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您的Orchestrator #1 | Pon

介绍 Livepeer 项目中各个 Orchestrator 的技术和专业概况

Chris
6 min readAug 6, 2024
要了解有关 Pon Orchestrator 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他的网站

欢迎来到 “了解您的 Orchestrator (KYO)”环节。该计划由Live Pioneers团队策划,主要目的是介绍Livepeer项目中每位 Orchestrator 的技术和专业概况,并着重介绍他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这有助于促进委托人与他们最喜欢的 Orchestrator 之间的联系。

如果您还不知道 Livepeer 是什么,您可以阅读我们的文章:

🎤 Pon 访谈

1/ Live Pioneers:您是如何参与运营 Livepeer Orchestrator 的?有团队协助您吗,还是您是独立运营?

Pon:我正在寻找一种挖矿的替代方案,以及一些更实用的东西,可以即插即用。我最开始自己做,但得到了其他运营商的很多指导。我独立运行自己的Orchestrator,我是Video Miner的组成部分。

Video Miner 是建立在 Livepeer 网络上的一个矿池,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使用 Nvidia GPU 处理视频来获得被动收入。使用 Video Miner,您可以轻松参与 Livepeer 网络,而无需设置 Orchestrator 节点,这需要大量的 $LPT。

2/ Live Pioneers:您的技术背景是什么?您如何在 Orchestrator 中运用您的技术能力?

Pon:我拥有机械和燃气工程师的技术背景,但从小我就喜欢摆弄电脑。我还记得我的第一台电脑 Olivetti 386,我把它拆开了,但却无法重新组装起来!

如果您对 Pon 的第一台电脑感到好奇?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信息

3/ Live Pioneers:您能着重介绍一下 Livepeer 的哪些功能对 web3 生态系统较大的影响?

Pon:去中心化和社区驱动!我相信 Livepeer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生态社区!

4/ Live Pioneers:用一句话来描述 Livepeer生态协议?

Pon: Livepeer 是一种对视频进行转码以供您自己使用的协议。

5/ Live Pioneers:您是如何接触区块链技术的?是什么促使您参与加密货币领域的?

Pon:我第一次接触加密货币是通过挖矿。我喜欢不用银行账户就可以支付商品或服务的想法!

6/ Live Pioneers:您是如何了解 Livepeer 的?

Pon:经过大量的研究和谷歌搜索,我偶然间发现了 Livepeer 网络。那是两年多前的事了,我现在还在这里。

Pon 已将其服务器定制为 Liveeper 品牌:是不是很酷?

7/ Live Pioneers:您第一次使用 Livepeer 的体验如何?是什么让您决定成为Orchestrator ?

Pon:我的第一次经历有点痛苦,学习难度也很大。我以前主要使用 Windows,后来开始使用 Ubuntu,习惯了通过终端控制一切。我度过了许多个不眠之夜,直到我终于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么做!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如果没有社区的帮助,我不可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

8/ Live Pioneers: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您作为 Orchestrator 的日常工作吗?初始化后,运行节点需要哪些维护、监控和时间投入?这是一份全职工作还是兼职工作?

Pon:这可能是一份兼职工作,但你总是需要关注它,并确保你及时了解即将发生的变化。目前,我正在升级我的硬件并参与 AI 子网测试,因此这会花费更多时间,但这是值得的,我喜欢尝试。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如果没有优化或升级,只需要确保节点性能达到最佳状态,检查日志是否有任何问题就可以。

9/ Live Pioneers:您最希望看到 Livepeer 生态系统发生哪些变化?作为 Orchestrator,这会给您带来什么好处?

Pon: Livepeer 目前正在进行一些重大变革。新客户需求巨大,需要确保我们都已做好准备工作,并加入 AI 子网(在此处了解有关生成式 AI 的更多信息)。

得益于专注于 AI 任务的 AI 子网络,生成式 AI即将登陆 Livepeer

10/ Live Pioneers:您如何描述您对 Livepeer 以及 web3 生态系统的长期愿景?

Pon:我相信 Livepeer 网络会发展到足够大,开始对大型转码提供商形成竞争和压力!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仍然会在这里,我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11/ Live Pioneers:最后,我来问一个可能对社区有用或者有趣的随机问题… 请只引用一张独特的音乐专辑,带在孤岛上?

Pon:我不认为这会是一张专辑,而是适合每天的混合歌曲!

☎️如何联系 Pon?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 Pon 联系方式:

不要忘记在评论区提问,这样我们友好的 Orchestrator 就能为你解答。请记得与你的朋友分享此访谈!

如果您是 Orchestrator 并有兴趣参与这些环节,请通过 X 向我们发送信息,此处。谢谢!

如果有任何问题

Live Pioneers 是第一个面向长期 LPT 持有者和 Livepeer 协议支持者的非官方社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或者想要提交反馈,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社交渠道与我们联系:

Live Pioneers 是第一个支持 Livepeer 协议的非官方社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