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租妻〖包养,伴游,陪玩〗刚见面就成了我老婆!?1000元/天高质量皇帝服务,私密性,#泰国交友#泰国华人#泰国旅游#泰国租妻文化

https://asiaseeking.com金钱交易即可成为你贴心妻子,比老婆还专业的服务,常驻普吉岛,芭提雅,甲米,清迈的朋友可以的登录AsiaSeeking官网

刚见面就成了我老婆

1. 相互吸引: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被她的美丽和温柔所吸引,我相信她也同样被我的某些特质所吸引。

2. 相互了解:在我们相处的过程中,我们相互了解,发现彼此的性格、兴趣爱好等方面都很相似,这使得我们更加亲近。

3. 相互扶持:在我们相爱的过程中,我们相互扶持、鼓励,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给予彼此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4. 感情深厚: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我相信这是每个恋爱中的人都期望的结果。

5. 婚姻承诺:最终,她答应嫁给我,这表明她已经认可了我作为她的丈夫,也表明我们已经达到了婚姻的承诺。

我们之间的感情发展得非常迅速,很快就达到了深厚的程度。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相互关心、体贴,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给予彼此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经常一起做家务、一起做饭、一起看电影,这些小事情都让我们更加亲近。我们也会相互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倾听彼此的想法和感受,这使得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最终,在一个浪漫的时刻,她答应嫁给我,成为了我的妻子。我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一起面对未来的挑战和困难。我们相信我们的爱情会像刚见面时一样甜蜜、美好,直到永远。

糖宝编号:Sugarbaby no.曼谷–21岁

年龄:21岁

身高:163厘米

体重:46公斤

三围:BWH 32–25–34

目前的地方:曼谷

语言:泰文、英文、中文(20%)

国籍:泰国

希望的月工资:80,000泰铢好的

教育背景:高中毕业,主修旅游管理。

工作经历:曾在一家五星级酒店担任前台接待员,熟练掌握接待礼仪,具备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沟通能力。

技能: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进行简单的中文交流。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具备一定的网络知识。

个人特点:性格开朗、热情、善于与人沟通,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其他:无不良嗜好,不抽烟、不喝酒,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状况。

联系方式: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包养请联系TG: @AsiaSeeking
包养请联系Line: asiaseeking

备注:我们承诺,对于您的任何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并只在您同意的情况下使用。同时,我们也欢迎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或需要进一步的信息,请随时联系我们。

注明:亚洲情爱猎头-专注东南亚本土资源的私密交友甜蜜约会伴游陪玩包养配对中介平台-本平台发布的投稿信息全部是真实信息

--

--

AsiaSeeking.com中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泰国越南菲律宾印尼包养租妻与国际婚恋平台

为金主爸爸匹配全球各地女大学生留学生白领护士空姐老师艺人网红兼职等求包养糖宝&女朋友*情人*小三资源 。联系 http://linktr.ee/asiasee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