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季節水果訂購外送 》兒童健康成長必選: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Avaeqyv
19 min readMay 28, 2024

--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基隆學校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內湖月子中心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中山水果杯批發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山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樹林水果杯月訂閱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中山辦公室水果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樹林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如果說起虛偽,相信每個人都不陌生;一大群人圍起來,你畫圈詛咒著他的虛假,他搖頭嘲笑著你的偽裝,真誠被擠在一旁,像夏天的公廁、花姑娘身上的贅肉、兄長踢罷足球后藏于枕頭下的臭襪子一般,招人厭惡,被人嫌棄 虛假如美食,肥胖是小姐的第一大敵,日漸發福而叫苦連天的同時,又對美食狼吞虎咽,卻擔心過度肥胖被人笑話,于是買起了減肥藥,把自己偽裝在窈窕之中;如此聰明才智,令人脫帽,虛偽竟然有如此妙用,旁人聞之,紛紛效用,輕松中減掉五斤油膩;不禁為其代言:虛偽,你值得擁有 這個故事應該很多人知道吧:一人留客人在家吃飯,飯桌上全是豆腐,主人一邊吃一邊說“豆腐就像我的生命,我覺得任何菜,都沒有它的味道好”,國人皆知禮尚往來,客人擇日回請,且記得他喜歡吃豆腐,在魚肉里都加了些豆腐,可在吃飯時,那人只吃大魚大肉,豆腐只筷不碰,客人便問“你不是說過豆腐你是的命嗎,今天怎么一塊豆腐都不吃了呢?”,那人說“豆腐是我的命,可我要見了魚呀肉呀,就連命都不要了”;虛偽的程度,令人驚嘆 缺乏真誠的人,總是習慣于用謊話掩蓋自己的虛偽,蠅頭小利就足以成為這些人的試金石 生活中,我們時時在奔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努力開拓,競爭中,難免有攀比,誰都不想被別人踩在腳下;半道上遇到個同時在忙碌的人,很自然地,把心房關閉,掛上虛偽牌微笑,對那人說,看,我很輕松,我過的很好,至少,我過的比你好;然而,你這樣說,我也這樣做,帶上面具,管它是托塔的李逵還是紫色的夜叉,然后哈哈一笑,你過的比我好?真是癡人說白日夢,哼,騎驢看唱本吧 虛偽是炮彈,轟走了真誠的友情,真純的愛情,肯留下的,就剩糖衣了,披上糖衣,虛榮頓時意氣風發,不顧一切的橫沖直撞,另自己欲罷不能,待黃昏將近,天黑來臨,一人靜坐庭前,這個時候,孤獨打敗了虛榮,占據了幼小又脆弱的心靈,看看漆黑如墨的夜空,想要把孤獨打退,也只能坐等天亮了 記得畢業前期曾被人誤會,那個時候還有動力去解釋一番,只是解釋過頭,反倒被認為是掩飾,一親知道這件事后,發我幾個字:做真正的自己,便是最好的解釋;從那時起,我便不顧旁人冷諷,凡事隨心,不偽裝不做作,喜便喜,厭便厭,起初淡然處世,波瀾不驚,可人人皆帶虛偽之面具,若以真面目示人,招來的,只有比香飄飄還暢銷的流言,雖說流言不可畏,但流言若齊心,其利能斷金;看來獨善其身也只是天方夜譚罷了,我乃凡夫俗子一個,世俗拋不開,那就做真正的自己吧,當然有前提:一個人的時候 簡短地說說歐也妮。