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
Feb 6, 2022

天然保養選品店 Flow Apartment

與公寓的開始

一開始從社群看到了Kandee的分享,選品內容著重在天然 成分單純 友善環境 而且有效。與此也是第一次聽到“消費意識”,有意識的消費,這個觀念也改變了我的消費習慣,開始了留意生活,覺察自己。

推薦愛用品

SALT by Hendrix 眼部寶貝精華

我的用法是滴兩滴在手掌,用無名指均沾輕按在眼尾,手指的溫度逐步按摩至眼頭,按完上眼皮結束。

我也喜歡沾一滴雙手均勻搓揉,溫柔地包覆全臉後深吸吐,達到放鬆的效果

Brooklyn Candle Studio FERN + MOSS 溪谷山蕨極簡蠟燭

這是我第一顆蠟燭,在公寓聞遍各個味道後,還是鍾情大自然的味道

也慶幸有帶回家,疫情期間在家看著🕯️燃燒也好療癒

後來當作乾燥花容器使用
入手第一顆蠟燭

Sans [ceuticals]三合一滋養身體油

這罐這應該是我入坑的開始。

沒碰過油類產品的我觀察了許久才敢入手,沒有油膩感,一瓶從頭髮到臉到身體都可以使用,最喜歡是那股溫柔小姊姊的味道,讓我期待著洗完澡後的保養時刻。

Sans [ceuticals]臉部 + 身體修復乳

看到公寓進Sans的乳液,真的好興奮。

絲滑細緻的觸感,搭配上Sans獨有的香氣,讓人好愛啊

Sans [ceuticals]身體去角質磨砂膏

這一條也是從臉部用到全身,一週1–2次,去完角質後還有保濕的效果

Sans [ceuticals]豐盈&平衡洗髮精

細軟髮推薦用這兩罐,洗完超級鬆軟,洗髮精也是必回購的品項

Sans [ceuticals]保濕光澤組合

懶人居家護髮,洗完髮後光澤校正精華素噴15下左右,慢慢按壓

在均勻抹上滋養髪膜,熱毛巾包上5分鐘,居家沙龍護髮完成☑️

後記

這樣一寫才發現保養品類都換成公寓品了,每天也會花更多時間的保養和自己好好相處。

補貨頻率越來越高,許願未來希望也能有補充包,可以減少瓶罐罐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