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外燴點心推薦 》綠之果物,打造您的水果盛宴!

Avappz
45 min readApr 14, 2024

在忙碌的生活中,維持健康飲食的需求日益受到重視。作為對身體最好的慰藉,新鮮水果一直以來都是人們追求的美味和健康。而為了滿足您對美味和品質的需求,綠之果物,致力於提供最優質、最新鮮的水果盒訂購服務。

在這個追求健康、注重品質的時代,我們明白您對於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因此,我們不僅以最新鮮的水果為您提供服務,更推出了全新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為您帶來更方便、更健康的飲食體驗。

我們的水果,來自於最優質的供應商,經過嚴格的挑選和檢驗,確保每一個水果都是新鮮、成熟、甜蜜的。我們將這些水果精心製作成現切水果盒點心,以確保每一口都能夠保持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我們精心挑選新鮮成熟的水果,並專業手藝將其切片、裝盒,確保每一口水果都是維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輕盈清爽的口感,讓您在會議期間能夠享受到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提供了水果的營養,更注入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和對服務的關懷。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保證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讓您的會議餐點更顯專業和品味。

此外,我們還提供彈性的服務選擇,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量身定制最合適的點心方案。無論是小型會議還是大型活動,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讓您專注於會議內容,同時享受到美味的水果盒點心帶來的愉悅。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下午茶時間,提供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很榮幸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這些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下午茶時光帶來了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與親友聚會或是生日派對,這些美味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下午增添一絲輕鬆和愉悅的氛圍。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希望能夠為您提供一個獨特而難忘的體驗。協助您展示招待貴賓的尊榮感,我們的水果盒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絲清新和健康的氛圍。

綠之果物的專業團隊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量身打造。我們精心挑選最優質、最新鮮的水果,並以創意和專業手藝將它們精心製作成一個個美麗而獨特的水果盒,安全衛生,每一位賓客皆可以享受到個人的水里盒。每一個水果都是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最佳的新鮮度和口感,讓您和您的賓客能夠盡情品嚐到水果的美味和營養。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盒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盒,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盒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樹林茶點水果推薦在生活的每個時刻,無論是喜慶的節日、溫馨的聚會,還是繁忙的工作場合,水果盒都是一個獨特而美味的選擇。現在,就讓我們為您帶來一份美好的驚喜!

通過我們的網站,您可以輕鬆瀏覽各種款式的水果盒,挑選最適合您的那一份。無論您偏愛甜蜜多汁的水果,還是更喜歡清爽爽口的口感,我們都有合適您口味的選擇。蘆洲研討會水果切盤推薦

定制您的水果盒,加入個人化的元素,讓這份驚喜更加溫暖。無論是添加一段個性化的祝福語,還是選擇特別的包裝設計,我們都會盡力滿足您的要求,讓您的水果盒更加與眾不同。萬華區現切水果盒推薦

在訂購完成後,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訂單,並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最短的時間內送達到您指定的地點。我們堅持以高品質的服務和新鮮的水果,為您提供最佳的體驗。淡水商務艙水果餐盒推薦

什么是家?社會學家說,家是人類文明史發端的標志,是社會的最小單元;婚姻學家說,家是風雨相依的兩人世界;詩人說,家是人生的驛站、感情的歸宿和心靈的港灣;文學家說,家是寶蓋下面養著一群豬。我說:家么,感悟體貼親情搭伙過日子,大家共同經營的,編織著玫瑰夢和苦辣酸甜的窩。 家,看似一個簡單的概念,其實賦予這個社會最小單元很深的內涵。千百年來,想家、愛家、重家、護家一直是人們的優良傳統。對每個人來說,親情是治百病的良藥,家庭是平復傷痛的地方。無論家是富裕還是貧困,只要愛在那里、情在那里,那里就是你的家,就是你心神向往的地方。 家的一般意義表現為,家是一個感情的港灣,是成長的搖籃,是一個靈魂的棲息地,是最能讓自己放縱的地方,是一個精神的樂園。或者說,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擁有它時,它平凡如柴米油鹽醬醋茶;失去它時,掏心掏肝也找不回。保家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有這么一個故事,一個富翁醉倒在他的別墅外面,他的保安扶起他說: “先生,讓我扶你回家吧! ”富翁反問保安: “家?!我的家在哪里?你能扶我回得了家嗎?”。保安大惑不解,指著不遠處的別墅說: “那不是你的家么?”富翁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窩,又指了指不遠處的那棟豪華別墅,一本正經的,斷斷續續地回答說:“那,那不是我的家,那只是我的房屋。” 家的起源、活動和作用在于婚姻的本質,雖然與物資與社會密不可分,但突顯在人的感情世界。這就是為什么家不是房屋,不是汽車,不是彩電,不是冰箱,不是物質堆砌起來的空間。物質的豐富固然可以給我們一點感官的快感,但那是轉眼即逝的。試想,在那個空間中,如果充滿暴力和冷戰,同床異夢,貌合神離,“家”將不成為其家。而成為一個爭斗的戰場。汽車,不過是這個現代化的戰場中的悲劇的擺設品罷了。難怪有一些大款自我解嘲道: “我窮得只剩下錢了!” 從社會學角度來說,家是一種千絲萬縷的關系。而夫妻之間的關系,這是擺在家中的最為關鍵的環節。夫妻倆的牽掛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舟,千年修得共枕。”夫妻就是兩個半球,“半個球無法滾動,要有另一個半球。”建立起了一個家庭,呈現在世人面前便是這般一番景象:兩個沒有親緣關系的人,因為某種機緣走到了一起,從此就在一口鍋里攪馬勺了。后來,兩個人圍著鍋臺轉、圍著孩子轉,圍著雙方父母家庭轉,家長里短、雞毛蒜皮,忙得不亦樂乎。這時,一個家,需要那份特別的真情實感,大家相互牽掛就是家,家在這里上升為一種信仰,一種宗教,一種支持精神力量。建立家庭和諧關系,夫妻之間相處就要互相理解、信任、尊重、寬容。它就象握一把沙子,松松地握著,它一點也不會漏,你握得越緊,它漏的就越多。 從婚姻學角度來說,先成家,后立業。家是愛的聚合體。當人們還是單身的時候,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沒有多大關系,但是,當你結婚后,這便成了家。試看天下之家,皆為愛而聚,無愛而散。