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關於約炮的想像

curly judy
2020拆解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n 4, 2020

用一轉眼斷斷續續也用了交友軟體5年了,從一個層級的妹仔變到另一個層級的女性,不再當妹仔當個略懂自己大概要甚麼的都會女性(蝦?!)。心裡想如果我是以五年做一個單位的話,我也才五歲而已!

交友軟體給我太多太多生活啟發與靈感,無論是那些我有沒有記住的人名或是模樣,能夠被產出在這個時代裡是最大的性與幸了。

這兩天的黃氏兄弟約炮事件,所有人無論是否為同志,約炮這件事都會被拿來檢討,只是在不同群體中社會鞭打的力度差異有點大而已。

但人生短短幾個秋,社會大眾以為約是那麼隨滿足生理需求這件事隨便便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的待辦事項嗎!

從開頭聊天的起手式就有很多眉眉角角,我當然不是涵蓋所有群體的意見,但我相信大家都在找某些類型的人來認識或聊天或約炮(anyway)。

我並非提倡性解放,而是提倡我想要怎樣的性關你屁事為甚麼我要去為因為約炮而感到道德情感受傷的你道歉?

也姑且放下你對約炮行為枯燥而乏味的想像,你覺得約炮是什麼?

約一間房間大家各自脫褲,進行完活塞運動即結束?約炮不是傳宗接代,但我也非要把約炮提升到某個精神層次,而是滿足生理需求這件事滿足生理需求這件事如果我沒有侵犯到對方,何錯之有?

而在雙方(甚至多方)互動下,所有評價(無論是對方做愛功力好否、空間營造如何、談吐是否有對到頻率)請留給當事人。主流約炮論述裡,充滿著男性陽剛的強化,但真實的現場卻會是兩人(或多方)在嘗試著關係的多元性。

要不要一起吃早餐?那我要去接你嗎?結束後要一起看個電影嗎?我們還有下次嗎?

這些答案都不明朗,卻也是剛進約炮文化中大家心中的疑問,探索之所以有趣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可以自己定義,對於關係的掌握權回到自己手裡後,我只想問打炮又何錯之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