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年了。

Z I Y I 子沂
致:住在天堂的你
1 min readSep 24, 2020

不經不過他往生已經一年了,我也認我寫得超慢。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我也經歷了很多,不過我就不在此提及,因為這樣後面就沒有辦法寫下去了哈哈。

一年了,我決定再寫寫,其實寫得這麼慢是因為我一寫就會掉眼淚掉過不停,哭死我。之後有點怕寫下去了。因為一寫就會想起他。

新 logo 然後我會努力更新的了!!!

2020是一個超級差的一年,我不奢望下一年會有什麼大變化,在這動盪的社會,我只希望我往後會過得開開心心。

下一篇文再見。

--

--

Z I Y I 子沂
致:住在天堂的你

Currently living in London Designer, Illustrator, Tarot Reader, Astrology Enthusiast, and Hospitality Operations Manager. 香港人在倫敦,以正體中文及英文為主。主要寫倫敦生活及塔羅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