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代運]使用美買國際,讓你在美國網站購物更省運費

Tse-Yao Wang
6 min readMay 10, 2018

--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打算要找美買,因為我個人不太想要再找其他美國代運,而且我一向都是使用高貴的Hopshopgo,雖然Hopshopgo不敢說最貴,但是在美國代運方面費用算是貴的,而且它的速度也差強人意。但Hopshopgo讓我激賞的地方就在於Hopshopgo與Amazon還有一些大的購物網站有深度的整合,也可以使用Paypal,另外它也有線上即時的文字客服,可以直接在線溝通,加上Hopshopgo是在免稅州,以及DHL是其合作的物流商,除了可以隨時掌握包裹進度,DHL的清關能力也是無庸置疑的,所以縱使費用貴了些(其實是一段不小的差距),美國代運基本上我還是會選擇Hopshopgo。另外一家SPEX eSHOP,他的運費確實是比Hopshopgo便宜,速度也還可以接受,但是它網站上要填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包含品名,價錢,美國國內運送編號,預計到達時間等),光輸入介面就讓人頭大,加上SPEX eSHOP是在加州(不是免稅州),所以個人是不太喜歡用這家。

But…因為我家女王就很在意運費有勤儉持家的美德,女王認為用Hopshopgo來代運的話,就算網路上的價格再便宜,也會被運費還有關稅給吃垮,所以小弟就只好使用其他家的代運服務了。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美買國際,發現他的運費每磅只要150元,如果要包稅則是每磅190元,而且沒有基本費,也就是說如果你買了5磅的東西要從美國運回來,也最多也只要190 x 5 = 950元,比起其他家的首磅運費500元以上的收費,真的是太划算了!當然如果你運送的重量超過20磅,那可能還是SPEXeSHOP或Hopshopgo會比較划算。

以下就是小弟的代運實例。小弟在OLD NAVY替小王子們買了21件衣服,再加上小弟的2件,總共23件(如下圖)。

另外,我也替我自己在亞馬遜買了一個Google Pixel XL的手機機殼(如下圖)。

接下來就是等OLD NAYY和亞馬遜到貨了。到貨之後,美買會用電子郵件通知,告知物品已經到了美買的美國倉庫。

最棒的一點是,美買都幾乎不需要輸入資料,最多就是貨品的價值需要填寫,其他資料美買收到後就會直接匯入到你的代運清單,當然前提是你的收件人姓名要跟亞馬遜或是其他網站留的資料一致,否則有可能出問題。然後接下來,就是等物品都到齊以後,就開始提出合併+運送的需求。當然,美買也是要等你在線上付款完成後,才會開始把你的物品運送到台灣來。

小弟是星期天完成付款,可能是因為小弟住市中心,所以星期五到機場清關完成後,隔天(星期六)就到貨了,真的很快。另外,美買在台灣運送的部份是交給黑貓,所以在台灣的進度可以透過黑貓的代碼來查詢。

看到這樣滿滿的衣服,真的很開心呀!尤其是OLD NAVY有30%的特價,再加上美買便宜的運費,真的是超划算呀!

雖然網路上對於這家新的美國代運評價普遍不好,但是以小弟的經驗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我個人覺得那些負評有可能是一開始美買的物流追蹤,還有網站都還在建置當中,所以大部分都是靠電子郵件,這樣難免會出錯。不是說要替美買辯解,而是美買應該要等這些建置完成後再開始營業,這樣就可以避免這些負評產生了。而現在美買的網站已建置完成,還有物流的追蹤雖然陽春,但也還算可以(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所以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應該就會用美買來買美國的衣服了。

詳情請參考:

http://pacermania.blogspot.tw/2018/04/20180420.html

熱門文章:

[Chrome OS]使用Cloudready,讓你的舊電腦起死回生

[Virtual Credit Card虛擬信用卡]使用Neteller虛擬信用卡,讓你可以通過線上刷卡的地址檢查機制

[Skype]申請具有Skypein功能的Skype帳號,讓你擁有美國(外國)電話門號

[Kindle]讓你的Kindle也可以讀樂天書城(Kobo)的電子書

[Google Home]讓Google Home播放自己上傳的特定類型音樂(新增新版Youtube Music使用心得)

[Chromecast]使用Tubio,讓Line TV也可以用Chromecast在電視上收看

延伸閱讀:

[PayPal]Hopshopgo代送服務

[美國購物代運]Hopshopgo vs SPEXeSHOP

[淘寶購物]Diono安全汽車座椅

[Paypal]韓國線上購物網站Gmarket的使用心得

[Dcard]美買集運使用心得與推薦

[Mobile01]請問有人使用過美買國際這家代運嗎?

[PTT][心得] 美買國際使用心得

[PTT][抱怨] 反推 美買集運 惡劣的代運經驗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pacermania.blogspot.com on May 10, 20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