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直銷模式得到伴侶

丁丁(DingDing)
5 min readFeb 9, 2017

怎麼把妹、獵男,是個很大的議題。

總括來說,吸引女生的核心是「自信」。但是如果你沒自信怎麼辦?用直銷方式,能讓你得到伴侶。

我從交大畢業剛始開始工作時,發現自己對女生完全沒有任何吸引力時,我曾經去參加『把妹訓練營』,學一些理論如女生的心理、社交力學,然後也在路上搭訕過。不過後來我不是很喜歡把女生物化的感覺,所以就漸漸不碰了。

我不說理論,就用我的故事來驗證吧。

我在免費教寫程式的時候,遇到大量形形色色的人,警察、60歲的老人、大學生。當然也有女生。

當時我已經單身很久,教一教教到女生,有時候就…會發生異性相吸之類的事。

案例A

教A時,我不小心喜歡上了,然後第2次又約教學時,我想起我在「把妹訓練營」學到的一招:看著她時我在心裡默念「你會喜歡我、你會喜歡我、你會喜歡我。」。

於是我就看著她,在心裡默念:「你會喜歡我、你會喜歡我……」看了約3秒。

重點是他好像有發現!!!!

不過實驗結果當然是沒效啦~

案例B

後來我又繼續教,遇到B女。這個女生也很快的讓我喜歡上她。因為她…很厲害,她在跟我教學時,會跟我肢體接觸(kino),人在被kino後,會容易對對方有好感。同性、異性都是。….反正我就不小心上鉤了Orz

後來我喜歡上之後…. 有一次不在教學現場,在假日。當時我莫名的想約她出遊,我想約她明天去高雄旗津騎機車兜風。當時是星期六晚上8點。

我想要打電話邀約他。但這時恐懼出現了:還是我傳line就好?但是剛剛傳了,他沒回。要等他回嗎?現在是星期六晚上,她在做什麼呢?

怎麼辦,我這樣繼續腦補,越來越緊張,等一下是要怎麼在電話裡問她?

我發現我的能量狀態越來越低,這樣子匱乏的心態打電話邀約一定失敗。那所以我要怎麼辦?被恐懼打敗嗎?

我想了很久,試圖讓自己心情回復平靜。但越想越緊張,越緊張就越不利邀約。

這時我想到了以前做直銷時,常常要打「邀約電話」,約朋友去參加直銷的活動。這時心裡也是很皮皮剉,因為好像要邀好朋友去一個邪教活動似的,會很不敢打電話。

我學到的一招就是……看著手機,看著手機,輕輕按下「撥號」。
我知道你現在很緊張連話都講不清楚,但沒關係。

因為你越想越緊張,越不敢打電話時,鼓起1%的勇氣按下去,當你真的因為太緊張,講了第一句話但對方聽不懂時,對方會引導你講出正常的話。因為

你們的關係不會因為你一時的緊張而被破壞

如果對方會因為你一時的表現不完美,就把你放生,那表示你們本來就不是適合的對象,因為你不可能一直完美下去,只是提早發現不適合而已。

我按下撥號,響鈴,我心狂跳。甚至祈禱她不要接。

她接起來了,於是我用顫抖的聲音說「我明天要騎車去旗津玩,你有想要一起嗎?」

「我現在正在睡覺……什麼?旗津!!喔我想一下喔,晚點再回你。」

後來他一開始答應,然後就說身體不適而拒絕了。

這個後來就沒戲了XD

案例C

後來遇到C女,他不僅找我學寫程式,我們有個共識,打算一起合作一場上台演講。於是我們一邊教程式,一邊合作。後來我又喜歡上她。這時很痛苦,因為我感到她好像對我沒什麼意思,但是我卻很喜歡她。我知道這樣下去的狀態不好,但也很難控制自己。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

持續做我喜歡的事、持續去社交、認識新的人、參加自己有興趣的聚會。

因為愛情是一場雙人舞,只有一個人跳,另一個人沒有回應,是跳不起來的啊。

後來我在不斷的身陷其中,不斷的思考愛情之後,我想通了一件事。於是我做了一件事:

幾天後,有一個女生私訊我,「嘿,我昨天滑臉書看到你的文章。我超想跟人聊開放關係的!!但是我身邊找不到一個男生能聊開放式關係,只能跟女生聊。」

這一看就知道有戲了,於是我就跟他大聊開放式關係、聊對愛情的想法、價值觀。

後來便約出來喝咖啡,甚至出來玩,後來在3個禮拜就交往了。

ps. 我有一個又帥又有健身的朋友,當初他也是在臉書發了一篇「其實我想找的是炮友」,底下留言一片撻伐。但後來有2個女生私訊他,於是他就得到了他想要的了。

★把你的價值觀、想法真實的講出來,高度曝光,你就會遇到跟你有相同理念的人。

至於開放關係與否,是每個人的選擇,沒有對錯,找適合你的就好。

分析我為什麼能交到伴侶的原因,並不是我在臉書打一個動態這麼簡單,並不是。

重要的點:

  1. 去接觸大量的異性(『量大』是關鍵,但最難做到)
  2. 公開表態你的愛情觀(才會吸引到對的人)
  3. 每一段讓你心動的人,都做自己想做的。(認真於當下)
    想約她就約她,想告白就告白。不要怕犯錯!當你真的告白,被打槍了。你就會知道,原來這樣子行不通。當遇到下一個女生,你就多了一份經驗。


    如果你任由恐懼宰制,就會動彈不得。一旦你落入恐懼的掌控中,它就會盡一切力量,讓你無法成為最好的自己。
  4. 接受對方不喜歡你!(★★接受「拒絕」超重要★★)
    通常人不會很明白的表達{我不喜歡你}這件事,你得去「感覺」,從他的言語或行為來判斷。只要你接觸的異性樣本數夠多,你就可以透過比較而感覺得到。所以量大很重要!
  5. 一邊學習、一邊實驗!
    如果你真的很希望短時間交到伴侶,就不斷的去學習知識(把妹、獵男),並且同時不斷的去練習、實驗、接觸喜歡的人。

相關文章:《交到女朋友的6步驟》

--

--

丁丁(DingDing)

台灣人,因為政府以及人民還在戴口罩防疫,感覺無力開始對華人痛恨,而想努力到國外工作或是移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