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to move forward.

Until I’m ready let me be. I have to heal myself.

偶然的內心世界短篇記事,慎閱,可能有洋蔥🧅
— — — — — — — — — — — — — — — — — — —

近來檢討 2020 目標,當訂下 2021 的目標。 在Instagram Story 提及過,我 2021 沒有打算去找對像是一個事實。 今天和朋友閒談有關戀愛對人生一事,我有以下觀點:

「愛情在人生上是一種額外bonus,不是你想要就有,這個以戀愛為名義的東西,其實是上天給你的小禮物,至於好的還是爛的、就是看你如何對待這份關係及對像了,這段關係怎樣走,順其自然吧。」

昨天晚上,是我第 二十一次夢到我往生的未婚夫。對,當你完完全全失去一個人的時候,任何一種形式見面都是讓我感到珍貴無比。所以在夢裡,我們像往常一樣約會,手拖手,擁抱,和平常在夢中見到他一樣,一樣是有體感有溫度。今次他擁著我,低下頭說;

「親愛的,你要把我放下、
你要把我們之間的所有放下、
你要向前進了。」

之後四處背景又變成一片白,我醒了。

他也知道我沒有準備好,但我知道在他這麼一個善良的人,他最大的希望是想我幸福,即使他還在生的時候,他說過,我的快樂就是他就大的快樂,他做所有的決定也是考慮到我而去做。而現在的我應該是他在塵世間最擔憂的一位吧。

有一些和我比較親密的人都知道我在 2020上半年曾短暫有過男朋友,我沒有公佈,因為很快就完了。
除了性格及觀點上不合,最重要的是,我是沒有準備好,而我在我們之間做了一堵高牆,每次約會我都感到很有罪惡感。無論怎樣說服自己,我就是覺得自己對不起未婚夫。所以,無法,這樣得心態無論到最後,哪一個對象都不會交得成,而我對一次又一次的約會感到煩厭。

同時,我對不起喜歡我的他們對我的體貼及耐性,但是,人的耐性也不是無限,到了頂位受不了我而跑走都正常、除了心感到對不起但對他們的情感不能回應及回報,只能說十分抱歉。

所以我會說 我真的沒打算,不是對愛情的死心。而是,我知道自己真我需要更長的時間去休養,去獨處,但對愛情的追求,不是我 2021 年的目標。而2021年,我最需要的是學下如何慢慢放下,我也不想他太擔心我,雖然他是我的守護天使😇

最後、
女人當自強、沒有愛情真的沒什麼所謂,結婚生子至少不是我終身目標。我認為我人生會走得不容易更不平凡,我會努力不懈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

--

Z I Y I 子沂
致:住在天堂的你

Currently living in London Designer, Illustrator, Tarot Reader, Astrology Enthusiast, and Hospitality Operations Manager. 香港人在倫敦,以正體中文及英文為主。主要寫倫敦生活及塔羅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