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菲律賓多益遊學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

Akarixjrc
1 day ago

--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三重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南投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基隆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中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鄙視而又憐憫的嘆息 桌面上的浮塵,輕輕吹去 然后,坐下來 悄無聲息 觀看前面的風景 悄無聲息 思量心中的風情 從早上,靜止到晚上 一切都將過去 一切都將來到 愛與明天,晴空和陰霾里的萬丈光芒…… >>>更多美文:短詩

上次登華山,只到北峰,意猶未盡,這次正趕上下午到的華陰縣,那就晚上重登華山吧。 此時農歷十一月十六,剛過冬至,天氣正冷。吃過晚飯,九點多點兒,我和小峰做了簡單的準備,開始了攀登華山的夜行之旅。過了華山門,順著蜿蜒的山路,我們倆慢慢向上攀登。老天真是眷顧我們很少登山的千里來客,天朗氣清、溪水潺潺,深邃的天空成了見不到底的湖面,點綴著點點“寶石”。在深深的華山峪,月亮雖然已經升起,但高聳的大山遮掩了月光的魅力,把我們擠進了狹小的空間,只能看到閃閃星光。這里的星光太美了,很多年沒有見到過這么美麗動人的星星,我們不由的驚嘆起來。山道的路燈隨著山勢蜿蜒向上,一直伸到天上與星星相連,你根本分不出哪是星星,哪是路燈,這是最為奇特的景觀。大師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中關于街燈與星光的描述,也沒有這里見到的那么天衣無縫和恰到好處。我們戲言,等登到了峰頂摘兩顆星星裝回家,那才是無價之寶呢! 我們一路走,一路說笑,累了停下來歇歇腳,覺得冷了就往上繼續攀登,反正有的是時間。因天冷,這個時候爬山的很少,路上就我們兩個人,兩邊的店鋪都打烊休息了。有時,路邊過來一兩只流浪貓,算是唯一給我們作伴的朋友了。 路越來越陡了,頭上的天空也慢慢地變得大了許多,月亮也悄悄地在山背后偷偷探出潔白溫潤的嬌容。一路向上,皎潔的月亮給我們捉起了迷藏,在山頭上來回地繞。坡度大了,我們歇的頻率也就多了,歇一會兒、說會兒話,再繼續上。再往前就是華山“三險” — — 千尺幢、百尺峽和老君犁溝了。這三處絕險壯景,今年夏天我是領略過了,但晚上又是一番景致。人在其中如井底之蛙,向上攀爬如鼠鉆天洞,手足并用、舉步維艱。小峰是第一次來,驚嘆得不知所措,在他的驚嘆聲中,我也回憶起我第一次來這里的感覺。慢慢地天險被我們征服了,轉眼就來到了北峰,這時遇到了爬山的幾個人,我們坐在一起休息了一會兒,談論著各自登山的感受,寒冷被我們的這種氣氛趕得不知哪里去了。再看看我們走過的路,只是彎彎曲曲的一串兒“星星”了。 這時天還沒有亮的一點兒意思,看看手機才4點鐘,距離天明日出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雖然到達東峰還有一段艱險的道路,經過打聽得知,這段路一個多小時就能到達。我們開始有點兒后悔了,來得太早了,看著路邊尚未融化的雪,感覺有點冷了。向南望望高聳的東西南諸峰,也確實有點累了。不能停,繼續往前走,還是那個戰略,走累了就停,感覺冷了就走!于是我們從北峰沿著蒼龍嶺一直向南面的諸峰進發。 這是全新的路,沒有導游,剛才遇到的幾個遠方的朋友也走散了。我們就沿著山路,順著燈光,一步一個臺階地向上攀登。這又是一條險路,整個蒼龍嶺似一面寶刀橫亙在東峰和北峰之間,一邊是一眼看不到底的深淵,只能隱隱感覺到微微的從山谷底部上來的風。另一邊是高聳的巨石,并向著我們這邊傾斜,我們只好歪著身子,慢慢通過。有時,兩邊都沒了巨石就像在刀刃上行走一樣。我們不敢多看,雙手抓住鐵鏈子往前上方攀登。道路稍微寬一些,我們就歇一會兒,望望一直陪伴我們的月亮,揉揉酸酸的腿肚子,扭扭身子。感覺冷了,便抬腿向前。 過了金鎖關,馬上就到東峰峰頂了,這是華山看日出的好地方。我們晚上開始登頂的目的不僅僅要把華山幾個峰都爬完,還有一項就是看看華山日出的風韻。看看時間,還有將近一個小時,數九的天氣站在華山海拔兩千多米的東峰峰頂上是什么感覺,多虧了心細的峰弟,上山時買了手套、帽子,不然真的凍傻了。苦熬了一會兒,天邊漸漸的開始有了一絲亮光,這時人也多了起來,也不知他們從哪里來的,仿佛是天上下來的一樣。 東峰看日出的地方不算是很大,隨著天空亮度的增加,往東邊看,綿延群山望不到邊,一層一層,白色的霧嬴蕩其間。向下看,不由得一顫,我們這群看日出的人就站立在一個懸崖峭壁突出的一塊崖壁上。好在人多壯膽,我一個人是斷不敢在此站著看日出的。慢慢的天際的色彩豐富了,紅、黃、白、青、藍由下到上,像一條彩帶由短變長、由窄變寬。