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 令人振奮不想停止的跑鞋

AllenStyle
3 min readMay 4, 2019

--

一穿上,充滿包覆且極具優異的足跟支撐性,每步向前,彷彿腳底有火箭推進噴發。

久違的朋友,久等的跑鞋

前幾個禮拜久未碰面的朋友,推薦一雙慢跑鞋的牌子。朋友提到扁平足的緣故,這間設計的鞋子,非常適合這種足跟特性的人。

由於自己本身也是扁平足的關係,長久跑步遇到的問題,大部分都是腳踝過於疲勞或腳底板缺乏緩衝容易發炎。

索性特地去直營店試穿,加上手邊的跑鞋也差不多磨平沒有彈性,這個時機恰巧可以找尋適合自己的跑鞋。

試穿即愛上

到了店面後,隨即試穿 Ravenna 與 Launch 兩個系列的鞋子,加上店員介紹他們家的鞋子,是有分一般楦頭和寬楦頭。兩種我分別測試與實際碎步慢跑,發現這家的鞋子真令人驚艷!

不過得說他們的同一系列的鞋款卻不多,畢竟偏向於功能性跑鞋。大概琢磨一陣子,立即鎖定 Ravenna 系列,便向店員詢問是否有特價活動,當時已經有推出特價活動,不過母親節也有配合的活動。

因此前天就直接再度前往店家,試穿過後,將 Ravenna 10 代帶回家,並且於今天下午進行第一次路跑。

由於我的腳掌前緣屬於寬版,所以後來購買的是寬楦頭。今天趁著豔陽高照的下午,趕緊去試試看這雙跑鞋。

試跑完後,不得不對這款鞋抱以高度評價!下面就分享這雙鞋帶給我的感受:

優異的鞋墊設計,以符合扁平足人的痛處,提供支撐性

下午路跑後並不會發生先前容易腳踝疲勞的現象,以及腳底會痠的情況,目前尚未進行超過 10km 的路跑測試,但腳掌並未有充血現象。

寬楦鞋頭與極佳鞋身包覆性

腳掌前緣較寬的情況,是很挑鞋。尤其鞋頭過度擠壓,容易造成不舒服或受傷情況。極佳的鞋身包覆性,並未讓人感受到緊密難受,反而信任這雙鞋子能應付各種顛簸路型。

初次試跑心得

透過今天的試跑,終於認識到一雙鞋子帶來的衝擊與驚喜。先前我並未聽過這間的鞋子,真的很幸運聽到朋友的推薦,然後實際體驗與勸敗後感想。

真心推薦喜歡慢跑的朋友,可以去試穿體驗,如果您有扁平足的情況,相信會讓你感受更深,那種驚艷是直接衝擊到全身的感受。

BROOKS 小故事

巴菲特曾說﹕「BROOKS跑鞋很棒,如果我創下任何跑步記錄,都要歸功於它」。

朋友跟我提到股神巴菲特與這間鞋廠的故事,經調研後,發現巴菲特竟然有收購這家公司,並且還銷售巴菲特限定款!有機會穿穿看限定款,看看是不是每次投資都能一百分績效呢!

#Brooks優質鞋款, #BrooksRavenna1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