家需要有愛親。愛家就應該表現為一種責任文化。因為婚姻本身是舒服而煩惱,夫妻的這種關系,因為責任和背景差異,雙方的人生價值觀念與行為孕育了家庭文化。這種文化彰顯,家是一段時光,一種情懷。因為愛親,有時,家是不講理的地方。夫妻好比兩條腿,要站穩,要走路,誰也離不開誰,為何一條腿對另一條腿總是抱怨不休。有夫妻說,結婚數十年無矛盾無分歧,可以斷言,他們至少有一個人對家庭毫不負責,對對方毫不關心。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夫妻之道“難得糊涂。”倘若兩個人誰都不愿糊涂,這個家庭永無寧日。 生在家,是命中注定;成個家,是緣分;愛戀上家,是心甘情愿;想念家,是情非得已。看清這個世界,然后,愛它。愛家,從心開始。愛家,先得有心里準備,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要知道,人生在世,不過短短的幾十年,如果我們做到把好的事記住,壞的事忘掉,那么我們這輩子將會過得快快樂樂。當然,要活得明明白白,我們還得清楚: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的路上,我們要學會珍惜,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為當你一旦失去時,你將會追悔莫及。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如果你選擇面對,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選擇回避,那么你就失敗了。獲取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所擁有的,并遺忘你所沒有的,即所謂知足常樂。 出生,是身不由己。來到世上,是生命珍愛。長大了,就應該自己當家作主,成家立業。婚姻似靠緣分,但我們也要有幾分分辨。選擇婚姻是過好人生的重要一環,所謂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但是,當我們選擇了,我們就得好好適應。有時候,我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們可以改變態度;我們改變不了過去,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們可以掌控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們可以把握今天。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了什么樣的伴侶就等于選擇了什么樣的人生。女人們想找個優秀的男人,男人們也想找個優秀的女人。男人是哲學,女人是詩,關鍵要能產生欣賞和共鳴。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現實生活中,好男人不一定能娶到好女人,好女人也不一定能嫁得好男人,好女人和好男人在一起生活又不一定幸福。人有千種,世有百態,每個人的性格、品味、素養不同,夫妻相處的方式就不同,一百對夫妻有一百種相處的方式。婚姻就象一桌酒席,愛是主食,寬容、理解、信任、尊重就是一道道菜,欣賞、幽默、趣味就是酒和飲料,只有同時具備上述幾個品種的酒席,才算得上完美無缺的酒席。但愿大家在婚姻這桌酒席上,吃得安逸,吃得泰然,吃得永久,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貧寒不等于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就怕沒遇上戀家的好女人。好女人在萬丈紅塵中,懂得隨遇而安,住進了男人的心里,從來不貪得無厭,不羨慕榮華富貴;懂得給她的男人溫暖、穩定、安全、舒服、放心,滋潤他的夢想,安息他的心靈!好女人因為不會忘記,今世,她會基于她的健康、善良、賢惠、信賴、溫柔大方、知書達禮、自尊、自立、自愛和浪漫,向她的男人傾盡她此生的柔情!好女人有水一樣的性格,能讓男人過目不忘。擁有這樣的女子,縱使太陽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盡了,婚姻的光芒還能在記憶的最初,在任何可見和不可知的角落,溫暖的燃燒著……好男人能讓女人光彩一生,以他最高達觀的品味融入責任人生與家庭生活。因為不被縻絆,好男人能天馬行空,闖蕩世界,成就事業。因為好女人的磁力,懂得不論走的再遠,心總是放在家里。因為好女人那塊厚厚的熱土地,讓他勤奮盡情的耕耘!那塊土地上誠然會長出茁壯的禾苗!美麗的花朵!讓他幸福一生,溫暖一世! 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婚姻就象泡茶,第一道茶象戀愛,濃烈馥郁香;第二道茶象新婚,清新可人;第三道茶則象剛過密月或密年的婚姻,平淡如水,需要我們用平常心去品味,才能領略到其中的真趣。最佳的婚姻配署不等于最佳的婚姻狀態。沒有對男人的仰視,沒有對女人的欣賞,愛情將無從發生。婚姻將無從纏綿,愛在于“迷”,過分的清醒,盤算和比較,這不是愛情。婚姻是純潔的“自私”,愛情是神圣的“貪婪”。美滿的婚姻,愛情加良知。最理想的夫妻關系應該是親密而帶適當疏離,坦誠中保留部分穩秘,即可兩情相悅,又有個人天地。夫妻之間如果能把對方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相處,那么,兩個人的手就會握的很緊。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雙方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信任是婚姻關系中兩個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特質,也是建立愉快的、成長的關系所不可短缺的。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睜得太久,或用照妖鏡照得太久,恐怕連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夫妻生活中最可貴的莫過于真誠、信任和體貼。在幸福的婚姻中,每個人應尊重對方的趣味與愛好。夫妻好比同一把琴弦上的弦,他們在同一旋律中和諧地顫動,但彼此又都是獨立的。一對彼此相配的夫婦是經得起一切可能發生的災難的襲擊的,當他們一塊兒過著窮困的日子的時候,他們比一對占有全世界的財產但離心離德的夫妻要幸福得多。年輕時代的夫妻吵架是愛情的糾葛,而上了年紀之后的夫妻吵架則令人心灰意冷。妻子不貞,丈夫有一半責任。丈夫不貞,妻子也有一半責任。如果把對方逼得落荒而逃,責任就更大。合格的妻子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使丈夫成為社會財富的創造者。 愛是一生一世的默然相守,在愛的世界里,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獨,愛,是用真心真意彈奏的一曲天上人間的童話,是用時光書寫的一部地老天荒的傳奇。 人生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人生的態度。在繁忙中,在喧囂中,在寂寞中,在困苦中,在得失中,在成敗中,在歡愉中,在幸福中,每天拿出十分鐘來靜靜地梳理一下我們的人生,我們會發覺:哦,人生是這樣的:不知道你是誰,不問你來自何方,不管你在哪一種方式里變身,或許以一種想也想不到的意外,鮮活地出現在我面前。總是在銷魂的音樂響起時,在醉人的旋律開始時,就那么把我帶走,不留任何余地。我的身體還在,意識也沒有消失,可是魂魄中的某一個,已隨你而去,跟著你蹁躚,在你的身后,或者就與你融為一體,隨著你張揚,隨著你幽咽,隨著你傾情,歡笑以致流淚……或許,你就是我深心里蹦跳出來的那個愿望,只是長久以來我沒有發現。或許,你就是和我如影隨形,為我喜悅,為我悲愁的那份相知,只是我太愚鈍沒有察覺。從來不曾懂你,沒有給你足夠的關注,你卻對我不舍不棄,和我相依相存。始終為你所陶醉,從來就沒有任何緣由。無論什么時候,困頓、落寞、艱辛、曲折……,什么樣的困難面前,你都能輕而易舉地,從森嚴壁壘的守衛中,把我解脫出來,把我這顆驛動的心帶走,放飛在自由的國度里。 一個家庭的生活,除了父母的婚姻、愛情和事業,還有子女、父母和兄弟姐妹。子女作為家庭的重要成員,務必懂得,在你的成長人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的爸爸和媽媽。對你好的人,一定要珍惜、感恩。