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Mean Girls?

四個八’s
2 min readJan 31, 2020

--

昨天無聊看了《恐怖大媽MA》,卡司都大有來頭,永遠的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新一代德古拉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完全看不出來他是GAY)、金球獎/奧斯卡認證的最佳老媽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天生女X人臉的蜜西·派兒Missi Pyle,還有一個天生整形臉的茱莉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但講這麼多他們也只是配角。

-

女主角是1997年的新人演員黛安娜·希爾維斯Diana Silvers,整部片我都在看她的嘴唇,讓我聯想到剛好之前看的另一部B級片《之後After》的女主約瑟芬·蘭馥Josephine Langford也是走香腸唇路線,然後google的時候又發現這位女主竟然是《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的女主凱薩琳·蘭馥Katherine Langford(最近有演《鋒迴路轉Knives Out》)的妹妹,而這波年輕女白人配上香腸唇的始祖我想就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了…

(左1)黛安娜·希爾維斯Diana Silvers (左2)約瑟芬·蘭馥Josephine Langford (右2)凱薩琳·蘭馥Katherine Langford (右1)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

令人值得稱讚的事,後面提到的三個女生都不是紙片人,反而都是肩膀超寬(練蝶式的那種)腰也不細,整個人肉肉的女孩。
或許不能小看這些B級片的女孩們,有天說不定就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還有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u 一樣從《辣妹過招Mean Girls》變成一線女星

-

雖然一些恐怖片跟B級片看完會很空虛,就是個無腦的舒壓過程,不過至少因為有對照我們才更能分辨什麼是好電影(我是這樣催眠我自己),重點是邊看還可以邊做其他事情,像我在打這篇的時候還在邊看《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真難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