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人生 人生Youtube

鈞哥
2 min readApr 30, 2020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請訂閱我的頻道,點讚分享感謝各位~
大家好!我是鈞哥,想分享一下自己的Youtube頻道。剛做Youtuber一個月了(雖然頻道 1年前就開始) 頻道裡有一些自己彈的cover影片,還有一些用新形有趣的方式讓大家開始對電貝斯產生興趣。

就在前天我的頻道突破了100個訂閱,總共7.5k觀看數。歡眾還是比較喜歡看輕鬆類的,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影片請記得訂閱我的頻道點個讚,要是你敢的話就留言囉xd *每周更新一次

想說之前的影片都只是彈,從現在開始的都有自己在鏡頭裡講話。這是我出鏡的第4支影片,每個影片從想點子想腳本差不多有3到4天,然後錄影是1天,最後到剪輯配音這些後制大概用了2天。一開始還記得對著鏡頭講話一直卡住是家常便飯 *雖然現在也是xd 不過現在好像有比較順暢了,在錄影時不會那麼腦袋空白反應比較快了。開始了一個月每個禮拜發一個影片,對現在的我而言工作量己經到頂了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