越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爸爸和媽媽盼望你成長,這是你的早期享受。你要珍惜和接受教育成長愉悅的時日,為自己積攢生存資本,適時盡點家庭義務,給爸爸和媽媽愉悅或者開懷。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并不等于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當你長大到可以獨立的時候,你將要擔當一個家庭和社會的責任。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并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與爸爸和媽媽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每一個人都不是孤零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家庭,都有自己的親人。父母和兄弟姐妹是大家的親人,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是牢不可破的,因為有血緣、親情做紐帶,因此大難襲來的時刻,他們會挽起手臂,共同抵御突如其來的災難。但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又是不堪一擊的,一點小事可能會讓他們心存芥蒂,一點蠅頭小利或許是斬斷他們親情的利劍。怎樣才能讓親人之間和睦相處,避免親人之間反目成仇呢?這里贊同這個觀點,一個叫“這里是快樂小屋”網友說的,那就是親人之間不欠四種帳。第一、不欠經濟帳。雖然說親人之間應該是不分你我才顯得更親熱,但是我這里還是套用一句俗語:親兄弟明算帳。親人之間的帳有的確實無法清算,但是有的帳卻不能馬虎,該算的時候還是要算的。算明帳不會造成不和睦,相反,糊涂帳時間長了才會造成心里有陰影。所以,對于金錢和利益,如果我們大家不能做到象孔融讓梨一樣。那么不妨讓我們在親人之間也把經濟帳算清楚,做到互相不欠經濟帳。第二、不欠責任帳。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在親人之間我們可能扮演不同的角色,孩子,父親,母親,丈夫,妻子,兄弟,姐妹……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職責和義務。比如說,作為人子,我們就應該肩負孝敬老人,贍養老人的責任。就不能欠孝敬老人的責任賬。所以作為父母,生兒就要養兒,有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就要不欠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帳。作為孩子,有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就要不欠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帳;作為夫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忠誠和寬容的責任,就要不欠忠誠和寬容對方的責任帳;作為血濃于水兄弟姐妹,一奶同胞,手足情深,就有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就要不欠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帳。第三、不欠人情帳。和朋友相處,我們不欠人情帳,我們講究“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滴水之恩,涌泉相報。”我覺得親人之間更應該這樣。所以,親人之間,我們更要力求做到不欠人情帳。當然,親人之間的人情帳并不好計算,因為親人之間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并且付出的時候是沒有想要收到回報的。正是因為親人的不計回報,我們才要有良心,才更要加倍回報。我們回報的目的也是為了讓家庭減少矛盾,更加和睦。因此,我們要回報父母的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我們要回報在我們困境之時慨然解囊,無私幫助我們的親人們,我們要回-報為了我們的工作,默默支持我們的親人們……當然有的恩德如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其一生也無法回報,也就是說我們會有無法還完的人情債,“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那就需要我們盡力的回報,能回報多少就回報多少,另外還需要我們心存感激,把愛的火焰傳遞下去。第四、不欠時間帳。我們不僅僅哼唱: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著孩子《常回家看看》這首歌曲,而且要付諸于行動,要盡可能多的抽空陪陪親人。我們愿意讓親人過上好日子,但是親人并不是非要我們衣錦還鄉,光宗耀祖。不是非要跟著我們享受出有名車入有豪宅,穿金戴銀,珠圍翠繞,錦衣玉食的生活。對親人而言,只要一家人團團圓圓,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和和氣氣的過日子,吃粗茶淡飯也比吃山珍海味有滋味。我們不要等到“子欲孝而親不待”的時候,才去追悔,去痛苦,去撕心裂肺的痛哭。因此我們不要欠親人的時間帳。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么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閑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閑適的條件。 沒有個人的健康就沒有家庭的安寧,沒有家庭的和睦,就沒有社會的和諧,沒有家庭的平安,就沒有整個社會的安寧有序,家和萬事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又是一年高考季,歷經十二年苦讀的莘莘學子,終于要從文山題海中脫身出來,用六月里的一場考試,為自己的十二年青春,畫上一個階段性的句號。當然,這個句號里既會有豐收的喜悅,也會有失望的淚水,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場景是每次高考后的相同寫照。 這是一場全民皆兵的戰斗。這句話對所有經歷過高考的人來說,一點兒也沒有夸大,其中的某些細節更是讓人感覺有過之而無不及。從進入高一的第一堂課開始,老師就開始以各種方式給學生布道、洗禮:講學習的方法,講時間的流逝,講高考的意義。這種理念式的灌輸到了高二高三之后,就會變成非常現實的演練:補課,做題,模考,總結,再做題…… “高中三年,是充實的三年,是神經緊繃的三年,是生命不息戰斗不止的三年……”這種流行的段子體并不完全是戲謔和笑話,而是真實場景的回放。對于每一個臨考的學生來說,備考的過程都是一種比拼:拼智力、體力、耐力,拼師資力量,拼后勤服務。學生、學校、家長三軍聯合三方聯動,劍指一個目標 — — — 高考成績。這個終極目標將壓倒一切。 此情此景自然讓人感慨萬千,十八年前,我也曾是高考大軍中的一員,也曾在那激情燃燒的歲月里摸爬滾打了三年。那時候的高考還是在每年七月的7、8、9日三天。1977年恢復高考后,這個考試就成為年輕人改變命運的最主要的途徑,以前是,現在依然如此。 回想自己的高考備戰生涯,那也是緊張而充實的三年。高二開始,補課、熬夜成為家常便飯;高三開始,半月一次的模擬考試成為常態。在逐漸明白了高考的重要性之后,學生們也自覺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學校和家長也竭盡所能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后勤保障,讓他們能夠心無旁騖。 我當時所在的縣城中學是省重點中學,學生來自全縣的各個鄉鎮,相比而言,來自農村的孩子在物質保障和后勤支援上就要比城里孩子差一大截。家在農村的學生,因路途遙遠回家不便,學校提供的集體宿舍又數量有限,很多人從高一開始就在外租房,自己洗衣,買菜做飯,生活起居全靠自己。沒喝過牛奶,也沒吃過什么營養品,我就是其中之一。而城里的孩子生活條件則優越了很多,衣、食、住、用等全部由家人安排妥帖,什么營養液、補腦液也是應有盡有。另一個明顯的對比就是,高考時,城里孩子的父母,都會親自陪考,考前考后都會給些孩子一些建議、鼓勵。