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電影講解推薦

Joe黑皮
3&7社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ug 19, 2019

我本身喜愛利用youtube去了解一部電影,畢竟我不大喜歡花很多時間看電影,讓我選擇在相同時間內看一部電影和看十部電影講解,對我來說,偏愛看十部電影講解,但這並不是很鼓勵大家"只"看電影講解,畢竟想要電影產業up up,還是要買票或是上網花錢看影片,才會有更多好的作品讓大家欣賞。

對於看完一整部影片的好處是除了可細心品味外,自己可以先用自己的角度理解電影,如果要好好深入了解一部電影,我會推薦先隨意挑一部電影,看完以後可以在上youtube去聽講解,看看別人的看法,也鼓勵在留言區討論,發表評價,跟影迷們討論更深的議題。

以下就是列出我推薦電影講解頻道,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1 越哥说电影

這頻道大多花接近十五分鐘講解電影的內容,會生動和仔細講解,最後時間會闡述頻道主對電影的看法,我除了喜歡他的講解外,他推薦的電影都頗有深度,讓人想花錢去看電影。

2 看电影了没

這頻道是我最一開始最常看的,有一陣子幾乎把頻道所有影片全部看完,頻道主也是很深入的講解電影,並且在講解的過程中表達自己的看法,而跟越哥說電影一樣,講解的影片都是很高品質,常常會讓人邊看電影講解時,審視自己人生與思考人性等等,而且此頻道的上片速度很快,基本上一天一部,希望頻道主發片之餘多多照顧好自己身體,讓大家知道更多電影。

3 宇哥讲电影

這頻道除了講解電影之外,更是會講解電視影集,上片速度也是頗快,也希望頻道主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結語:

我推薦的三個頻道給大家,假如大家有推薦的頻道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讓大家知道更好的頻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