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3/54

每週最期待禮拜三,因為可以換上新的牙套。

S.J. Chen
不看拉倒
2 min readSep 20, 2018

--

昨晚換上第三副牙套,這次很順利地戴上了,沒有太多不適感,而且有種包覆的舒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覺得有牙套箍在牙齒上才有安全感,每天我都有乖乖待著超過官方建議的20小時,一開始對於拆牙套神秘的專業手勢還不太熟悉,最近也越來越上手了!二個禮拜過去,我來分享自己戴隱適美所感受到的優缺點吧。

優點:1.隱形,不特別說真的沒有人發現我在戴牙套,2.飲食上不受限制,前幾天和朋友去吃牛排,不得不說筋蠻多有點討厭,但我還是吃光光了!3.舒適,前一篇才說牙齒酸酸的,但其實隔天就沒感覺了耶!4.方便清潔,因為牙套可拆卸,每一次吃完都可以豪邁的大刷牙,也不用擔心去買牙套專用的特殊牙線。

缺點:1.無法偷懶,剛才提到的方便清潔,其實是一體兩面,為了保護牙套和牙齒都不要變色及蛀牙,每一次吃東西時都需要做一整套完整的動作「拆、吃、漱、刷、清、戴」,就算是想吃小零食,也要跑完這整套流程,兩個禮拜下來還真的覺得有點麻煩,而且好像是因為每天刷個四、五次牙,導致於目前口腔內粘膜持續有種清潔過度的澀澀感。2.如果外出沒有隨身攜帶牙套盒,就會不知道牙套該放在哪裡,對於臨時看到路邊攤嘴很饞的我來說,是很殘忍的事情啊!!

這樣看起來,缺點好像只是因為不滿隱適美需要更注意清潔而讓我無法隨心所欲想吃就吃而不爽?終於搞懂了,原來我就是一個又懶又髒的女紙。

喔對了,戴傳統的牙套可能會瘦,但我覺得隱適美不會喔!

上周戴牙套吃了這碗冰,結果牙套內卡滿了紅色和綠色的豆渣,自此我再也不想帶著牙套進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