而農村孩子的父母一方面因為距離遠無法到現場陪考,另一方面也因文化水平及見識無法給孩子更多的參考和建議,他們的奉獻和付出顯得內斂而低調,甚至不易覺察,因此關于讀書的事情基本都得靠孩子自己去把握和解決。自強、自立是農村孩子必備的一項生活和學習的技能。 現在,我大學畢業已經十四年了,時光之快讓人猝不及防,似乎在轉眼之間就已人近中年。當年的高考已遠去,但是它讓我從農村走進城市,并留在城里安家立業。在這一點上,我對高考一直抱有的那份敬畏與感恩,從未動搖。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希望參加高考的每一個學子,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希望他們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希望他們的所有努力,都能夠結出豐收之果,打開老師的笑容,解開親人的愁腸。 我寫下的所有回憶都會化作衷心的祝福,祝福那些為了高考而辛苦努力的人。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適合晚霞的文案 1、忽然,天邊噴出一道燦爛無比的霞光,剎那間,天空都被染成了深紅色,就像是一片波瀾壯闊的紅色海洋,十分壯觀,真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觀”。此時,夕陽越來越紅了,紅得幾乎滴血,就像是一朵碩大的紅牡丹在天邊怒放,盡情的噴芳吐艷。這一刻,她的漂亮讓我忘記了身邊的一切。 2、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剛開始,只見太陽還露出整個身體,那光芒還是暖洋洋的。接下來,太陽慢慢落下,發出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接著,太陽剩下一點了,還發出最后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3、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云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 — — 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云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4、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橙色,西邊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5、當我感到惋惜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幅精彩的畫面,畫上一只可愛的大熊貓 — — 人類的一級愛護動物,后面跟著緊追不舍的獵人,正當獵人要開槍時,我激動地喊”快跑”!也許是大熊貓聽懂了我的語言,敏捷地爬上竹子,一步登上了天空,就在我想看看結果時,大熊貓和獵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6、殘風的輕拂,晚霞的憂傷,夜空下的寧靜。這些都是那么的凄美,徘徊在寂靜的星空下,靜聽著輕鳴的蟬吟蟋叫,多少輕憂伴著這夜里的殘風回蕩在耳邊、纏繞。 7、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外形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滿天的云霞一會兒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一會兒像金色的波浪。最有味的是那兩朵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紅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整個天空都顯得色彩絢麗。變化無窮的云霞,使天空充滿了瑰奇的神奇色彩。 8、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9、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10、剎那間,萬簇金箭似的霞光,從云層中迸射出來。那些吸飽了霞光的云朵,鮮紅鮮紅的,在晨風輕輕吹送下,漸漸飄散了。 11、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愈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慢慢變淡。 12、此時淡藍的天中飄著幾團淡火,粉紅粉紅的,如一個個溫柔而含情脈脈的少女。它們移動著,奔馳著。它們或跳,或跑,或走,或倚靠著周圍的樓房。正是這一幕吸引了我。我趕快爬到半山腰,這時,那云變了。 13、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14、我站在村口望著天邊,晚霞的顏色變來變去,就像桃花開了花,結了果子那般誘人。晚霞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黃,宛如金杯在那山的頒獎臺上熠熠閃爍。我看著,看著,晚霞又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穿著漂亮的衣裙,在天邊跳舞。美妙極了! 15、天是一片青色,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慢慢地朝霞的范圍擴大了,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 16、我們等了很久,只見東方的天邊呈現出一種奇特的淡藍色。緊接著,出現了紅色的朝霞,那朝霞,看上去就像一位穿著紅色紗衣的仙女,美麗極了! 17、突然,天邊噴出一道燦爛無比的霞光,剎那間,天空都被染成了深紅色,就像是一片波瀾壯闊的紅色海洋,十分壯觀,真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觀”。此時,夕陽越來越紅了,紅得幾乎滴血,就像是一朵碩大的紅牡丹在天邊怒放,盡情的噴芳吐艷。這一刻,她的美麗讓我忘記了身邊的一切。 18、太陽漸漸的從高處往下落,漸漸地,漸漸地,太陽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紅了。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天上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比如一只雄鷹展翅高飛,一只小兔子蹦蹦跳等。 19、晚霞,這美麗的景色,宛如一條鮮艷的紅綢子掛在天邊,染紅了山、映紅了海、照紅了我的小心窩。每一次我去欣賞這美麗的晚霞時,都好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美酒似的,沉醉在這迷人的景色里。 20、晚霞的色彩是火艷的,氣氛是熱烈的,對我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看這里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一個漂亮的仙女穿著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火焰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讓你感覺在太上老軍的煉丹爐里翻液著,跑著。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杏黃……就是把全世界最好最鮮艷的水彩都灑上去了,也沒有晚霞這么絢麗。動人。明亮。色彩濃郁。 21、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22、啊,火紅色灰藍色淡粉色交雜在一起,給太陽公公穿上了一件無與倫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樹,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彩霞是多么的變化多端啊!猛地,陽光成了遠處山脈的影子。 