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平臺「NativeCamp」註冊及使用心得 & DMM英會話和NativeCamp比較

Alice Chen
May 22, 2024

--

上一篇介紹了我從2022年使用至今的英語會話平臺 — — DMM英會話,以及詳細的註冊、使用和付款教學,這一篇要來介紹另一個我用過的英語學習平臺——Native Camp

推薦閱讀:英語學習平臺「DMM英會話」免費註冊試用,超詳細教學!

DMM英語學習平臺

🔸Native Camp

Native Camp是另外一個知名的日本架設的英語學習平臺,據說是日本最大的英語學習平臺,DMM英會話排在其後。

Native Camp特色是每日不限堂數吃到飽。不用預約,只要有老師有空就能立即上課。而且課程時間很有彈性,5到25分鐘可以自由選擇。平臺也提供教材。

跟DMM英會話一樣,Native Camp也分成標準方案Standard Plan母語師Plus Native Plan方案。而且也有日本平臺和臺灣平臺,用日本平臺一樣會比臺灣平臺便宜。以下的方案價格是日本平臺的價格。

標準方案Standard Plan的教師來自菲律賓、中東歐、非洲、中南美等國家,英語為母語或第二語言,月費是6480日圓,換算下來只要臺幣1350元(匯率1:0.21),一天45元,甚至比DMM英會話便宜。

母語師方案Plus Native Plan的教師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南非、澳洲、紐西蘭,月費是16,280日圓,換算下來是臺幣3390元(匯率1:0.21),一天臺幣133元

想試試Native Camp的話,可以點按我的好友連結註冊(要使用日本的VPN),除了原本的試用一個星期以外,還會另外贈送1000日圓(210臺幣),可以抵之後的月費。

Native Camp註冊和日後登入平臺上課的時候都要使用日本的VPN。(可以上網找VPN軟體或google chrome extension)

🔸DMM英會話 vs. Native Camp

其實Native Camp的月費比DMM英會話便宜臺幣100元,還是吃到飽,時間上也很彈性,隨時想上課就上課,還可以自選課程時間長度(5–25分鐘),真的很划算。這些是我喜歡Native Camp的地方。

Native Camp上課中

兩個平臺都試用過後,但我還是選擇了DMM英會話,為什麼呢?有四個原因:

🔹第一是原因是登入方便性

同是使用日本平臺,DMM英會只有在註冊的時候要使用日本的VPN,日後登入平臺上課的時候不必。而Native Camp無論是註冊或是日後登入平臺上課,都要使用日本的VPN,比較麻煩。

🔹第二個原因是預約成功性

雖然Native Camp不必預約,只要老師有空就能上課。是一個老師開放時間大家搶的概念。但也是因為這樣,我常常搶不到喜歡的老師。Native Camp也可以預約,但是25分鐘的課要花臺幣200–500元,其實不太划算。

Native Camp上課頁面

DMM則是根據購買的方案,每日可上一/兩/四堂課,當日可預約當日或明日的課,不用另外加價。可事先預約、規畫上課的時間。

🔹第三個原因關乎個人意志

因為NativeCamp每日上課無限制吃到飽,會讓我一直想上課,我常常不自禁每日花兩三個小時上英文課😆。

Native Camp課程紀錄

而DMM英會話就是單純的每日一堂課25分鐘,也可以事先預約喜歡的老師,比較有掌控力

DMM事先預約老師

🔹第四個原因是最主要的原因:教材內容

Native Camp和DMM英會話的教材都十分豐富,從每日新聞、商業會話、主題討論、英檢練習等等都有。但是就我最常學習的每日新聞卻出現了內容上的差異。

Native Camp的每日新聞關於時事的很少,大多都是關於生活、健康和食物

Native Camp每日新聞

而DMM英會話的每日新聞緊跟時事,在學英文的同時又可知曉國際大事,一舉兩得。我比較喜歡透過英語瞭解世界的感覺。

DMM英會話每日新聞

以上就是即使我很喜歡NativeCamp時間不受限制,但最後仍然選擇在DMM英會話平臺上學習英文的原因。

DMM英語學習平臺

但是以上是我個人的主觀喜好,建議可以兩個都嘗試,然後看看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長期訂閱。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英語學習旅程!

推薦閱讀:英語學習平臺「DMM英會話」免費註冊試用,超詳細教學!

~~~

感謝收看!歡迎按讚、留言、收藏、分享,用行動支持我繼續分享經驗喔!每個人的小小行動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

👀點按Follow追起來,每週第一時間收到新出刊消息,先睹為快!

👏懇請幫我鼓個掌,支持我繼續分享。
(點按文章左下方「clap」拍手圖示,最多可拍50下)!

#英語學習 #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平臺 #每日英語 #英語會話 #英文口說練習 #learnenglish #englishlearning #englishlearningplatform #englishconversation #englishoralpractice #english

--

--

Alice Chen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自由工作者】。熱愛語言與文化,2012年起在臺灣、美國、法國和澳洲大學教中文。寫作【Alice法國教書歷險記】部落格,分享法國工作、生活大小事。教外國人中文的同時,協助教師及專業人士優化課程設計,提高教學成效,教出自信、影響力。更多關於我:https://linktr.ee/alicey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