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的首本AI攝影集已經出版

AI UEHARA
Jun 27, 2023

你好,我是上原亞衣☺️

今年,我們啟動了“上原亞衣AI轉型計劃”(AI uehara project)。

我們一直在使用AI上原的LoRA學習模型創建官方藝術作品的NFT,並舉行我的AI圖像比賽。

首本AI攝影集的出版

現在,我已經出版了我的首本AI攝影集,「上原亞衣 ‘再生’ 」

AI Uehara ‘Rebirth’
「上原亞衣 ‘再生’ 」

這部作品是與AI社區AI VERSE和AI創作者AI Punch共同創作的。這本攝影集僅作為Amazon Kindle電子書出售。如果你註冊了Amazon Kindle Unlimited,你就可以免費閱讀。

「上原亞衣 ‘再生’ 」

關於這本首個AI攝影集,它簡直美麗!(稱讚自己的AI美麗,這會不會有點怪?)

當我細細欣賞時,我不禁想,“這真的很像我,不是嗎?!”

如果我沒有提到這是AI,你是否能分辨出這是真實的我還是AI的我呢?影像生成的AI真的很神奇。

這本攝影集是一個美麗且劃時代的作品,所以我希望我所有的粉絲,以及對AI有興趣的所有人都能看到它!

出版紀念贈品活動

為了慶祝出版,我們將進行贈品活動。在Twitter上關注AI VERSEAI Punch,並轉推下面的推文的人中,將有100人被選中,獲得紀念出版的特別NFT禮品!

以下是贈品用的NFT。

Blessings from AI Uehara’s wonderful companions

截止日期是2023年7月31日。各位,請積極申請✨

上原AI的未來

這次,我們使用影像生成的AI製作了攝影集,但像ChatGPT這樣的語言生成AI和聲音生成AI也在進化。

未來,我想創建一個“移動,講話的上原AI”,不僅學習我的外貌,也學習我的聲音和個性。

AI可以做的事情的可能性是無窮的。請期待上原AI的演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