23、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24、哦,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云霧飄渺之中展現她的風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輝煌之中傾聽優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游動。晚霞啊,你是多么的變化無常。呵,一會兒光芒萬丈,一會兒又收斂了許多,真令我眼花繚亂。 25、傍晚,天空中出現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燒著的晚霞,晚霞呈四邊形,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陽的映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漸漸地,晚霞的變成了一團小小的火焰,然后越來越大,上半部分的顏色逐漸邊淡,下半部分越來越紅,最后竟然變得如同鮮血一樣紅。站在火焰晚霞下的我仿佛站在火爐邊,多溫暖呀! 26、今夜的晚霞是多么浪漫,多么迷人。你假如站在草地上,往天上看,就像七仙女各自撒下的帷幔。還像幾個晚皮的孩子把天空當成畫板,用顏料點成晚霞。白天時藍藍的天,像潑上了藍顏料,可晚上的天是那樣浪漫,迷人。天空就變成謎一樣的宮殿。有些云是藍的,金的,紅的,紫的……像彩虹姑娘走過時把天染成了彩色的。 27、那一朵朵微薄的云彩中竟有這樣大的力量,使整個天空,因它們而明亮。恰在這時,幾只鳥兒映著霞光在河面上飛過。真可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28、它好像把整個地球都變成了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在它的映襯下,西邊的云已變成了紅云;山,田野,房子都仿佛披上了紅紅的輕紗。眼紅的晚霞猶如漫出來的果汁一樣,美極了! 29、不僅是天空,連接收到它們亮光的屋子也充滿了情趣,黑黑的屋子在靠近窗子的地方,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窗子的外形,投射在了地板上,有點不規則,像兩座小山;這兩座小山的周圍,鑲著一道鍍金的邊兒,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整個屋子里,有了一種富麗堂皇,蓬蓽生輝的氣味。 30、傍晚,我出去玩,忽然覺的被籠罩在一種奇麗的景色之中。我發現天空被那一層深紅色的云塊。時而象兔子,時而像雄獅,那條光柱透過云層。 形容晚霞的文案 1、昨晚被刷爆朋友圈的晚霞驚艷,今早又迎來美麗的朝霞,大美東山。 2、遇上你是我的緣,愛上你是我的福。相親相愛一輩情,相敬如賓建愛園。共度春秋幾十載,白頭偕老夕陽紅。雨雪夏冬到晚年,綻放人生晚霞美。14情人節,愿你快樂無限! 3、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后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4、錯過昨晚瑰麗的晚霞,不愿再錯過今早充滿希望的朝霞!太陽初升,跑到亞洲餐廳咔嚓兩張,真是美!可以心滿意足睡覺啦晚安 5、縱然晚霞美麗,也將轉眼即逝,唯有思念的余暉,又不磨滅,屢屢照耀! 6、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7、黃昏被落日拍一巴掌,吐出了似血晚霞。 8、夕陽西下,如少女臉龐邊嬌美的紅暈,羞澀而亮麗。晚霞掛在被夕陽燒紅的天邊,五彩繽紛,分外美麗。在路上獨自走,一眼便看見了前方的你,加快腳步,卻只是擦肩而過。所有的愛,都化為青春年少時青澀的回憶。 9、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10、感覺要因為昨天的彩虹晚霞,今天的藍天白云,而喜歡上這個季節的北京了。 11、捕幾只螢火蟲的光,鋪一張舒適的床,采幾許晚霞的美,編織你溫暖的夢,掛漫天閃亮的星輝,留一句晚安陪你入睡,親愛的,晚安。 12、午后遭遇的大雷雨沒有繼續昨天沒喝完的冰咖啡沒有繼續好像會悶死人的夏天沒有繼續伴隨晚霞的漫天的云朵 13、剛從夢中醒來,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你的紅唇,你的指甲和你的長發,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饑渴的根須穿越巖石抵達你的腳下。 14、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云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里的纏綿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中秋節快樂! 15、桃花香魂系桃源,一路芬芳,我是你心上的朱砂,風光旖旎,彩蝶翩翩,云月相牽,我含笑賞花間。你白衣翩翩而來,只為這深情的眼眸,縱使日月變遷,滄海桑田永不變,桃花源守望千年。桃花嫵媚嫣然笑,霓裳翩舞醉晚霞。踏花揚馬翱翔去,深情款款賦詩綿。 16、繼昨天最美晚霞后的大晴天,從日暮到清晨,空氣清新,也難怪成都人民刷爆朋友圈,正是因為難得所以才覺得珍貴,懷念小時候時常能看見的藍天白云夕陽晚霞以及抬頭就能看見的滿天繁星,夏天的蟬鳴在菜叢中蹁躚飛舞的蝴蝶和五彩繽紛的冰棍,還有每年夏天的《新白娘子傳奇》。 17、昨晚成都的晚霞,據說刷爆了朋友圈。 18、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么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發 蹣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19、身邊來看日落看晚霞看夜景的人絡繹不絕來了一批又走了一批再來一批再走一批 20、今晚被美麗的晚霞刷爆了朋友圈,這樣的美景,太愛了。小時候記憶中天空曾經這么美過,長大后就很少看到。期待美景越來越多。 描寫晚霞的文案 1.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 2.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3.突然,天邊噴出一道燦爛無比的霞光,剎那間,天空都被染成了深紅色,就像是一片波瀾壯闊的紅色海洋,十分壯觀,真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觀”。此時,夕陽越來越紅了,紅得幾乎滴血,就像是一朵碩大的紅牡丹在天邊怒放,盡情的噴芳吐艷。這一刻,她的美麗讓我忘記了身邊的一切。 4.天空中突然出現了兩朵潔白的云朵,可一剎那間,它們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繼續向前面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啊!這前面的一朵云多像一只小兔子,只見它左手挎著一只竹籃子,右手拿著一朵大蘑菇,飛快地向前跑,尾隨而后的是一只兇惡大虎。眼看大老虎張開大嘴就要吃到小兔子時,小兔子聰明極了,躲進云里,就這樣,它們消失了。 5.天邊的晚霞好似千變萬化的魔術師,一會兒變成美若冰霜的仙女來向我招手,一會兒變成童里會說話的小白兔可惜剛要張口,就被兇悍的大灰狼嚇跑了,緊接著大灰狼也跟隨著小白兔跑了過去,一會兒又變成了會唱歌兒個夜鶯…… 6.哦,晚霞就像是俊俏的舞女,在云霧飄渺之中展現她的風采;晚霞就像是奢享的皇帝,在金碧輝煌之中聆聽優美的旋律;晚霞就像是光潔的玉盤,在云海之中放射它的光芒;晚霞就像是飄逸的絲巾,在風雨之中隨意游動……晚霞啊,你是多么的變化無常。呵,一會兒光芒萬丈,一會兒又收斂了許多,真令我眼花繚亂。 7.那一朵朵微薄的云彩中竟有這樣大的力量,使整個天空,因它們而明亮。恰在這時,幾只鳥兒映著霞光在河面上飛過。真可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8.今夜的晚霞是多么浪漫,多么迷人。你如果站在草地上,往天上看,就像七仙女各自撒下的帷幔。還像幾個晚皮的孩子把天空當成畫板,用顏料點成晚霞。白天時藍藍的天,像潑上了藍顏料,可晚上的天是那樣浪漫,迷人。天空就變成謎一樣的宮殿。有些云是藍的,金的,紅的,紫的……像彩虹姑娘走過時把天染成了彩色的。 9.漸漸的半邊天開始由白變紅,仿佛有一群天兵在天上舉著火把準備出征殺敵。