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瑜珈#1

瀟灑撤出台灣的精品品牌PURE YOGA

象貓瑜珈。Like A Cat Yoga
2 min readSep 7, 2019

我本來以為瑜珈是拉筋、折來折去的一種運動。

直到我抱持著會被推銷的預期,走入Pure Yoga。

瑜珈是充滿文化與美的。Photo by David Hofmann on Unsplash

寬敞明亮飄著淡淡香氛與輕音樂的會館

大片的落地窗,引入窗外的陽光,彷彿底下的車水馬龍是另一個世界。

空氣中輕輕的飄著淡淡木質香調的香氛,耳中聽到的是放鬆心情的輕音樂。

眼中可見身材苗條、結實的會員們,赤腳走在褐色的木地板上,或者舒適的半臥在奶茶色淡雅的休息區沙發上。

牆壁液晶螢幕上,展示每一位授課老師的經歷與專長,還有完全以瑜珈為主的各式課表。

寬敞的浴廁空間,讓學員可以放心的在裡面梳妝、保養跟打扮,或是和三五好友八卦聊天。

Pure Yoga營造出的瑜珈印象,重新在我腦中創造了新的質感。

在課程中找到下次再來的理由

進到教室之後,必須安靜的等待上課,也必須避開其他還沒有人選用的墊子,為尚未進教室的同學保留乾淨的環境。

課程開始之前,老師們會確認同學的身體狀況,並叮嚀務必照顧好自己身體,不要勉強進入體位法。

接著會再用一聲OM,將課堂氣氛帶入寧靜的氣場中。老師也會運用各種鼓勵、激勵話語,讓學員能盡力完成體位法。

課程結束之後,還會安排幾分鐘的冥想、大休息時間,舒緩剛剛運動的疲勞。

第一次發現,原來瑜珈是可以藉由舒適的環境,來傾聽自己身體的變化。

然後,我就簽約了。

正式走入瑜珈練習,開始種下今天的分享種子。

「那些年的瑜珈」是根據我自身的學習經驗而記錄下來的資訊,將會從會館、課程、師資、交通、人員等角度切入。

如果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歡迎幫我拍拍手!以下文章,或許你也會有興趣:

--

--

象貓瑜珈。Like A Cat Yoga

和2隻貓生活的瑜珈陪練好咖。提供瑜珈及身體的入門資訊,讓練習更好玩。 A self-employed worker with two cats in TW. Focusing on healthy lifestyle, yoga and Finance. https://www.facebook.com/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