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key让我停止改进我的游戏机

Boonster
4 min readOct 8, 2017

你玩过PC游戏吗? 如果你有,你可能是和我一样的鞋子。 我不玩最大的图形选项设置游戏,我通过关闭图形来播放最新的游戏,使我的游戏玩法不会滞后。 这是我和我的游戏集团的一个常见现象。 虽然我们购买了一个昂贵的设置来播放我们的GTA和Doom,但我们的电脑几乎只有2岁,但是我们大多数人无法以最佳设置播放我们最喜爱的电影。

对于我的整个游戏生涯,我经常需要升级我的电脑,以便我可以继续享受我的游戏,不要因为滞后和糟糕的图形而感到沮丧。但是这是一个昂贵的练习,因为升级永远不会停止,需要频繁刷新。每年一次可能是最佳频率,任何一个以后,我都必须调低图形。我讨厌不得不在不完整的设置下玩游戏,但我讨厌花费太多的钱。我必须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

个人PC系统的计算能力有了很大的改进。我目前的设置是一个Nvidia GeForce GTX 1080 Ti,Intel Core i7–6800K在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主板上。如果您运行规格,这可能比我的第一台386 PC大约20年前快了几万倍。但是,仍然无法以完全的FPS运行我的游戏,当然所有的铃声和​​口哨都被打开了。

我们可以看到侠盗猎车手。我运行它与所有的功能和额外功能打开cos我喜欢玩游戏与图形选项最大化。如果我要缩小比赛,没有意义的玩游戏但是通过我的设置,fps仍然不是很大。我可以看到一些滞后的时间和性能间歇性下降。另外我玩的游戏就像杀手一样,没有那么快的节奏,而且我的游戏设置应该少一些,但是在完整的设置下,我仍然可以看到时间的下降。这些都是让我再次升级。

但无论升级多少,这个问题将在一年的时间里再次出现,因为将会有更新的游戏,升级后的功能将使我的设置再次过时。这是一场无法胜出的比赛,除非我愿意投入大笔资金。不要误会我,有很多的游戏,一个GTX 1080与i7可以处理最大的设置,但只有这几个游戏,你只是“需要”来玩,这是诱惑你不断升级你的系统。

这不是我能赢的比赛。因此进入PlayKey。我只发现了Playkey,我认为这将会让我从GPU,CPU和内存的这种无休止的军备竞赛中获胜。 PlayKey目前拥有120个Nvidia Grid驱动的服务器网络,我可以利用这个网络将游戏流传给像我这样的玩家。我不必不断的升级,只能依靠他们的网络或云游戏服务器来处理密集型图形,并在我播放时流向我。这是一个救命员,我不需要升级了。

PlayKey目前还在为云游戏创建一个生态系统,并将高端游戏机的独立所有者连接成一个云端,让游戏玩家可以租用游戏流处理能力。 高端系统的所有者扮演流媒体游戏服务器的角色,并租出自己的计算能力,而游戏玩家从最好的服务器租借玩游戏。 这是一个革命性的想法,我想成为这场革命的一部分。

PlayKey将于11月1日开始推出ICO,我将参加。 这个想法本身对当前的游戏手臂竞争是有破坏性的,而且他们已经有一个运行成功的Nividia Grid网络。 而且在竞争中不断落后的游戏玩家中,有很大一部分玩家升级系统,很多玩家可能会在客户听到PlayKey的情况下跳板。 加入这个游戏革命,玩任何你所选择的游戏,而不必担心高昂的升级费用!

互联网超链接:

网站:https://playkey.io

bitcointalk: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action=profile;u=1118743

--

--

Boonster

Investor of Future Trends & Crypto$$ - ETH, XTZ, NEO, DLT, L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