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您的Orchestrator #3 | Ad-astra

介绍 Livepeer 项目中各个 Orchestrator 的技术和专业概况

Chris
6 min readAug 9, 2024
要了解有关 Ad-astra Orchestrator 的更多信息,您可以访问他的网站

欢迎来到 “了解您的 Orchestrator (KYO)”环节。该计划由Live Pioneers团队策划,主要目的是介绍Livepeer项目中每位 Orchestrator 的技术和专业概况,并着重介绍他们的目标。我们希望这有助于促进委托人与其最喜欢的 Orchestrator 之间的联系。

如果您还不知道 Livepeer 是什么,您可以阅读我们的文章:

🎤 Ad-astra 访谈

1/ Live Pioneers:您是如何参与运营 Livepeer Orchestrator 的?有团队协助您吗,还是您是独立运营?

Ad-astra:经朋友介绍我了解到 Livepeer,并立即被它吸引。运行 Orchestrator 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有为家人和朋友使用 plex 服务器进行视频转码的经验。

我独立运营Livepeer Orchestrator,在我的 EU 节点上与 John | EliteEncoder 建立了合作关系。

这是 Ad-astra 其他一个服务器,旁边是他的宠物泰迪……也是他的节点管理器 :-)

2/ Live Pioneers:您的技术背景是什么?您如何在 Orchestrator 中运用您的技术能力?

Ad-astra:我是通过自学研究计算机技术,但我接受过正规的会计和金融培训。我对学习新事物充满好奇,这让我克服了运行协调器时遇到的诸多障碍和困难。

3/ Live Pioneers:您能着重介绍一下 Livepeer 的哪些功能对 web3 生态系统较大的影响?

Ad-astra:Livepeer社区是我加入的最好的社区之一。这个开放且强大的社区推动着大家全力以赴,帮助所有Orchestrator为网络提供优质服务。

4/ Live Pioneers:用一句话来描述 Livepeer生态协议?

Ad-astra:适合每个人的视频计算协议。

5/ Live Pioneers:您是如何接触区块链技术的?是什么促使您参与加密货币领域的?

Ad-astra:我通过以太坊挖矿和一些山寨币接触到区块链这个行业。

我喜欢加密货币的社区,喜欢探索新的做事方式。 我相信,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它将为世界带来更多美好的事物。

6/ Live Pioneers:您是如何了解 Livepeer 的?

Ad-astra:通过一个热爱加密货币的朋友

这是他的一个 AI 节点…Ad-astra 是一个喜欢黑白配色的人!

7/ Live Pioneers:您第一次使用 Livepeer 的体验如何?是什么让您决定成为Orchestrator ?

Ad-astra:我首先阅读了文档,这是 Nico 撰写的一篇关于如何设置编排器的文章。然后当我有遇到更多问题时,我来到了 Discord。Vires-in-numeris、Nico 和 Yondon 帮助我在最开始的几个月里学习了很多,让我能轻松地运行我的编排器。我的第一个问题与许多人一样,与ffmpeg 有关。

8/ Live Pioneers:您能简单介绍一下您作为 Orchestrator 的日常工作吗?初始化后,运行节点需要哪些维护、监控和时间投入?这是一份全职工作还是兼职工作?

Ad-astra:每天的工作都不一样,但我最常做的工作是在 Grafana 中查看日志和历史记录。运行编排器不必投入太多时间,但也不能完全不管不顾。

9/ Live Pioneers:您最希望看到 Livepeer 生态系统发生哪些变化?作为 Orchestrator,这会给您带来什么好处?

Ad-astra:开发 AI 子网和构建新的“AI 矿工”都很有趣。这让我回想起过去参与以太坊挖矿时与其他矿工调换硬件设备的美好回忆。

FFmpeg 升级也将有利于网络解锁新硬件和新编解码器。

这是 Ad-astra 的工作区,他也非常喜欢电子游戏,目前他最喜欢的游戏是Rocket League。

10/ Live Pioneers:您如何描述您对 Livepeer 以及 web3 生态系统的长期愿景?

Ad-astra:我希望看到 Livepeer 持续发展,并让创作者有能力探索他们的梦想,让他们拥有自己所创作的内容和社区的所有权。

我期望 web3 能够继续突破障碍,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11/ Live Pioneers:最后,我来问一个可能对社区有用或者有趣的随机问题…您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是哪个?

Ad-astra:我喜欢任何有海滩或自然风光的地方。

☎️如何联系 Ad-astra?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Ad-astra 联系方式:

不要忘记在评论区提问,这样我们友好的 Orchestrator 就能为你解答。请记得与你的朋友分享此访谈!

如果您是 Orchestrator 并有兴趣参与这些环节,请通过 X 向我们发送信息,此处。谢谢!

如果有任何问题

Live Pioneers 是第一个面向长期 LPT 持有者和 Livepeer 协议支持者的非官方社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或者想要提交反馈,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社交渠道与我们联系:

Live Pioneers 是第一个支持 Livepeer 协议的非官方社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