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裡,還有情話嗎?

羅欣亞 LUO, Hsin-Ya
裸心癢,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ug 19, 2018
“Letter-shaped cookies covered in colorful sprinkles spell out “You like a candy store”” by Brooke Lark on Unsplash

當現實太酸,所幸還有真實故事可以加點糖。

路上一對熱戀男女。大概是甜蜜地吵架後想討拍,女生假裝氣呼呼:「可惡,我要打你的頭才會氣消」,男生一口說好,「但你太高我打不到」,她期待對方乖乖蹲下來接受懲罰。下一秒,男生一把抱起女友,「這樣就可以了。」

捷運上,爸爸帶著幼稚園小班的女兒坐在我隔壁,他們一人坐一個位置;不久,女兒一邊爬上爸爸的大腿,一邊說:「我還要親親你」,就迅雷不及掩耳地 chu 上爸爸臉頰。眼中釀著笑意的爸爸說:「你偷親我!」女兒甜笑:「我親你是因為我很愛你啊!」

壽司店裡,坐著一對情侶,他們一邊吃生魚片、一邊自拍。按了幾下快門後,女生看著照片說:「刪掉吧,那美肌功能太可怕了!」男生不以為然、雙眼閃著愛心說:「寶貝,這不是美肌,你本來就這麼美啊~說了你又不信!」

【關於我】喜歡檸檬塔、喜歡按快門、 喜歡下筆和下廚、更喜歡書店和書, 討厭一天只有24小時。靈光一閃的都先放在fb,歡迎追蹤

- 你的拍手鼓勵,是推動我寫作的原動力☺ More CLAP, more POWER! 👏👏👏1. 讀完後有好感:1–5個拍手;
2. 有點喜歡我:6–20個拍手;
3. 愛慘了:21–50隨便你拍!
- 歡迎留言、劃重點!或在其它地方跟我說嗨: Facebook | IG | Email- 如果你也是「文字與閱讀」重度患者,快來【聽書‧BookListen】一起成癮!

--

--

羅欣亞 LUO, Hsin-Ya
裸心癢,

喜歡台北、喜歡貓、喜歡下筆和下廚、更喜歡書店和書,討厭一天只有24小時。I am a multi-tasking life explorer who forgets there are only 24 hours in one day! ✨✨✨ https://www.facebook.com/hsinya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