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之報告VIII

丸兒
1 min readJul 26, 2018

--

這天終於來到了第八篇

今天終於來到了第八篇!原來現在才中午,尚早呢@@!昨晚和今早護士幫我換了腫腳上的繃帶,舒暢舒暢!然後今天也吃了麥皮早餐、喝了兩包盒裝奶,剛才也吃了家人買來的蕃茄烏冬做午餐,營養營養~然後護士為我換了尿片和衣服,乾淨乾淨。藥也有一直注射和準時吃,然後中午左右醫護就來為我照超聲波、做麻醉和抽腹水。都做好了之後,我就一整天待了在這裡。

這就是我今天上午的充實住院生活了🙈

下午已經開始了抽腹水了

幸好抽腹水並不痛。醫護們為我打了麻醉藥,他們說要向肚子很裡面、很深的位置抽腹水。暫時我姨母說她看到早就抽了一大袋以及換走,又繼續抽,我希望直接的抽腹水可以更有效的幫我去水腫了吧🙇🏻🙇🏻🙇🏻💦

找我聊天的一點小注意

今天,我的家人幾乎都不斷致電來找我,令我休息的時間也減得更少。我留意到了一個問題,因為今天醫護們及營養師都會跟他們聊聊我的身體狀況呢。可是,我覺得現階段的我,這個情況還暫未知得要持續多久。我認為,假如是我目前無法控制、不能自理、未知之後怎樣的事情。那不如大家都先別跟我聊就些話吧!哈!就只聊吃甚麼及好起來後去吃甚麼、去哪玩好了🤣🤣🤣

--

--

丸兒

很廢的廿幾歲香港女仔,讀書中途發現胰癌第四期,2016年已確診時已擴散至肝,肺和淋巴核又有一點,化療了2個療程多,豈料進行到一半又在2018年中又擴散去大小腦,於是做了手術開腦放積水、做一個人工盒子在胸口和電療,也會繼續化療,會繼續治療中,很努力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