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 0319 專欄:關於電子書,我想跟你分享的是…

邱韜誠 Frank Chiu
議題打字機
Published in
Sent as a

Newsletter

2 min readMar 19, 2020

Hi 又見面了,目前全球疫情似乎沒有好轉的傾向,大家這段期間除了非必要外出之外,請盡可能待在家裡吧。那待在家裡可以做些什麼呢?

.

這邊推薦一下我玩電子書的一些心得,因此本期內容兩篇文章都是電子書 : D

.

我認為電子書是現代人很值得嘗試的一種 3C 商品,至於為什麼?可以看看我下面文章的解釋。

.

1/ 《為何電子書可以大幅提升你的閱讀量?半年讀 35 本書後的經驗分享》:這篇文章是分享電子書為何幫助多讀了不少書,實務上我認為蠻可行的,不需很努力就可以做到類似的效果,提供給你參考。

.

2/ 《Kindle Oasis 3 開箱及 Kindle 選購指南:精品質感、完美尺寸》:Kindle Oasis 是個中高階的閱讀器,質感非常的好;這篇文章除了介紹這台閱讀器之外,也跟各位分享實體按鍵的優勢,還有如何挑選 Kindle。

.

最後,我最近會開一場 SEO 課程《SEO 幼幼班:不懂程式也能聽得懂的 SEO 入門課》,會是近期最後一堂課程(因為疫情關係)。

.

課程現場會有消毒跟量體溫等,也會請大家配戴口罩入場。

.

老樣子,訂閱的朋友會有折扣碼:800early1,早鳥到這個禮拜日,請笑納。

.

那麼本周內容就是這麼多,我們下次見。

.

蘭克

--

--

邱韜誠 Frank Chiu
議題打字機

我是行銷人,喜歡分享好東西跟好觀點,最近在做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