--

Chofy Lin
設計私房誌

銀海設計主理人 ❘ 設計私房誌作者。清大中文系、雲科視傳研究所畢業,正致力於透過文字向大家傳達設計。合作聯絡 https://ppt.cc/f1qs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