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 — Gaiac 10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r 2, 2019

香調:木質麝香
成份:療創木、乳香、雪松、麝香

個人喜好:9.5 / 10

簡單心得:

喜歡啊啊啊啊啊——(狂奔)

前味是撲面而來的木頭,有一點點像冥府,不過很快就有了明顯的差異 — — Gaiac 10 有大量麝香,加上雪松、乳香、癒創木,溫柔的跟體香融合在一起,很暖,很軟,很沈穩,很自然很舒服的那種微甜,中味到後味都會讓我很像變態一直聞自己。

在我身上的持香力非常好,12個小時後還是能隱約聞到,但已經跟體香完美融合,就好像自己本來就那麼香XD,穿透力的話…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白天不用刻意貼近手腕也會時不時聞到。

在每個人身上的表現似乎也差異滿大的(看網路上評論vs自己試的感覺),有些人說他很輕盈,但我試了兩次都覺得其實算是溫暖有厚度,不過又看到有人說它冬天跟夏天會是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期待夏天的輕盈囉(?)

總之,Gaiac 10 對我來說是個很簡單(又很精緻很平衡)的味道,但就是讓我覺得非常舒服。如果有男朋友的話,應該會想送他這支然後期待他天天噴>///<

ps. 喜歡 Gaiac 10 但覺得價格太太太太~貴的人,可以參考「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 — Kyoto 京都」這支香。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 — Kyoto 京都:溫暖寧靜的焚香,外冷內熱的傲嬌暖男形象

Atelier Cologne — Oolang Infini 無極烏龍:日系木頭和室中,矮桌上的一杯茶,讓人沉靜的香氣。

Le Labo — Rose 31(+松菸店簡短心得):帶著木質焚香&辛香,超有個性的中性玫瑰,層次豐富又和諧

Le Labo — Ambrette 9:帶透明度的水梨清甜+乾淨柔軟寶寶味

Le Labo — Bergamote 22:有氣泡感的清爽佛手柑,mix花香&琥珀&麝香,清新愉悅的味道

Le Labo — Another 13:貼膚舒服,偏皂香型的麝香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