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eryWed站上做行銷 到底有哪3步驟?(下)

veryWed Team
veryWed非常婚禮|說明中心
3 min readApr 19, 2018

想讓口碑自然發酵,打造品牌效益自主擴散嗎?有別於目前廠商專區內的點擊廣告,veryWed再提供更多元的廣告模式!

自己目前最需要哪類型的曝光呢?

我要推廣品牌口碑!

我已經有評價了,想把好口碑推廣出去。

我要建立品牌形象!

目前還沒有評價,想先讓新人認識我。

我要宣傳行銷活動!

近期有活動開跑,想強力宣傳行銷專案。

有哪些廣告行銷方式可以享用呢?

獨家型廣告方案

婚禮頭條為veryWed提供之免費活動頁製作編輯器,您可以善用這項工具為您的優惠專案、行銷活動製作宣傳頁面,再透過獨家型廣告方案強力行銷哦!

曝光單則婚禮頭條

推薦型廣告方案

您在veryWed站內已經開始累積評價了嗎?想讓更多新人看見您的高人氣推薦文章嗎?如果您想藉由好口碑將品牌推廣出去,不妨可以從中篩選出優質評價文章,再透過推薦型廣告方案大力曝光哦!

曝光單篇評價文章

強勢型廣告方案

想讓新人在瀏覽其他廠商專區時,也能看見您強勢登場成為推薦名單嗎?若想曝光您的評價專區,將自己的優質作品和口碑評價推送出去,可以參考強勢型廣告方案哦!

曝光品牌評價專區

焦點型廣告方案

近期有活動需要大力宣傳嗎?新專案即將上線必須好好行銷嗎?若想打造品牌形象、曝光行銷活動,焦點型廣告將替您以圖像Banner的方式吸引新人關注哦!

專為曝光行銷Banner

置入型廣告方案

想告訴新人什麼資訊呢?舉凡促銷、揪團等都可以透過管理員代為昭告天下。若想大聲宣傳最新消息,置入型廣告方案推薦給您!

管理員植入討論區發文

針對不同的行銷訴求,可以選擇veryWed站上不同的廣告方式。跟著小幫手的腳步,透過主動曝光為您的品牌創造聲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