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湯拉麵】

蛋頭
蛋是就愛亂寫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un 1, 2020

--

一個可以正大光明約妹子裸湯的好時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這陣子常跟拉麵同好找雞白湯吃的時候剛好有人推薦,就二話不說馬上來吃。

拉麵系統: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分

蠻喜歡這店家的菜單的,簡潔了然。
原本我在外面等朋友,應該是店長吧,看著我拿著大包小包的便邀請我進去等,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是在拉麵店裡面等人的,一般來說都要在外面排到翻白眼。

接著店長很親切地講解了一下各種特色,順便推薦一下他們當週新推出的松露拉麵(運氣不錯?),雖然我吃過一些松露料理都不是很愛,但超愛亂踩雷的我馬上被戳中點 XD。

松露拉麵與炸腐皮捲

原本以為像一般的松露料理一樣會整坨在那邊要自己拌開,原來是已經先均勻混過了,這點我蠻喜歡的,畢竟我都常常拌不勻。

然後意外的好吃,據店家說這是他們最濃郁的拉麵,吃習慣二郎風的我會覺得偏清淡,不過整體來說口味卻恰到好處,松露很有存在感卻又不失平衡,濃郁但不膩口。大概不到 10 分鐘我就直接乾碗。

一滴不剩

炸腐皮捲也是外酥內軟,這價格很可以。

另外我真的要推薦這間的另一個點是

室內明亮有空間感,待客親切氣氛輕鬆,有相當多帶小孩的家長,也有兩三學生點飯點麵點些小菜共食,與其說是拉麵店,我更覺得是賣拉麵的家庭餐廳,大家都在愜意的聊天,非常喜歡店內的氣氛,很推。

滿意度:爽爽爽爽(爽)
加一爽給店家氣氛與親切態度。

--

--

蛋頭
蛋是就愛亂寫

只是貪玩並樂於分享,就如同書籍或電影般每個故事都帶給人們不同的世界,桌遊亦是如此;也從事各種桌遊相關的教學,歡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