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在台中必拍的六大景點(上) │ 台中精選

說到臺中,你想到那些拍照景點呢? 歌劇院就不用我再介紹了吧! image by Pixabay

出遊除了吃住很重要,一定還少不了美美的拍照景點!

雖說有的人不是很喜歡拍完踩點照就離開的旅遊路線、或是覺得有的地方根本沒啥可逛,只能拍拍照,但是相信我,如果你有很愛拍照的另一半,在旅程中安排幾個很好拍的地方,一定會讓你們感情加溫!

這篇文章會告訴你:

1. 三個臺中超好拍的園區型景點(延伸閱讀:情侶在台中必拍的六大景點(下) │ 質感臺中)

2. 隱小編親自實訪過的心得

3. 除了拍照,這些地方還有什麼看頭?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 心之芳庭

浪漫花牆也可以拍得很有個性。 image by solalachu

從以前到現在都榮登小編心中好拍第一名的景點就是它!

雖然園區不算大,但是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不誇張,在那邊待上一整天我也願意!已經隔很久沒去了,最近使用台中市民專屬的花博卡免費入園 (推薦:用比早鳥還優惠的價格一次訂好住宿與花博門票),發現園區在營運上也有些許的改變,像是增加了藝術裝置展覽、在原本的館區多增加幾處(一看就是要你打卡的)布景、甚至配合節日進行大範圍的布置(前陣子是萬聖節,充滿南瓜與白白的鬼超可愛?!),另外還發現有駐唱歌手的演唱,許多人都在廣場上悠閒的聽歌,活動設計更增添了心之芳庭的豐富度。

這個滿版花牆旁邊是販售香氛用品的小屋,現場有花束可以拿著拍照。image by jessie0128
心之芳庭的經典打卡地之一,情侶一定要在這合照一張的呀!image by be_wei1013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怎麼可以如此唯美夢幻!image by ying___0504

雖然是老牌景點,但小編發現還是有很多人沒去過,如果你還沒去過,這是來臺中一定要去的超級好拍景點!

好的,讓我們來看下一位

2. 薰衣草森林

旋轉木馬也是大家熱愛的打卡點。image by bigapple1120

位於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也是一個老字號的約會聖地。

薰衣草花期約在11月到4月,所以差不多可以準備出發了(?!

童話場景依照心境也能拍出不同氛圍。image by firzen11620

在園區內漫步,除了販賣香氛沐浴產品的香草舖子,也可以再走進森林深處,天氣好的話,從樹葉縫隙間灑下來的陽光絕對超殺記憶體。

另外,園區內的冰淇淋鋪一定要去試試,可以選兩種口味各一球,但一球大概可以抵別人兩球,吃完非常有飽足感,香氣也很天然哦!

薰衣草森林整體而言帶給人一種大自然的寧靜悠閒感受,和心之芳庭的夢幻感不太一樣,但是都很適合遠離都市來放鬆身心靈一番。

3. 新社古堡莊園

喜歡夢幻或古典風格嗎? 新社古堡就是臺中首選。 image by woslara

這個小編沒去過,但網路上照片超級多,有很多紅磚建築、橋、湖光山色可以拍,一秒來到歐洲街道,不管想拍夢幻風或是時尚大片,新社古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這種就要讓專業的來了...太美了吧!image by color840527
如果附近沒人幫忙拍,那就來張經典的牽手照吧!image by e_na_fay

新社古堡位置也算好找,附近會經過很多香菇的栽培場。不過因為不在市區,還是會建議大家開車比較方便,或是跟飯店包車會節省很多旅遊的時間,出來玩時間是最寶貴的,不要把旅行的時間都花在交通往返上囉。

好的~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的三個臺中情侶好拍景點,對臺中比較熟悉的人,我知道你都聽過,但它們就是我心目中的經典!而且充滿浪漫氣息的地方就是要跟情人一起去囉,非常適合喜歡走放鬆路線的情侶們。

你最喜歡哪一個拍照景點呢?留言跟我分享吧!

如果你喜歡隱小編的文章,請幫我拍手5–50下謝謝你讓我有動力繼續分享台中有趣的事情!

這邊也找得到我們↓

隱和旅官網 ◀️ 房型及介紹

線上訂房 ◀️ 用專案真的更優惠

Facebook ◀️ 輕熟女住飯店想知道...

Instagram ◀️ 台中美景美食與日常

Youtube ◀️ 正在轉型為知青的微綜藝頻道

Line客服:innkhotel ◀️ 24小時為您解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