葛朗臺吧,對于如此虛偽吝嗇之人,我們除了一聲輕蔑的嘆息之外,也還真沒有什么可給予他的了,有錢卻不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方便和快樂;反過來想想吧,其實我們也一樣,如同一頭牛,雖身負黃金,卻仍覓草而食,看不清自己是其一,把自己看的太輕是其二 看看周圍吧,大樹、鮮花、綠草,乃至蟋蟀、犀牛、綿羊,它們面對暴雨、驕陽、風雪,本色而自然;它們會凋零,也會衰老,但衰老和凋零也是一種真實;但,作為萬物靈長的人類呢,卻要將自己隱藏在脂粉和油彩的后面,甚者,虛偽的躲在虛榮的背后虛心的偽裝著自己,把自己所謂的堅強毅力勇敢展現在人群面前,事實上,卻害怕流言害怕打擊,害怕被嘲笑被諷刺,害怕失落害怕被遺棄,害怕外界的一切負面影響,他們用虛偽把自己包裹成團,嚴嚴實實,這樣,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也能巋然不動,終日不見陽光表面卻依舊風華,本質里,卻腐爛的一塌糊涂,了無生機,人人知此害,日復一日卻仍舊樂此不疲,世上沒有真愛沒有真情嗎?只是它們的力量太過脆弱,打不開那十全嚴實的防御而已…… 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難免會陷入“枯井”,甚至“沙塵”加身,如若喜歡“沙塵”這件外套,一直披掛著,那么就永遠走不出“枯井”,唯有把“沙塵”抖落在地,踩上去,才能走得出去,繼續旅程 看,真愛、真情已在堅若磐石的城堡外呆了許久,讓我們共同打開心門,以真誠之心,迎接它們的到來吧。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一) 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時候,小濤喜憂參半,喜的是自己的努力終于有了成果,憂的是,母親體弱多病,家境貧寒。面對未來,小濤有些迷茫。 小濤的父親在小濤七歲那年因一場車禍離開他們,十多年來小濤與母親相依為命。母親對小濤的愛和付出,小濤心知肚明。雖然沒了父親,母親也因工廠效益不好而下崗,但靠著父親車禍事故的賠償金,及母親幫附近一家私人店鋪打零工賺的小錢,小濤的生活沒有比其他小伙伴差,不管是學習上的用品,還是學校組織的活動,小濤母親從不對小濤打折扣,總對小濤說:“有什么需要你盡管說,家里還有錢。”而小濤母親自己,十幾年來從沒添置過任何新衣。 如今,小濤考上大學,僅學費,就是一筆不小的費用,還有生活費什么的,且錄取小濤的大學,又是一線城市,生活成本較高。小濤心中甚為悵然,呆呆地坐在門檻上。 (二) “兒子,兒子,錄取通知書寄到了嗎?”母親從外面急匆匆走進來。 小濤不說話,默默將錄取通知書遞給母親。 “哎呀,就是該到了嘛。我剛才經過老王家,聽說他們女兒已收到錄取通知書,我就想,你的也應該到了,所以急急趕了回來,果不其然。”母親興奮抱住兒子:“我的好兒子,我們終于有盼頭了。” “媽,讀大學要很多錢的。”小濤輕輕推開母親,緊皺眉頭對母親說。 “沒事,錢不是問題,媽能夠供你,只要你好好讀書。” “你哪來那么多錢?” “有的,有的。”母親又一次摟住小濤,對小濤說:“媽還有錢,你爸的賠償金還沒用完。” “十幾年了,還能剩下多少?”小濤嘟囔著。 “哎,你還不相信媽?”母親扳著小濤的雙臂,直視著小濤。 “相信,我相信媽,但您最好再看一看。”小濤依然不放心。 “我昨晚才看存折,你盡管放心!”母親在小濤肩膀重重打了一下,但身子突然一晃,有點站不住。 “媽,你沒事吧?”小濤扶住母親,關切地問。 “沒事!”母親瞇著眼,把頭揚起,又微笑看著兒子。 “媽,你近幾年身體越來越差。我出去讀書,你一個人我也不放心。” “沒事,兒子,其實你在網上查到被錄取的消息的時候,媽就想好了。你呢,安心去讀書,而我,也鎖上門,到你小姨家里住。” “小姨?最近我們都沒怎么往來,你突然去她哪里住,行嗎?” “早就說好的啦,我等你開學后去。” “那我跟小姨聯系一下。” “不用,我已經跟她說了,你再去說,還以為不相信她呢。”母親攔住了小濤。 (三) 很快到了開學的時間,在一番簡單的準備之后,母親給了小濤一萬元,告訴小濤:“這是你入學的學費和第一個月的生活費,以后每個月我會按時給你寄生活費。” 