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4/54

S.J. Chen
不看拉倒
Published in
1 min readSep 26, 2018

隱適美保護眼睛、鞏固牙齒

咦?保護眼睛鞏固牙齒不是康喜健鈣嗎?不不不,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啊!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極易入睡的毛病,入睡速度快到令人懷疑我是不是身體出了毛病,也常常吃飽坐著就不小心睡到隔天早上。

這禮拜因為工作比較忙碌,週末也沒有休息,什麼中秋連假?跟我八竿子打不著,所以身體上的疲累+心靈上的不甘願,讓我更處於一個不小心就會睡著的節奏,以往我不小心睡著時,常是電視沒關、隱形眼鏡沒有拔、牙沒刷,就這樣一路睡到天明,很多朋友都相信我總有一天眼睛會瞎掉。但生活中加入了隱適美後,雖然還是無法擺脫睡魔,但至少我會在半睡半醒發現還沒戴牙套時立刻彈跳起來,奔到廁所刷牙並戴上牙套,這時候就會順便脫隱形眼鏡了🤟這樣說起來,隱適美的確是保護眼睛又鞏固牙齒的好物啊!

不過老實說這禮拜的確比較鬆懈一點,有兩個晚上不小心沒戴就睡著了,繼續加油!

好像還看不出什麼改變的22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