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 關於生活

可好?

謝寬|Kuan Hsieh
走馬看花專員
3 min readJul 20, 2019

--

我們都是在人海中沈浮的游客

每個擦肩而過的都是不為人知的故事

你也是會用鏡頭代替雙眼的人嗎?

還是你是用 15 秒說故事的人?

無論如何

請隨咖啡香而座,請讓不善言詞的我,用幾張照片佔用一下你們時間吧!

也許就幾秒鐘,謝謝

滴答滴答,將手伸出傘外觸摸冰涼,這場雨格外漫長呢!

為你我的世界圍上一層親密,漫長沒有不好呀

亂世中有些人駐足片刻;有些人頭也不回;也有些人從沒離開

當然也有人跟這台相機一樣:傻!

上班族的午休偷閒,背著相機閒晃,巧遇這一幕平靜。

找個人伴你老去吧!無數的爭吵與和好,我卻依然血氣方剛。

那天掃完墓,父親開著車

「停一下!」邊搖下窗戶邊說。

抱歉啊,我就這麼偷拍了你們探頭探腦的背影。

宿舍生活準備開始的小大一

「欸!等一下,幫你拍一張紀念一下!」

請讓我為你許三願:願你平安、願你善良、願你這趟旅程無懼無悔。

請記得我們現在自由奔放、追逐大笑的樣子!

希望那時候的我們

時光不失美景,你我莫負星辰。《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關於生活的忙中盲

你上次被觸動的感覺,已經是很久之前了吧?

你的好奇心還在嗎?

還是你覺得生活已如嚼蠟?

已經超過 15 秒了嗎?

真是不好意思,稍微拖了一點時間。

今天先到這吧!

我的朋友,走之前,有什麼想說的嗎?

沒有的話,請安枕於夜色的溫柔,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