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有趣的開場

curly judy
2020拆解
Published in
1 min readJun 5, 2020

第一位,登場。

燈燈燈,燈燈燈,一個自以為自己爸爸開公司十分了不起的富二代,但通常這種人多數時間都待在書桌前、實驗室裡,跟自我陶醉中。

第一眼,他把他學生證在我面前晃悠晃,確認過彼此身分,表示過自己真的十分有錢,但房間滿滿的雞排味,注定他的人生相當失敗。

他就住在交大旁的高級公寓當中,是說高級規高級這坪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小。希望他還能看到我這篇文章,因為我只想告訴他他的打炮技術還有整個人都很失敗,除了會投胎以外。

就這樣,起頭很失敗,我道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