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色彩越發的濃烈……漸漸的久盼的太陽在這個巨大的彩帶中間伴著觀者的歡呼雀躍聲噴薄而出。看著慢慢升起的紅日,柔和的陽光慷慨的灑向群山峰嶺,冬日的華山披上了一層溫暖的“華衣”,異常壯觀瑰麗。再回頭看看群山,冷色的、暖色的,伴著遒勁的蒼松和斑駁的白雪,色彩斑斕,美不勝收。月亮也湊熱鬧似的久久不肯離去,應了那句“日月同輝,山川壯麗”的美景了。 這時,我們也不覺得冷了,一夜的疲憊也悄悄的蒸發了。 馬不停蹄,我們下東峰、登南峰、越中鋒、攀西峰,所到之處,景色隨步易形,姿態萬千。西峰下來再到下山必經之處金鎖關,已經快四點了,我們不由得感覺時間飛速。開始下山吧,再徒步下山是不可能了,我們戀戀不舍的坐上下山的纜車。 我心里想,有機會還會來的! 常言,看景不如聽景,錯,錯,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你是用什么語言都不能言表她的壯美和瑰麗,再好的攝影也還原不了她的神秘和博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初春回鄉小住。清晨,迎著春風,踏著鄉間小道散步,薄霧彌漫之中,我遠遠望見小道上站著兩個老漢。走近些才明白,原來是張老漢迎面碰到了劉老漢。兩位老人我都熟悉,若是追溯開來還都連著點兒親。 張老漢和我同村,劉老漢住在鄰村。兩村雖隔三五里,但上了年紀的兩位老人,腿腳不再靈便,相互走動甚少,鮮有碰面。那天早上,劉老漢弓著腰,眉毛上掛著新鮮的露珠兒,看到張老漢也有幾分驚詫。奇怪的是,這兩個老漢見面后,先是瞬間對視,確定來者是誰后,不是握手言笑,而是開口就罵,揮拳就打。 “你這老東西,咋還活著呢!”“咚 — — ”張老漢嘴里罵著,一拳頭揮去,結結實實落在劉老漢身上。 “老東西,你盼著我死啊,就不怕我死了變鬼來勾你走!”“咚 — — ”劉老漢也結結實實給了張老漢一拳。 張老漢和劉老漢從小玩到大,彼此最說得來,一輩子沒紅過臉吵過架。過去,幾乎每天都要見個面,或你來我村,或我到你村,一起議農事,談生活。上了年紀后,不利索的腿腳分開了這對好兄弟。一年未見,鄉道偶遇,這兩位老人口罵手打。罵聲里句句不離一個“死”,專挑老人最忌諱的字眼。看上去,揮拳的力度很大,結結實實;在我看來,彼此都有一拳要將對方打倒的意思。 “你這老東西,腰都弓到快頭拱地了,閻王咋還不收你呢!”張老漢罵著,不再揮拳過去,而是用雙手托著劉老漢的兩個肩膀,使勁兒晃他,腋下的鐮刀不知何時早掉在地上,他渾然不覺。他在用力去晃弓著身子的劉老漢,使勁地晃,晃。 劉老漢似乎不堪重負,但他努力挺著,用渾身力氣去挺自己越來越弓的腰身;或許在他看來,此時的自己身材一定挺拔,殊不知在張老漢的晃動下,身子瞬間更弓了。劉老漢腰直不起來,頭也抬不起來,他偏著臉望著張老漢說:“閻王偏不收我,先收了你也不會收我。”他邊說邊將兩手搭在張老漢的胳膊上。場景好似兩個摔跤運動員正在開戰,只是樣子有點兒古怪。 “你這老東西,早該死了!” “你前年就該死了,現在咋還活著?” “你這老東西!” “你是老東西!” 倆人就這樣保持著一個姿勢,仿佛詛咒般地對罵著,反反復復重復著這幾句話。直到太陽出來,薄霧退去,他們還保持著這個姿勢,張老漢搖晃著劉老漢,劉老漢雙手用力搭在張老漢的胳膊上,努力保持著平衡,彼此仿佛都忘了一早出門的任務是什么。 我望著兩位老漢滑稽的樣子,感覺這是一對最無聊的老頭兒,簡直是一對瘋家伙。在這個美好的清晨,鄉村小道上相遇,一見面就破口互罵,出手互打一番后做著一個最無聊的動作,重復著幾句最無聊的話,都一個時辰過去了,還絲毫沒有離開的意思。 直到很久后,我才明白,當時作為旁觀者的我,其實無法明白兩位老人真實而復雜的內心。一個清晨,兩位老人,鄉道偶遇,揮拳就打,重復一個無聊的動作;彼此對罵,重復著幾句無聊至極、類似詛咒的話;但兩位老人的內心收獲的卻是快樂 — — 回憶起兩位老人當時眼里涌出的淚水足可明白:當時他們彼此其實交流了很多很多,足有千言,足有萬語,且沒有一句話是重復的。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寫信給蘆花,遠方 就會送來蜿蜒的長提 被青青的蘆花掩映的小徑 十月的蘆花多美呀 帶著微微的羞怯 帶著風里幸福的戰粟 帶著雨后天空 一道美麗的彩虹 寫信給江南的銀杏 它告訴我,十月的美景 像蝴蝶一樣入夢 站在天橋上,就會 看到一枚思念的紅月亮 正在返回星辰閃爍的夜空 你看,十月的江南 茉莉的花朵開得謎一樣美 你看,風在云朵之上 正從遠方趕來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EE15GKJW2WCWPO4JM245

彰化菲律賓多益課程台中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苗栗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金機會南投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桃園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