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EDM行銷工具,開信率高到升天

Brook Lin
非我BROOK
Published in
Jun 22, 2021

--

運用EMAIL行銷最令人恐懼的事情發生了…

最近感受到一股開信率低迷的氣息…

很多人都嫌棄EMAIL的開信率很低,無論是發送價值內容、推廣活動或是銷售產品,結果如出一徹!

導致越來越多人放棄EMAIL這個可以為你降低成本、提高利潤的行銷方式,卻繼續哀怨現在經濟不景氣,EMAIL已經過時的言論

可如果有仔細研究過EMAIL的架構,應該不難發現在還沒有開信之前,它是由四個部分組成:

1. 寄信人:誰把信寄給你

2. 標題:這封信是關於什麼主題

3. 預覽文字:寄信人想要引起你的好奇

4. 內文:信件主要內容

也代表只有這些元素會影響開信率,今天就會針對這四個元素介紹三款工具,用了之後立馬改善開信率!

收看下方影片完整解說~

工具一:吸睛名字產生器

👉 擺脫菜市場之名,讓你的名字一看就記住

不甘使用普通名作為寄件人的名字,可以考慮為自己取個有趣的稱號,或是讓受眾有記憶點的名號,讓人想要錯過你是誰都很難

但因為我介紹的工具自動產生的名字有點滑稽,我是建議當作靈感參考,不要真的直接使用,或是如果你的受眾之幽默風趣這一套,也是可以

推薦:鬼東西

工具二:聳動標題產生器

👉 停止無聊標題,自動生產讓人想點擊的標題

利用標題產生器自動產出吸引注意的標題,只要google「標題生產器」就會有很多關的工具,你可以每個都試試看

不過,雖然生產器很有趣、很方便,但也要參考你的受眾和習慣用語下標,或是作為靈感參考來源

推薦:內容農場常見之「殺人標題」產生器

工具三:關鍵字搜尋軟體

👉 腦子空空拯救神器,了解大家正在關心什麼事

如果沒有內文靈感,打開關鍵字搜尋軟體,看看大家都在Google上面搜尋什麼關鍵字,也就是大家正在關心而且感興趣的事情

搭配時事關鍵字,更能在第一眼就抓住客戶的眼睛,讓收信人願意開信喔!

推薦:Google Trends

利用以上三個工具,幫助你的開信率整整提高3倍,不再讓你的信件遺失在信海之中~

👉 點我收看影片,提升EMAIL開信率 👈

如果你今天很享受這集的內容,掌聲至少給我拍三下!👏👏👏

我是Brook ▶️ 追蹤我,陪你擴張收入、提升獲利非我不可!

📚 想要利用網路打造有影響力的品牌並同時獲利嗎?立即報名參加如何打造自動化印鈔機,打造專屬於你的自動化銷售系統,協助你打造品牌並擁有源源不絕的客戶,在網路自動成交!

>>> 立即報名打造你的自動化網路印鈔機

💰 還沒參與最新電商賺錢趨勢說明會嗎?教你如何開啟人生第一個可以輕鬆獲利的網路商店,重點是還不用處理煩人的物流、金流和客服!只要你有心想要改變現狀,那就成為我的合作夥伴,你將加快邁向財富自由的速度,月收百萬只是基本而已!

>>> 立即免費報名全新電商賺錢趨勢說明會

為了讓你可以暸解更多個人成長的內容,我特別開設FACEBOOK的私密社團,讓大家可以在社群分享交流!立馬點擊右方文字申請加入社團,一起打造網路印鈔機 👉 加入私密社團

那之後你們如果有想聽其他主題,也都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我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你也可以在 Instagram & Facebook 找到我!我是專職打造網路印鈔機的墨鏡狂Brook!我們就下集見啦!掰~

PS 一起支持優質內容,共同產出你喜歡的內容 👉 支持優質創作

--

--

Brook Lin
非我BROOK

挑戰現況、突破舒適圈,就是我的不一樣。無法忍受只能安於現狀,卻無法做出行動改變人生。所以,我要和你分享如何利用網路行銷,打造屬於你的獲利模式,透過網路成交和自動化的網路事業達成時間自由。還會討論自我成長的部分,因為有時候你要的不是策略和藍圖,而是強大的心智,那才是你持續前進的關鍵。歡迎你和我分享更多關於你成功的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