天上的星星若隱若現。這彩霞嵌著鉆石般的星星,像中國的紅綢緞上繡了鉆石在陽光閃著扎眼的光茫。那紅色又漸漸變成了黃色,黃色的光茫閃爍得牛不再在低頭吃草,鷹不再鳴叫了。我們都被這美不勝收的景色給吸引住了。天染成了紫色時,我們恨不得下去拿臺相機拍下永遠收藏。可又不想離開這美麗而又奇特的景色。太陽越下去,晚霞就越美,而存在的時間也越短。 10.漸漸的,我發現,那亮亮的燈,正是那一團團燃得正旺的火團!它們有的像一團甜甜的草莓味棉花糖;有的像一位和藹的慈母;有的像一個巨大的石塊;有的像一座雄偉的宮殿;有的像一頭兇猛的獅子;有的一絲一縷的,如美麗的綢緞。它們燃燒著,燃燒著;它們蹦跳著,蹦跳著;它們移動著,移動著;它們用愈來愈旺的火團不斷地洗刷著逐漸變暗的天空,使天空漸漸變暗之時,維持著從未變過的亮度。是火燒云! 11.當我感到惋惜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一幅精彩的畫面,畫上一只可愛的大熊貓 — 人類的一級保護動物,后面跟著緊追不舍的獵人,正當獵人要開槍時,我激動地喊“快跑”!也許是大熊貓聽懂了我的語言,敏捷地爬上竹子,一步登上了天空,就在我想看看結果時,大熊貓和獵人已經無影無蹤了。 12.此時淡藍的天中飄著幾團淡火,粉紅粉紅的,如一個個溫柔而含情脈脈的少女。它們移動著,奔跑著。它們或跳,或跑,或走,或倚靠著周圍的樓房。正是這一幕吸引了我。我趕快爬到半山腰,這時,那云變了。 13.不僅是天空,連接收到它們亮光的屋子也充滿了情趣,黑黑的屋子在靠近窗子的地方,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窗子的形狀,投射在了地板上,有點不規則,像兩座小山;這兩座小山的周圍,鑲著一道鍍金的邊兒,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整個屋子里,有了一種富麗堂皇,蓬蓽生輝的氣息。 14.傍晚,天空中出現了一朵朵火焰般燃燒著的晚霞,晚霞呈四邊形,一片片一簇簇,在太陽的映射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漸漸地,晚霞的變成了一團小小的火焰,然后越來越大,上半部分的顏色逐漸邊淡,下半部分越來越紅,最后竟然變得如同鮮血一樣紅。站在火焰晚霞下的我仿佛站在火爐邊,多溫暖呀! 15.啊,火紅色灰藍色淡粉色交雜在一起,給太陽公公穿上了一件無與倫比的花衣。瞧!像一棵彩色的樹,像一朵五彩繽紛的鮮花。彩霞是多么的變化多端啊!猛地,陽光成了遠處山脈的影子。 16.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17.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云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么也弄不掉它們了。于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云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云彩上面,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云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曾經照亮的世界。現在,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18.夕陽西下時,天空中出現了許多云霞。云霞的形狀變化多端,尤其是云霞的顏色,變化極多。滿天的云霞一會兒像百合色的團團棉花,一會兒像金色的波浪。最有趣的是那兩朵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紅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整個天空都顯得色彩繽紛。變化無窮的云霞,使天空充滿了瑰奇的神秘色彩。 19.晚霞的色彩是火艷的,氣氛是熱烈的,對我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看這里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一個美麗的仙女穿著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火焰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讓你感覺在太上老軍的煉丹爐里翻液著,跑著。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杏黃……就是把全世界最好最鮮艷的水彩都灑上去了,也沒有晚霞這么絢麗。動人。明亮。色彩濃烈。 20.天上是一片金光,黃黃的,像皇帝送的金色圣旨,像魔術師抹上一層金色,引人注目。形態奇妙無比,難以言狀,有的像小馬在天空在奔跑,一會兒不知跑到哪里了,漸漸地消失了;有的像一頭勤勞的牛,在為人們在耕地,耕了一會兒趴下睡覺去了;有的像貪吃的小白兔在吃蘿卜,高興極了;有的像一個人,彎著腰對著美景贊美不絕;有的如金色的田地;有的如奔騰的黃河,流入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有的像一頭雄獅,高傲地立著,如同打了一場激烈的戰斗凱旋歸來。 21.天空好似一張畫紙,讓晚霞這只神奇的畫筆在上面任意的揮灑。夕陽慢慢地從地平線上消失,周圍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陽似乎累了,天地漸漸沒有了任何的嘈雜聲,一切漸漸的回歸寧靜。 22.太陽漸漸的從高處往下落,漸漸地,漸漸地,太陽的光芒能看清了,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紅了。晚霞的形狀多姿多彩。天上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晚霞,比如一只雄鷹展翅高飛,一只小兔子蹦蹦跳等。 23.天空中忽然出現了兩朵雪白的云朵,可一剎那間,它們又被霞光染紅了,它們繼續向前面移動,離我越來越近了。啊!這前面的一朵云多像一只小兔子,只見它左手挎著一只竹籃子,右手拿著一朵大蘑菇,飛速地向前跑,跟隨而后的是一只兇惡大虎。眼看大老虎張開大嘴就要吃到小兔子時,小兔子聰慧極了,躲進云里,就這樣,它們消逝了。 24.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散為金光,而紅霞的欲下沉的日光,也幻成異樣的色彩。一層層的光和色,相擊相蕩,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 25.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云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 — — 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云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26.晚霞開始是淺黃色的,染黃了一大片的云彩,整個天邊都變成黃色了。緊接著,淺黃色的云彩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紅點,紅點越來越大,像個染料包,一下子就把天空染成了橙色。最終,橙色與紅色黃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抽象畫。 27.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28.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29.回家想起晚霞,印象最深的是那奇幻的變化,好像一個萬花筒一樣,無論是色彩還是形狀,一直都在變,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有時像一只金紅色的雄雞,在報曉黃昏的到來;有時像一個羞澀的少女,在天空中漫步。有時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漂浮在空中,又悄悄地飄進了我的心里。 30.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小說中唯美悲傷的文案 1. 