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文
1 min readFeb 28, 2019

--

謝謝您的鼓勵!給我許多動力呢!

真的,有時候別人和我們說事情,其實不是要得到甚麼意見,該怎麼做他們其實最清楚!有時對方只是需要排解情緒,我們只要用心傾聽,讓他從爬蟲腦滿滿回復到靈長的理性腦,對方就會自己找到方法了呢!

這本書真的幫助我很多,也希望您也能因此有一些啟發!

謝謝您用心閱讀與回覆我,小弟也造訪了您自己架的BLOG,好精美呀!文章也很豐富,原來您是大大呢 XD 也讓我懷念起以前自己胡亂架站的日子…哈哈

最後祝您在生活中也能遇到會傾聽的朋友,也祝您文章越寫越順利呦!

--

--

王柏文

WANG,PO WEN│我叫王柏文,名字的期許是「博」學又多「聞」。但「柏文」寫起來沒那麼麻煩,於是我也從不辜負這個名字:我沒那麼博學,沒那麼多聞,而且特別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