小濤看著沉甸甸的一疊錢,對母親說:“媽,不用這么多,拿點學費和開始需要的錢就可以,入學之后,我可以去勤工儉學,余下的錢你留在家里,你也要生活。” “我有,你別瞎操心!告訴你,到了學校之后,要認真讀書,專心讀書,不許想什么勤工儉學之類的,把書讀好,才對得起你爸爸和我!”母親一臉嚴肅。 小濤無奈嘆了一口氣,在推托無效之后,他收下了母親一萬元,同時,還在母親的逼迫下,做了承諾:到學校后專心讀書,不勤工儉學。 就這樣,小濤沒有任何憂慮跨進了大學的校門。 (四) 隔月的月初,小濤接到母親的電話:“兒子,我已經來小姨這里了。我了解你們學校的其他學生,他們每月的費用大概要2000元左右,我每個月就給你寄2000元,你不要亂用,但該用就用,有什么特殊事情再跟媽說。” “媽,不用這么多,我可以省著用。” “沒事,你讀書的錢,我預留著。你出門在外,不要一副窮酸樣子,記住,有什么需要跟我說。”母親一再叮囑著。 小濤心里有點忐忑:難道這些年母子的生活費都是靠母親打工賺來的,而父親的賠償金動用不大,要不,母親怎么敢說為自己預留著錢…… 但既然母親說了,小濤也就漸漸心安了。 從此,每個月的月初,小濤都會準時收到母親寄來的2000元。 (五) 寒假小濤回家,母親也已回家,在家里等著跟他一起過年。 乍一見面,小濤吃了一驚,母親更消瘦了,臉色也很差。不過,她興致勃勃,臉上寫滿了自豪和快樂。 “媽,你瘦了,是不是在小姨家住不習慣?”小濤關切問道。 “不會,千金難買老來瘦,你這傻兒子!”母親依然笑嘻嘻地。 “你在小姨家住這么久,我回來了,應該去對小姨表示感謝。”小濤轉身想去打電話。 “不用,等春節,你給她打個電話拜個年就行,但不許說我住那里的事。我有給她生活費,沒白吃,只是去湊個熱鬧,千萬別提!”母親很鄭重吩咐小濤。 小濤有些疑惑地看著母親,但在母親堅決的目光下,還是點了點頭。 日子循著已鋪設好的軌跡向前走著。 寒假很快結束,小濤又回到學校。他母親也隨后再次動身去他小姨家。 (六) 下一學期的暑假,小濤準備回家時,卻接到母親的電話,讓小濤別回,留在學校學習或者出去玩玩,因為她也不想回家。 小濤覺得怪怪的:干什么呀?小姨家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暑假不回家,也不見自己。 但他說服不了母親,母親只是一直要求他留校看看書。 小濤想想,那就干脆利用暑假打個暑假工,賺點生活費,減輕母親的負擔。但因為沒有事先聯系,他找到的工作要半個月后才能開始。 于是,小濤決定到小姨家走一趟,看看母親。不知為啥,他心里總是對母親放不下,隱隱覺得母親有什么事瞞著自己。 (七) 小濤坐了七個小時的客車,到達小姨所在的城市,那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鐘了。 由于汽車站在老市區,而小姨住在新區,小濤還需要轉乘公共汽車。看到沒有立即出發的公共汽車,小濤索性走進老市區逛街,想晚上再去小姨家。 走了一段路,小濤看見前面圍著一群人,他擠上前一看,是一位老婦人暈倒在路上,他定睜一看:竟然是自己的母親! 小濤心中咯噔一下,扔掉行李,沖上去抱起母親,慌張地呼喊著母親:“媽,媽,你怎么了?你怎么會在這?” 也許是聽到兒子的呼喚,小濤的母親睜開眼睛,聲音微弱地叫了聲,“兒子”。 “快,扶她回去。”旁邊一位阿姨上前幫忙,并跟小濤說:“她就在前面那一人家當保姆。”小濤聽了心里直打鼓,看來母親真的對自己隱瞞了一些事。 他好想立即向母親問個清楚,但看到母親身體甚是虛弱,他沒有開口,強抑著心中的難受。 他扶著母親推開一扇虛掩的門,屋里的境況更是讓小濤大吃一驚:一間小小的客廳擺著簡單的一張茶幾和幾張椅子,旁邊的小屋里,有兩張睡床,一張睡床上躺著一個白發蒼蒼的老阿姨。 (八) 小濤的母親將小濤拉到那個老阿姨面前介紹說:“這是我兒子。” 老阿姨支撐著坐起來,對小濤說:“你的母親很偉大!” 小濤明白了,什么都明白了,淚水奪眶而出,他拉著母親的手,瞪大眼睛問她:“為什么?你為什么要這樣做?” “兒子,你要讀書,你必須讀書!”母親定定地看著他。 “你不是說家里有錢嗎?你為什么要騙我,為什么,為什么呀?”