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_久。

.
ㄙsdfgh
Published in
Sep 26, 2022

★★美國_鄰家兄弟(paddleton)2019

從字幕上看可以明顯看得出來,這是香港的翻譯版本,因此我被字幕跟略懂的英文相互干擾的情況十分嚴重,不過,這並不重要,因為其實沒有什麼劇情,主要是看到小鎮風情的寂寥、寧靜等等的脫俗清新還滿能讓我傾心的,特別是今天錢嫂的脫序演出讓我對人性失望這個想法有了更堅定的結論,沒錯,活得越久看得越多之後,狗,真是一個不錯的夥伴,哪天,我應該可以跟狗講上一整天的話也說不定呀!

★★美國_孤島尋蹤(lou)2022

這齣電影的劇情一直被我也正好在看的這本小說干擾著,畢竟雷同之處頗大只在差別於中情局退役而且良心發現的女特務。好吧!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對半黑人母女的背景這麼硬,還是預算上的問題,讓這麼一對沒有人緣的演員演出大半的場面,而女特務分明不老,卻要扮老地以英姿颯爽的抬頭挺胸來演出寶刀未老的身手,實在可惜了她的演技,但是小島風情還是令我嚮往不已,特別是這個九月底,一堆欺壓著我的鳥事(銀行爛理專、貪玩不懂事的孩子。)撲面而來,我多想像那個婊子成天出去玩,玩什麼都好!

★★★華語_前任3

講到林佳這個角色(當然于文文的美麗動人自然是另一種條件,對沒有生活經驗又被色慾迷惑的人來說!)的對自信上苦惱轉而變成了兩個人相處上摩擦分裂的洶湧暗潮,這一點我看來非但不會因為淚水而心軟,反而是讓我的拳頭分分鐘地硬了起來!你他媽的沒自信是你家的事,幹你娘的來干涉我的生活,阻撓我所有的愛好,不就是明擺著吵著要分開嗎?是呀!分開多麼和平呀!只要你有足夠的錢滿足一個不要臉的人。嗯,羅米很美,開朗自信,但是,能愛多久,我們就永遠打上一個問號吧!梁偉文在歡樂今宵歌詞裡感慨萬分地寫過:故事何樣美?終極是分離。我深信不疑,而且,長得漂亮的女人請你們永遠滾出我的世界。幹!

★★華語_修行(2022)

我是衝著陳以文來看的,雖然之前盲目不知所謂地收藏書,王定國在印刻出版社發行的也沒有少過,但是就沒注意到他的這篇短篇給改編成了這樣一齣電影,我可以理解生活上的苦悶,因為我浸泡在這碗洗腳水裡直到腫脹腐爛到現在,所以劇情裡的默默不語我十分可以體會,而且針對那種既然不要了又要像收集垃圾堆滿整屋子一樣的生活情懷就很不能諒解,滾出去,不要吃的菜不要點,點了就好好愛惜,幹你媽的臭婊子!!可是,這部電影仍然是個非常失敗的作品,拍得無聊,節奏冗長,配樂在帶動情感表達這一塊略顯無聊,整片就是在描述苦悶的婚姻生活,畢竟電影跟真實世界的跟我比起來,實在差太遠了!

★★美國_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2010

以為是什麼有點劇情的電影,畢竟有傑克跟安海瑟薇為主力演員,萬萬沒想到除了裸體並不性感的女主角跟迷人的男神這種偶像劇電影有點看頭以外,在劇情跟內容上完全沒有可取之處,除了無聊還是無聊,但是傑克的演技還是讓我看得很過癮。

★★華語_咱們結婚吧(2015)

劉濤漂亮的清瘦,姜武迷人的穩重,陳意涵迷死人的電眼,還有後來變胖了的高圓圓以及讓我一直想起教父片段的義大利口語。另外,在義大利那一場戲的中文歌曲很好聽,可是我查不到叫什麼來著的。可愛的大媽,讓我想在新冠退卻後,可以來一次有如十三點這些日子以來不要臉的旅行,可是,如果不滿二十天的旅行,我可不幹!一個人有多好,結婚有多慘,知道的就知道,不懂的也不需要知道真相。

★★華語_失戀33天(2011)

白百何很可愛,差不多就是這個感覺而已,另外,白百何本來的租屋處的佈置很漂亮,跟我一樣有著從來不讀的書,蒙上一層層的灰塵。

★★★ 丹麥_成人級愛情(loving adult)2022

我感觸良多的無非就是女人秉持著偽善的天性,露出獠牙舞動劣爪時那種陰險兇殘的嘴臉,原來天性不分國界,不因為民族人種而區分。在愛情餡漿外漏時,但凡吵鬧手法、報復手段,似乎完全是照著這個劇本演出,起碼我親眼所見的就是這樣,甚至一度我還想知道編劇是否就是那個十三點。本來還覺得是個不錯的電影,只是,演員們的演技與劇組選角功力並不怎麼起眼,所以這仍然只是一齣電影,但,真實世界裡確實發生著一模一樣的事情,嗯,錢終於還是可以解決的,人生短暫,錢該用在什麼地方呢?錢給你,我得愛我自己。一天天的,啥也不是!呸!

★美國_席維斯史特龍之大開殺戒(get carter)2000

嗯,不用看了,純粹無敵大爛片,你想看什麼洛基、藍波的精彩打鬥,你想看什麼懸疑的燒腦破案,或者你想看什麼恩怨情仇的怒火復仇,這片全都沒有,有的就是莫名其妙的糊塗追逐,甚至在萬眾矚目下該折斷脖子的瞬間也被巧妙的利用〈阿唬〉攝影技巧給含混過關,嗯,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