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 最近的新文章s:YouTube、SEO、戀愛課

邱韜誠 Frank Chiu
議題打字機
Published in
Sent as a

Newsletter

2 min readMar 5, 2020

好久不見,希望你一切安好。

這兩個月因為業外工作銳減,外加上疫情影響少出門(其實本來就很宅),所以卯起來寫了不少文章。

但如果每篇寫完就發給各位,或許會太打擾了,因此我會一次發 3 篇左右的文章給大家,主題領域會盡量不同,任君挑選。

話不多說,介紹一下本次的三篇文章吧。

1. 議題分析:《為何 YouTube 將是佔領人們最多時間的平台?

我很喜歡用 YouTube,也在 YouTube 花了許多時間;這篇文章我想討論為何 YouTube 有這樣的魅力,以及背後運行的機制。

.

2. SEO:《深度解讀「Google 搜尋量」:了解人們真實意圖與量化需求的強大武器

這是關於 SEO 的文章,我分享了「Google 搜尋量」這個資料種類,為何可以幫助我們理解消費者的意圖,幫助品牌掌握消費者以及確認需求,對於品牌、行銷人、甚至網路行銷有興趣的人都能看看。

.

3. 課程心得:《戀愛大人學:給自己一個機會,用上帝視角審視愛情

我二月去上了很多課程,《戀愛大人學》也是其中一堂課,雖然很貴,但我還蠻喜歡的。戀愛可以學嗎?又要怎麼學?內文提供了我的課程心得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反正看不用錢嘛)。
.

最近還有許多有趣的文章想跟各位分享,我們下次見。

蘭克

--

--

邱韜誠 Frank Chiu
議題打字機

我是行銷人,喜歡分享好東西跟好觀點,最近在做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