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KASK Prontone

Hyle
訓練時厭世 Training Dynamic
4 min readFeb 4, 2020

當必須要花錢的時候,錢自然而然會變成另外一種方式陪伴你。

自從年底在Rapha大手筆剁手之後,兔子就時不時的問我,安全帽買了嗎?風鏡買了嗎?原先我真心的預計要戴著Shoei穿著皮衣牽車欸,結果在群組裡被兔子唸了一下,還說如果是這樣要牽車的時候就不讓我把車騎走。只好等有空的時候請團隊經理幫我拍搞笑照!

因為兔子很認真,所以我也不敢繼續ㄍㄟ笑,看到單車群群友的帽子都上網查一遍,不是樣式不喜歡,就是顏色沒幾個好看的,樣式跟顏色都不喜歡了,就沒有動力去試戴更何況是花錢買啦!

後來東看看西看看翻網頁刷IG的時候,看到IG有個hashteg裡頭,騎腳踏車的妹紙帥勾都戴 #KASK#Protone,曝光率高到不行欸,看那個型就覺得:嗯,這個我可以!於是乎找了代理商資訊去現場看看,沒看就算了,看到整個不得了,因為代理說現在只剩下消光黑喔你可以接受嗎?可以!很可以!當然可以接受啊,我最愛消光黑了~

工作人員目測我的尺寸後,就拿帽子讓我試戴,安全帽拿在手裡很輕,戴上去就很舒適,工作人員用台中腔的國語講解的很仔細,包含調整啊、保養清潔啊等等讓我們感到很有信任感跟親切感XD。

後來他們有翻到黑紅亮面的帽子,但戴上去看起來沒有原先的合適,也另外拿了第二代吧還是改良版的,戴上去看起來呆呆的,最後決定了就是一開始的消光黑,也就請他們多拿幾個讓我挑一個有緣的回家,因為有看到幾個接縫處看起來處理的不是很俐落,奇異果個性就受不了,後來才知道KASK是 #義大利 手工的帽子,也難怪細節處理上很浪漫😂

最後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了保固內容還有善意保固的事項,整個覺得很大心,就開開心心地把箱子帶回家~錢包當然也是縮水了,價格真的讓我意外的高,可能我一直把重機的人身部品跟腳踏車的人身部品拿來比較吧,總覺得兩者的價格落差很驚人!也或許有的人覺得不需要買到這麼貴的人身部品,也有的人可以用低價入手這樣的物品,但我還是秉持著東西買來就是要用,不管價格不用就是浪費,用了都是值得的哲理。

最後,基因真的不會騙人,我和我老爸骨子裡從太陽眼鏡就是用義大利貨,重機車車也是義大利品牌,現在連安全帽都是義大利產品🇮🇹接下來就剩下太陽眼鏡了,試戴5個品牌的太陽眼鏡,不是鏡架不合臉就是鏡片太弱,為何 #RayBan 沒有出運動系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