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ra義式小廚房:義大利傳統Pizza

MyDearTeacher
3 min readMar 5, 2016

--

by 羽萍

Chiara來自義大利南方的小鎮,是位非常可愛的老師,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見到我們時也會非常熱情地伸出手來介紹自己,讓我在上她的課時都覺得好溫暖!

她為了學習中文來到台灣,所以偶而也會用中文來和我們聊天或解釋,若發現我們還是不夠清楚,她也會立刻搜尋相關的圖片給我們看,確定我們能夠完全了解。甚至,Chiara常常還會在製作過程告一個段落時,教我們一些簡單的義大利文,讓每次的課程都變得更加豐富。

繼上次參加完Chiara的提拉米蘇課程後,我就愛上她了!雖然一開始獨特的義大利口音讓我有點聽不太懂,不過很快就適應了!(大概是老師太可愛的關係~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她、跟她聊天)因此這次特地帶朋友前來一起參加,順便用這特別的經驗為她慶生~當天我們兩個都玩得非常開心!尤其是揉麵糰的時候,兩個人手上都沾滿黏黏的麵粉XD

這次的義式小廚房是義大義道地的披薩,從麵糰開始做起,切一些自己喜歡的食材,再塗上一層番茄醬,最後把所有的材料都放上去,就可以送進烤箱啦XD Chiara說到,義大利披薩的特色就是薄餅,因此提醒我們在桿麵糰時,要盡量地將麵糰往外桿,不然麵糰太厚的話,口感會變得不好。

Chiara說到,鋪完番茄醬,準備放材料時,其實應該先放起司,才不容易流出來,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不必拘泥,只是可能要事先做好需要清裡烤箱的準備XD

第一批披薩出爐時,我們便一邊聊天,一邊瓜分披薩(第一片超快就被瓜分完了~但越到後面戰鬥力就開始慢慢下降XD)。從製作的披薩就可以看出每個人都有挑食或偏食的壞毛病XD 有的人不喜歡洋蔥(像我就是~不過披薩實在太香,我後來還是忍不住嘗試吃了一些哈哈),有些人不喜歡甜椒,有些人很愛起司……

課程就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下,悄悄落幕了,不只英文收穫滿滿,連肚子也是XD Chiara的課程只到三月份,之後她就要飛回義大利了,我非常喜歡她,我想以後我一定會很想念她(跟她的義大利美食XD)!

MyDearTeacher Event提供的是好玩的文化交流活動,肚子餓了就跟著義大利老師學道地的披薩,口渴了就跟著比利時老師品嚐美味的比利時啤酒,如果你比較文青一點,我們也有攝影畫畫等等創作類課程喔,歡迎你來參加! http://www.mydearteacher.com/event.html

MyDearTeacher另外有小班制的英文會話課(6人)和西班牙文課,更多資訊請見我們的網站 http://www.mydearteacher.com/

--

--

MyDearTeacher

​MDT 為上班族提供小班英文口說課程。透過主題式的討論,學員將能在喜歡的話題中,練習英文表達。如果目標是把英文講得流暢,很歡迎你來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