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PLAYKEY上测试 HITMAN杀手游戏

Boonster
4 min readNov 20, 2017

--

最近有消息传来了Playkey的消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意识到PlayKey.io已经开发了他们的产品,并且已经运行了4年的游戏流媒体服务。 PlayKey提供的游戏串流服务位于Playkey.net,并与Steam合作,供玩家在Playkey.net游戏服务器上从Steam上玩游戏。他们拥有90%的顶级游戏。这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就像投资者一样,我一直想测试一下PlayKey游戏流,但是我一直都很忙,没有安装游戏客户端。幸运的是,在周末我有机会下载并安装客户端,并通过PlayKey.net和Steam建立了一个账户。顺便说一下,我现在的位置在新加坡,远离欧美的所有Playkey Nvidia服务器。

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我5分钟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 PlayKey的客户端软件非常轻巧,只有32MB。现在玩桌面游戏,大多数的游戏软件都是千兆字节而不是兆字节。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我看到任何需要少于1 GB硬盘的游戏。

我的设置是在2013年购买的旧的Macbook。我没有以太网端口,因此我使用我的无线连接在Playkey.net上测试演示游戏。对Playkey来说这绝对是不公平的,但是我对于我所玩的游戏的表现感到惊喜。

我在PlayKey.net系统上尝试了Doom和Hitman。这些是演示游戏,系统上有大约6个演示游戏,您可以尝试一下以确定PlayKey提供的游戏体验的质量。

初次连接时,登录很快,我很快就看到了Steam登录界面。登录到Steam后,我立即被发送到Doom主屏幕。这是出乎意料的,因为没有滞后,我马上就在比赛中!

忏悔在这里。我不是一个严肃的玩家,不得不习惯于Doom的一些控制。我在90年代玩过厄运的原始版本(是的,这是我几岁),还记得许多控制。图像很棒,怪物们因为笨拙的老人而动得太快了。你可以慢下来吗?尽管我使用的是wifi连接,但是图像却是惊人的,而我所经历的唯一的一点就是当游戏电影正在播放时。除此之外,游戏玩法几乎是完美的,游戏角色几乎没有滞后,我的击键跟着我的击键。我觉得我正在玩我的游戏机旁边的Doom。

下一个我试过的演示游戏是Hitman。同样,游戏的加载也是完美无暇的,我感觉就像我在旁边用桌面系统玩游戏一样。我测试了运动控制,你可以从下面的YouTube视频中看到,它是非常敏感的。从击键到杀手角色的移动,几乎没有滞后。这是与一个WiFi连接头脑你。如果我使用的是以太网端口,我相信这些控件会更加灵敏。

从我测试过的两场比赛中,我看到这个看似零度的延迟游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这可能是为什么Playkey可以达到10万个玩家,并且还在增长。随着ICO和PlayKey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将看到全球Playkey服务器的增长,以及更好的游戏质量。我期待Playkey生态系统,我将加入他们的ICO,并成为他们的矿工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互联网超链接:

网站: https://playkey.io

白皮书: https://cdn.playkey.net/img/playkeynet/ico/Whitepaper.pdf

bitcointalk (jaredl):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action=profile;u=1118743

--

--

Boonster

Investor of Future Trends & Crypto$$ - ETH, XTZ, NEO, DLT, L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