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境的婚紗照

- ZOZO PHOTOGRAPHY

Zia
5 min readApr 19, 2018

--------------

Through the endless daydream

I saw you on the way back

There I walked with you in my arms

穿過無止盡的白日夢

我在回來的路上看見你

在那裡 我和你相擁而行

--------------

我想只有這句歌詞最能表達這張婚紗照的感覺了吧?就像在一片白光的夢裡我與你靜靜的相擁,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人,那樣的平靜而幸福。

在婚禮結束的第3個月,我終於能夠打開筆電好好地寫下關於這美好的過程,在老公還沒求婚前我就默默地追蹤GP與ZOZO很久,我喜歡她們照片裡的溫度,新人們的對視、擁抱、觸摸,從她們的相機裡都能看到那份愛,那麼自然又溫暖的,時間彷彿停留在戀人最耀眼的那瞬間,能如願找到ZOZO拍婚紗就像終於跟偶像握到手那般令人激動呢!

題外話 在這裡奉勸要結婚的準新娘們
當老公求完婚後第一件事絕對是去訂婚紗攝影師(這是戰爭)

造型師 Pobe Liu是ZOZO依照我的喜好選擇的,拍完婚紗的那天真的很扼腕這麼晚才認識她,我自認喜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但Pobe居然都能神奇的實現我想要的造型,因為真的太愛太愛她們,也太愛太愛我們的婚紗照,所以分(ㄒㄩㄢˋ)享(ㄧㄠˋ)一下也是必須的

以下依照地點一個一個介紹

  1. 棚拍

這個造型是我最期待的,看了很多類似Downton Abbey的照片,一直很希望能夠頂著 Finger Wave的髮型帶著鐘型帽,在1920年代當個古典優雅的淑女,雖然沒有戴上鐘型帽,但是看到照片我還是好愛好愛,Pobe準備的帽子跟我自己綁的乾燥花,色調完美的融合在背景裡,濃烈的酒紅色背景復古華麗的襯托著,就像翻開塵封已久的老照片般,看到時會去猜想這照片背後保存了多少深刻的回憶

2. 九天黑森林

這張照片是我親朋好友最喜歡的一張,輕鬆自然的在樹林裡散步的樣子,就像在國外森林裡舉辦婚禮的新娘,ZOZO都能神奇的把每個場景拍的那麼真實又夢幻

Pobe準備的這束捧花純潔又高雅,搭配簡潔又不死板的盤髮,這輩子沒有這麼有氣質過(羞

3.都會公園

在都會公園拍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我拍照那天感冒咳個不停(錯誤示範請乖小孩不要學習),所以時間來不及去原本預定的彰濱草原,ZOZO臨時提議可以去旁邊的都會公園,感謝當天老天眷顧以及ZOZO時間抓得剛剛好
夕陽把整個草原都染成金黃色,美好的逆光讓我們的一舉一動都閃爍著光芒,這個造型我真的要大大稱讚Pobe,我當初丟了一堆正常新娘都不會丟的造型給她(請見下三張年代久遠的照片),沒想到她居然能完美的把她們放到我身上(拭淚

這系列照片就像是在草地裡玩耍的小仙女一樣,畫面裡的我們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幸福,吵架的時候翻開婚紗照,又能回想到我們快樂的時候,我想這就是婚紗照最美好的地方吧,把愛人眼裡的樣子都靜止在這畫面裡,永遠都能重溫這種感動。

下面附上婚這次婚紗的相關資訊

如果喜歡的話都可以點以下連結詢問喔

攝影工作室:ZOZO PHOTOGRAPHY
攝影師:ZOZO & D.A
造型師: Pobe Liu 工作室
婚紗: Emma Bridal Design 婚紗工作室
西裝: Mr. Edison suit 愛迪生訂製西服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到我的粉專找我聊聊喔↓↓↓

--

--

Zia

Zaza wedding / 是個對於婚禮有強迫症的新娘,本業為產品設計師,對於美的一切細節非常龜毛。美學素養非一蹴可幾,能將素材吸收轉化為獨特的存在,是設計師經驗的累積,所有成果都是精雕細琢的心血結晶,不願當個追隨別人腳步走的模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