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臭鞋襪故事補充

Aabb
May 20, 2023

--

好像很多人想知道!

其實,在跟阿廖換鞋襪之前,我就聞過他的臭腳跟臭襪味。五年級時,我們班每週五下午最後一節課全班都會去圖書館看書。因為進入圖書管要脫鞋,所以大家的鞋子會脫在外面的鞋櫃(鞋櫃已經使用很久了,裡面放過無數人的臭鞋,味道都很臭)。那時我們班前一節課是體育課,所以我的鞋裡都會特別汗濕,我通常都會排最後一個進去,因為怕襪子太濕太髒被同學發現,而且脫鞋後鞋子味道也很容易被聞到。

那時我就有發現我跟阿廖幾乎每次都是最後脫鞋的,我都會假裝去上廁所、慢慢走去圖書館,我怕跟別人一起進去的話一脫鞋就被聞到,會很尷尬。每次我走到圖書館,打開鞋櫃,裡面超過30雙鞋子,味道都會撲鼻而來,然後我都會盡快脫下自己的鞋子放進去後,快速走進圖書館。通常阿廖會在我前一個,我觀察到平常都不穿襪子的他怎麼突然進圖書館前襪子穿在他腳上,而且前一節體育課他也沒穿襪子,後來發現他都會先把書包裡的臭籃球襪拿出來,然後去廁所穿上才去圖書館!

那時候發現這件事後我就有在觀察他的鞋襪,每次脫鞋都會可以放在他鞋子的旁邊,順便觀察他的鞋墊,還可以偷偷靠近聞聞看,他的鞋墊我第一次看有嚇到,因為白鞋外面髒就算了,但裡面的白鞋墊都被他穿到變幾乎全黑,有一個明顯的黑色腳印在上面。我後來進圖書館後都會看他在哪裡,然後坐他附近,每次都能聞到他的腳臭。有一次進圖書館前看他脫鞋後還偷聞自己的鞋子,那時他脫鞋時蹲下,把鞋子放在最下層時聞了一下,看到這個場景後我心想他好像很愛他自己的臭腳味!

除了圖書館,電腦課也會脫鞋,但他電腦課不會穿襪子,可能因為都來不及穿上吧(教室離很遠),我都看他脫鞋後光腳踩的地方都有他的汗腳印,而且他的位子坐我前面,我有時候會看到他在摳腳皮,然後拿起來聞聞看,哈哈,那時覺得有香港腳真的很辛苦,因為我也知道腳脫皮很討厭。

有一次在補習班,阿廖坐我旁邊,我突然在寫作業的時候聞到一股腳臭味,我往左邊一看看到他彎下腰躲在桌子下,他的筆掉下去了,但他撿筆後偷偷脫鞋,然後他就猛吸自己的鞋子,我第一次發現他臭腳味道超濃,在桌子底下脫一下就臭到我了。我觀察他幾乎每天都這樣偷聞臭鞋,有一次他發現我有看到他聞,就立刻穿上鞋,然後在我耳邊說:「今天腳很濕,要確認一下味道重不重,回家要先洗腳。」他被發現的反應莫名很搞笑。

所以我後來會跟他換鞋襪也是因為知道他也有香港腳而且也習慣臭襪臭腳味才答應的啦!

第一次換鞋的時候其實我有發現他鞋子裡超多屑,結果一問他才知道那些都是他的腳皮,他說他腳脫皮有時候不知道丟哪裡就會直接放在鞋子裡,有時候脫下鞋摳腳,然後就把腳皮直接放鞋子裡再穿回去,他說反正都是他的腳,他覺得沒差,我後來穿著他的鞋也覺得沒差,畢竟我們早就有香港腳了。

後來放學會固定換襪後我們就會一起去圖書館,我們每次都故意最後進去的,有時候在外面鞋櫃脫鞋也會互相聞聞看味道,沒其他人經過時還會偷聞別人放鞋櫃的鞋,通常都蠻有味道的,男生運動後的鞋子很多都很有味道,我們還會討論今天誰的比較臭,那時候發現蠻多人的鞋子也都蠻臭的!但我們知道臭鞋襪控應該只有我們兩個。

後來熟一點之後才問他為何進圖書館都會先穿襪,他說他體育課完後腳太濕臭,直接脫鞋踩進去會有腳印,而且味道很臭,所以先穿襪子,雖然襪子通常早就是臭的、白襪底也黃黃的,因為襪子也連續穿了好幾天了,但至少也不會被發現有香港腳,進去後坐最遠的位子通常也不會有人聞到,而且結束後就可以直接穿著去打籃球。而電腦課是因為都沒時間去穿襪子,而且電腦桌下大家都看不到,所以都直接赤腳踩進教室,他還大方承認他電腦課時會摳腳,摳到手臭臭的,然後把腳皮拿起來聞,那些腳皮他不知道如何處理他就會在穿鞋的時候先放在鞋子裡在穿上,所以他鞋墊上有很多他摳的腳皮。我才了解他怎麼鞋子裡那麼多腳皮。

我們在開始換鞋後有一次聊天我才問他說是不是很喜歡聞臭鞋襪,他直接坦白說他小時候就有這個癖好,我也跟他說了我也一樣,在那次坦白後,我們想聞鞋襪就不是像之前一樣,換鞋時脫鞋讓味道飄出來聞個幾口,都可以聞到對方的味道,後來就變成他打完球後,我們不在樹下互換鞋子了,我們都直接去廁所換鞋,鞋子罩住鼻子,然後用力吸個幾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