你說世間什么最難熬,徒手摘星還是愛而不得? 2. 兩個人的才是愛情,一個人叫單戀,三個人是糾葛。雙方都付出才有收獲,單憑一個人顆粒無收。 — — 《兩小有猜》 3. 曾經,你想我所有的秘密都跟你分享,可是現在你就是我心底唯一的秘密。 4. 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這世上注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于你的時光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5. 等到下一世,你不來,我不老。 — —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6.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7. 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 — 《許我向你看》 8. 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有著各自命定的歸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嫉妒再不甘,再那么拼命搶過來也不是你的。 — — 阿Q《我們青春都已落幕》 9. 如果我有來生,我還是會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因為我愛的人不愛我。 — — 安意如《人生若只如初見》 10. 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里了。我想起來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全是我撒謊。 — — 《歲月是朵兩生花》 11.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2. 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 — 《坐觀誰家衣瘦》 13. 當我們心里實在是充滿著悲傷的時候,看到滿街的人我們都是麻木的,那個叫做行尸走肉。 — — 三毛《流星雨》 14.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15.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6. 我們一生里有可能遇到很多人,有時正好同路,就會在一起走一段,直到我們遇到了真正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才會把余下的旅途全部交給交給這個人,結伴一起到終點。 —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7. 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18. 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后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后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 — 夏七夕《妖孽只在夜里哭》 小說里最虐心的文案 1.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 — — 《青藤之涼》 2.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 — 匡匡《時有女子》 3.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 — 《我的前半生》 4.原來,愛情是這樣的。你會變得很輕賤,不管對方怎樣對你,不管對方怎樣看你,你也昂著頭,迎上去。所有的自尊都是垃圾,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不要自尊的。 — — 《青藤之涼》 5.我走過二百八十座城,卻沒有一座城能讓我眷戀,因為沒有一個城市有她。 — — 麥九《蝸牛的心開始想你了》 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 — 顧漫《何以笙簫默》 7.我在懷念著的,正是你不再懷念的一切。 — — 煙羅《小情書·彩虹》 8.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 — 匪我思存《冷月如霜》 9.很久之后我才知道,這世上注定有一個人,雖然他屬于你的時光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10.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 — 七堇年 11.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 — 花千骨《花千骨》 12.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讓你找到了。 — — 顧漫《何以笙簫默》 13.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 — — 匪我思存《佳期如夢》 14.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 — 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15.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是盡頭。 — — 顧漫《何以笙簫默》 16.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 — 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17.他不在,我就靠思念而活;他在,我只想為他而活。 — — 愛喝水《唯有你不可辜負》 18.就算全世界將我遺忘,我只要你記得我的存在。 言情小說經典文案 1.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 — 蘇劇《經年》 2.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 — — 天籟紙鳶《瓊觴》 3.不要道歉,因為一旦說了對不起,就代表一定有所虧欠。 — — 九夜茴《匆匆那年》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 — 郭敬明《愛與痛的邊緣》 5.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 — 《朝露若顏》 6.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 — 《何以笙簫默》 7.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 — 《念念不忘》 8.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 — 《一夜能有幾多情》 9.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 — 辛夷塢《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你心里的委屈,不管是誰給的,都由我來負責。 — — 朝小誠《黑白》 11.一個男人,即使再無能,起碼要會保護兩樣東西,腳下的土地,懷里的女人。 — — 唐七公子《華胥引》 12.我終于變成了回憶,慢慢退出了你的生命。 — — 夏七夕《后來我們都哭了》 13.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 — 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14.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雜,那么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 — 獨木舟《月亮說它忘記了》 15.