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不要老是打價格戰!

Brook Lin
非我BROOK
Published in
Jul 14, 2021

--

你知道一年之中有多少節日嗎?

我剛剛還特地一個個算過,我發現超過50個節日,其中我們比較有在過的大概就30個!

這數字其實蠻驚人的,一個月就會過到3次左右的節慶假日,還不算私人紀念日~

這也代表店家通常會在這些時候舉辦活動,藉此機會提升商品銷量和業績,其中最常看見的行銷策略不外乎是祭出價格優惠,吸引更多平常在觀望,但是礙於價格而沒出手的人

可是,當每家店都這麼做的時候,就會變成是在打價格戰而已,客戶就更容易受到價格影響他的購買決定

平時你也是這麼做的話,就代表如果你不是最低價,就會沒有客戶向你購買,所以為了要提升營收,很有可能又再次降價,形成無限迴圈

收聽下方節目,脫離無限迴圈

這集節目會和你分享…

❶ 為什麼不該在節慶假日時降價出售商品呢?

❷ 何時才是祭出降價促銷的最佳時機呢?

❸ 降價促銷的優缺點

擺脫降價促銷策略,先從收聽這集節目開始

如果你今天很享受這集的內容,掌聲至少給我拍三下!👏👏👏

追蹤我 ➡️ 陪你打造自動化收入!

PS 支持優質內容創作:https://brooklins.co/support

📚 想要利用網路打造有影響力的品牌並同時獲利嗎?立即報名參加如何打造自動化印鈔機,打造你的自動化銷售系統,協助你的品牌並擁有源源不絕的客戶,在你睡覺時還可以擁有收入進帳!

⁣立即報名打造自動化網路印鈔機:https://brooklins.co/atm

為了讓你可以暸解更多個人成長的內容,我特別開設FACEBOOK的私密社團,讓大家可以在社群分享交流!立馬點擊右方文字申請加入社團,一起打造網路印鈔機 👉 加入私密社團

那之後你們如果有想聽其他主題,也都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我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你也可以在 Instagram & Facebook 找到我!我們就下集見啦!掰~

--

--

Brook Lin
非我BROOK

挑戰現況、突破舒適圈,就是我的不一樣。無法忍受只能安於現狀,卻無法做出行動改變人生。所以,我要和你分享如何利用網路行銷,打造屬於你的獲利模式,透過網路成交和自動化的網路事業達成時間自由。還會討論自我成長的部分,因為有時候你要的不是策略和藍圖,而是強大的心智,那才是你持續前進的關鍵。歡迎你和我分享更多關於你成功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