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
Sep 28, 2023

[分享]Sangtawan 天婦羅海苔-泰式酸辣湯味 20g [TOPTHAI]

大家好~我是Melinda,這個月來到泰國曼谷實習,提到泰國很多人腦中最先浮現的大概就是泰國美食都酸酸辣辣、東西很好買或是有很多廟可以看等等。

來泰國的這段時間,我嘗試了很多在地的美食,例如最經典的打拋豬飯、冬蔭功湯等等,泰國的海鮮也是相當知名,除了體驗泰國當地流水蝦吃到飽外,也常常會看到以海鮮為主的佳餚,海鮮在泰國的價格也不算太高,讓喜歡吃海鮮的我每餐都吃得很開心。

在曼谷,除了當地的料理之外,異國美食也是相當密集,美式、日式、韓式等等都有很多,可以滿足每一族群的遊客,讓我感到最震驚的是,日式料理的密集程度相當高,不管是在路上、百貨美食街都有很多日式料理可以選擇。

除了主食之外,我也喜歡去超市逛逛,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可以嘗鮮,提到零食,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應該都是小老闆海苔,但當我去到他們的超市時,我才發現他們的海苔琳瑯滿目,擺滿整整一櫃,口味也是相當多元;其中一款最吸引我的就是Sangtawan 天婦羅海苔-泰式酸辣湯味,海苔搭配泰式酸辣湯口味感覺也正常,但加上日式口味的天婦羅,就會讓我有點好奇吃起來會怎麼樣,畢竟天婦羅就是講究那酥酥脆脆的外皮,咬下去會有陣陣的麵粉味散發出來。抱著這樣期待的我就買了~

試吃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那被酥脆麵衣包覆的海苔以及微微酸辣的口感,實在太令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了,薄薄的麵衣完整的包覆海苔,除了麵粉香會逐漸散發出來外,海苔的香味也會隨著麵粉香出來,整體不論是口感、味道都是相當剛好,不會有人搶到其他人的味道。

除了在超市可以購買到,網路上也可以購買到囉~不用大包小包買回去給家人品嘗~

Sangtawan 天婦羅海苔-泰式酸辣湯味 20g [TOPTHAI]推薦給大家🌟🌟🌟🌟🌟

購買網址:https://www.pchome.co.th/tw/pro/content/show/310221478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