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腳的優缺點,內容重口味 非臭襪控請勿閱讀

Aabb
Aug 31, 2023

--

身為汗腳的我從小只要一穿上球鞋,腳就開始不停冒汗,濕熱的腳底加上源源不絕的汗水總是讓鞋子裡惡臭的不堪(但我好像對這個味道蠻喜歡的,所以算優點?),在需要脫鞋的場合時,總是尷尬,都要故意找一些藉口先去附近超商,然後買一雙新的襪子來換,才敢去找朋友,不然一脫鞋味道就直接散開(尤其是我這種有在養襪的,哈哈)。

缺點大概就是脫鞋場合尷尬、容易有香港腳。

而優點呢,則是針對臭鞋襪控、臭腳控、香港腳控或有相關癖好的人:

第一,每次穿鞋後腳底濕熱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腳悶在鞋了感受到悶熱,然後又無限製造汗水,腳指在鞋裡欲罷不能的感覺太爽了!通常鞋子如果是不透氣的悶球鞋效果更好,這樣熱氣跟濕氣完全無法排出鞋子外面,全部鎖在腳底跟襪子上面,也會加速臭味形成或增加味道。

第二,臭襪子可以拿來當交友工具,同樣是鞋襪控的人會更容易變成朋友,像我還可以跟朋友互聞、互穿鞋襪、互相分析彼此的味道,透過互穿還可以發掘出新的味道,哈哈(我穿3天他4天跟我穿2天他5天味道真的不一樣🤣),但不管什麼味道都讓會人興奮到不行。

第三,自己可以用鞋襪來當作發洩工具,當今天想要做的時候,直接脫下鞋子或襪子當飛機杯,邊感受鞋襪裡的濕熱又邊讓鼻子聞著累積多日的味道,往往讓人爽感上升。

第四,如果是s,可以很容易用臭腳吸引m,反之,臭腳m可以吸引鞋襪控s,雙方如果有一個比較臭另一個比較弱,還可以藉由養襪加互穿增強彼此鞋襪的臭度,只是如果在意香港腳的人可能不適用,因為這樣一定雙方都中。

第五,有養襪習慣的人在做的時候,想出來但一直就是差那麼一點,直接把鎖在袋子裡穿了數不清次數的原味襪拿出來,深吸個幾口,一定立刻解決問題,不用怕拿出來的那幾分鐘味道散掉,因為好幾天的穿著已經會讓味道很難離開襪子,而且那雙還可以一直繼續穿到爛當鞋墊繼續養味(極重口才做得到)。

第六,臭鞋襪可以買,有些喜歡臭鞋襪但沒有汗腳的人很難穿出銷魂的腳臭味,所以往往會尋求臭腳賣家幫忙把襪子穿臭,有人把買臭襪當工作之一。

第七,有時候香港腳脫皮,可以把脫下的皮繼續放到鞋墊上,繼續踩著,臭味更好聞。

以上。若有補充歡迎留言,或有些經驗分享也可以補充!

最後,鞋這篇時,我在泰國旅行第五天,鞋子穿上在泰國買的aj9(話說泰國買這種悶熱籃球鞋超便宜,可能是泰國太熱,當地人都穿拖鞋才會讓aj9這麼便宜吧),每天的襪子都悶到腳踝以下全濕,襪子在來泰國前已經連穿一個月了,今天是第35天,我鞋子都不敢隨意脫了,但一脫都可以很快尻射,畢竟鞋襪味對我是催情劑?好想知道有沒有人也會養襪,看著自己的鞋襪會開心,然後一脫鞋就硬到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