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蘭克] 公關三文更新:綠藤、博恩、老虎堂

邱韜誠 Frank Chiu
議題打字機
Published in
Sent as a

Newsletter

1 min readJan 19, 2020

早安,

今天想跟你分享我撰寫的三篇公關危機文章,算是我以前較為知名的文章系列。

文章我也有額外增寫、調整了一些內容,並且重新排版,歡迎以前讀過的讀者能回來看看有何不同、或回味一下 : P

有身段的道歉:從「博恩脫口秀」道歉事件談起--道歉未必要卑躬屈膝,還能獲得掌聲
道歉的技術:來看看綠藤生機「無乳液」風波如何漂亮落幕|公關危機分析
為何老虎堂「買一送一」會引起眾怒?|公關失敗案例|公關危機分析

如果你覺得有趣的公關題材,也歡迎提供給我參考,適合的話我就會撰寫成文章。

另外,周二晚上我有開一堂 SEO 的入門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跟我碰碰面唷。

蘭克

--

--

邱韜誠 Frank Chiu
議題打字機

我是行銷人,喜歡分享好東西跟好觀點,最近在做 S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