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柏凱 市民代表參選人/第四選區 參選政見

參選人:呂柏凱 宜蘭市民代表參選人/第四選區

勁打拚‧勁熱心‧勁骨力的ㄚ凱

嗨!大家好!我是呂柏凱,我今天33歲!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要向大家宣布,
我將再次參選「第四選區市民代表」!

是的,你沒聽錯!

我要參選「第四選區市民代表」!
我要參選「第四選區市民代表」!
我要參選「第四選區市民代表」!

2018年選後,我沒有選擇放棄,還是仍然繼續在公共事務上服務。很想矯情的說「這三年我沒有離開過。」但事實上,這33年來我一直都在宜蘭,也一直都在我出生的西門里,從未選擇到外縣市!

從小到大的生活經歷,讓我更貼近底層,因此,從開始工作以來,就投身關心許多公益與公共事務,也一直希望能夠再做更多一點。四年前雖然未如願能夠進入市民代表會,但服務的熱忱未曾停歇,且更踏實地在各個領域打拼。

這些年有許多人對我說:「ㄚ凱!你 勁打拚‧勁熱心‧勁骨力!」,這不僅是給我的肯定,也是對我深深的期待。我準備好了,準備好迎接全新的挑戰,市長即將輪替,後疫情的復甦,宜蘭市將面臨下一個時代的挑戰。

我是第四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 呂柏凱

是勁打拚‧勁熱心‧勁骨力的ㄚ凱!

懇請支持‧望你牽成

一、治安用心

增設監視器與照明設施,加強維護管理,減少治安死角。

二、青年安心

推動市公所成立青年事務所,協助青年尋職,創業等資源媒合的諮詢平台。

三、長輩放心

優化休憩空間,成立社區陪伴站,推動在宅醫療,協助申請補助及輔具。

一、交通友善
推動電纜地下化,整頓騎樓空間,爭取友善行人專道,安全通學廊道,
推行Ubike

二、停車友善

活化閒置土地,增設停車空間

三、動物友善

成立浪浪中途站,加強社區TNVR,定期辦理寵物登記以及疫苗施打

永續城市

一、舊城永續

推動電纜地下化,協助危老建築重建補助申請,老屋活化,推動社區型住宅微型都更作業,老公寓裝設電梯,無障礙設施補助申請。

二、農業加值

協助農民辦理保險,領取老農津貼,建立農地媒合平台,改善水圳環境,監督主管機關加強稽查污水排放

三、綠意城市

爭取社區住宅植樹獎勵,擴大城市綠覆面積,推動中山路街道種植行道樹,建構綠色人本廊道,種植百年綠意城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