我們都曾經年輕倔強,都曾經因愛成傷。 — — 樂小米《梧桐那么傷》 16.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 — 木子喵喵《竹馬翻譯官》 17.我已經暗戀他很久了,如果我不走到他的前面,他永遠不會看見我。 — —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18.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 — 顧漫《非我傾城》 小說里面的唯美文案 1.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 — 《何以笙簫默》 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已然情深,何懼緣淺。 — — 顧漫《何以笙簫默》 4.曾經,我以為我們這一生很長很長,總會愛很多的人,后來才發現,不管時間如何張牙舞爪,光陰如何死去活來,最后你記憶里所能銘記的愛人其實只有兩個,一個他愛你,一個你愛他。 — — 夏七夕《妖孽只在夜里哭》 5.若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 — 《十年一品溫如言》 6.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復復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凄涼。 7.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后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8.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碰到了你的前度與新歡在一起,請不要心酸!因為自小我們的媽媽就教我們,要把舊玩具送給比自己更不幸的人。 9.原以為只要他有情,她有意,他就能握著他的手,看天上云卷云舒,觀庭前花開花落,直到白發蒼蒼。原來,他拼盡全力,能阻止生離,卻無法推開死別。 10.人總是不相信命運,總以為人定勝天,我命由我不由天,可當有一天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命運已悄無聲息的決定了安排了你的一切。 — — 別了夏天《入婚隨俗》 11.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完全成功,也沒有人可以不經努力地勝利。沒有受到折難,是不會有人知道勝利帶給人的強烈欲望。沒有低迷,很少人會意識到,爭奪與拼斗才能給他們帶來不同的東西。 — — 唐琪兒《星路之重生》 12.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么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 — — 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3.所有人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 14.風不懂云的漂泊,天不懂雨的落魄,眼不懂淚的懦弱,所以你不懂我的選擇,也可以不懂我的難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快樂,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述說。 15.這個世界有時候就是那么小,小到微風輕起,就把他吹進她眼里。 16.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白子畫,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后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 — 花千骨 17.若不是那年,有人手持玉扇攪亂一池春水。便沒有今天,有人窮盡血淚只求沒有當年。 — — 弄簡《陌路莫回盛世無爭》 18.記憶真像一把刀,削去多余的枝節,隱藏的訊息于是在多年后漸漸發威,越捉摸,就越覺得它尖銳。 — — 朱少麟《地底三萬尺》 小說里讓人心疼的文案 1.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2.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地盼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 —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3.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也想回來的地方。 — — 《溫暖的弦》 4.人在情急之下,很容易說出一些傷人的話,這一點在我身上得到了反復的驗證。然而,更傷人的是,這些傷人的話,大部分都是真心的。 — — 獨木舟《一粒紅塵》 5.當你看一個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想想她都對你做過什么,而不是她對你說了些什么。 — 饒雪漫《那些女生該懂的事》 6.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 辛夷塢《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7.當我們心里實在是充滿著悲傷的時候,看到滿街的人我們都是麻木的,那個叫做行尸走肉。 — 三毛《流星雨》 8.既然已經這樣,低眉順眼給誰看?反正這個世界是沒有辦法被討好的。 — 八月長安《你好,舊時光》 9.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悲傷,無處遁形。 — 夏七夕《后來我們都哭了》 10.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 — 《許我向你看》 11.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就都成了將就,我不愿意將就。 — — 《何以笙簫默》 12.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 — 《坐觀誰家衣瘦》 13.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 — 七堇年 14.如果說這世上還有屬于我的溫暖,那么就是你溫柔而漫長的聲息。 — 夏茗悠《聲息》 15.人生不就是等和被等這兩種狀態么,用來丈量兩者之間距離的,不過人心。從前咫尺天涯,希望而后能天涯咫尺,但最好的狀態還是只要咫尺不要天涯,就好了。 — — 唐七公子《華胥引》 16.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17.你好像瘦了,頭發也變長了,背影陌生到讓我覺得,見你是上個世紀的事。然后你開口叫我名字,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剛剛放學,只在樓門口等了你,五分鐘而已。 18.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19.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斗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20.我覺得人生就像是癌癥晚期,一直在煎熬,永遠有新的疼痛提醒你不可以麻木。 — — 《忍輕孤》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FF115VREVREW881UIPO1

中正區會議水果盒推薦基隆商務艙水果餐盒推薦
信義開會水果推薦 》愛上水果,就從綠之果物的現切水果餐盒開始!北投茶會點心水果盤推薦 》水果盒,綠之果物為您帶來的美好選擇!永和茶點水果推薦 》水果盒,綠之果物為您帶來的美好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