小濤有點聲音嘶啞。 “哎,你怎么那么多為什么?你要好好讀書,讀好書,這就是我最大的期望。”母親眼里透出深情。 “讀書,讀書,你就只知道讓我讀書,可你呢?”小濤抱著頭,蹲在地上痛哭起來。 “孩子,不要哭。你現在知道了還不晚,趕緊帶你母親回家,想辦法借錢給她治病吧。”那個老阿姨對小濤說。 “治病?”小濤更吃驚,更慌亂了。 “是的,你的母親是去年到我這里來幫忙的。我是肝癌晚期病人,孩子們工作忙沒辦法照顧我,就雇傭了你母親。相處幾個月后,我才知道你母親其實也是癌癥病人。” “什么?”小濤的頭仿佛炸了,眼睛睜得大大的,緊緊地盯著母親。 (九) “沒事,沒事,我沒那么嚴重。”母親看見小濤情緒快要崩潰,趕緊安慰他。 老阿姨卻繼續告訴他:“我想辭退她,可她不同意,求著我,讓我幫忙,因為她要用我支付的工資給你提供讀書的費用。我看她人好,對我也很好,所以也一直沒告訴我的孩子們。” “媽,你這是怎么了?你這么做,是要我的命呀……”小濤嚎啕大哭。 “別哭,兒子,媽沒事,媽只是乳腺癌早期,媽還能做。”母親繼續安慰著兒子。 “你還做!”小濤抬起頭,生氣吼了一聲,但看著母親蒼白的臉,又低下了頭。他拉著母親的手,啜泣著說:“媽,我們回去,這就回去。我去借錢,給你治病!” “不要!你還借錢?你不要讀書啦!”小濤的母親甩開小濤的手。 “媽,我求你了,你相信我好嗎?我已經長大,我會借錢給你治病,我也會把書繼續讀下去!我有辦法,勤工儉學不是就一定影響學業,媽,我求你了……” “聽你兒子的吧?我打電話給我孩子,讓他們明天找人過來頂替你,你回家去,好好治病。”床上的阿姨說著拿起了手機。 小濤一把抱住母親,任憑淚水決堤而出……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一把無形的劍 刺穿新年的軟肋 病毒之花開滿藍色星球 回歸的馬路上 掙扎的春天倒在血泊之中 打開電子地圖 鮮血的紅迅速點燃每一個國度 東亞、西歐、北美依次淪陷地獄的暗紅色 死亡的號角輪番吹奏 澳大利亞森林大火、北非蝗災、COVID-19病毒 每一只都是黑天鵝 前進的車輪滑落馬爾薩斯陷阱 黎明又一次在黑暗中陣痛 世界秩序或將迎來重組 歷史的輪回何其相似 每一次深度洗牌 都會血流成河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母親的膽大一直是村里人津津樂道的談資。記得小學放學后,母親不在家,我和妹妹弟弟在黑夜的門墩上苦等許久,幾近崩潰之時,媽媽回來了,她肩馱半扇豬肉,手攥一根木頭。原來她是在鄰村大隊部等著宰殺死豬,廉價買了病豬肉后又冒險趕夜路的。 不知母親的膽大是不是天生的,只聽說她五歲喪父,自幼獨立,在小伙伴們念書的時候,她背著姥姥織好的粗布步行二十多里進城換錢兌糧。長大了嫁到我們村,莫名其妙就成了接生婆和嬰兒的剃頭匠。我至今沒弄清楚她算“藝高人膽大”,還是“膽大人藝高”,反正我是很怕她給我剃頭的,那個用鐮刀改的剃刀沒有一次讓我感到過舒服。 父親在外教書,于是家里日常活計、生產隊攤派的任務,從灶臺到雞窩到豬圈再到地頭,母親每日來回往復,周而復始,形同“全能機器人”。秋天將去的時候,她會在晚飯后先安頓我們睡下,自己接著烙餅,后半夜再叫醒我,和她一起跟上男人們進山里采割荊條。背回來浸泡處理后,自己動手編筐織籃。這種活不只需要氣力,更需要技藝,在她之前,村里可從來沒有女人干過。 1979年,我有幸成為山村第一個大學生,少不更事的我執意遠離父母北行幾千里去大連上學,遭到親朋們一致質疑,母親這個山溝村婦卻說:“想去就去,哪兒的黃土不埋人!”力排眾議放我“遠走高飛”。幾年后,她又送弟弟南行幾千里遠赴成都求學。 對母親的秉性,親戚和鄉鄰們也是看得奇準,每逢需錢、需物、需人的關頭,都知道先把她夸贊一番,她就會救人所急,補人所缺。 二十五年前的初春,獨居鄉下的母親,在鄉鄰的院里幫忙織花格子布,連續多日服用加倍的鎮痛片對付頭疼,終致腦溢血突發……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內湖輕食水果餐盒外送大直水果點心盒推薦中和質感水果盒外送
永和素食水果餐盒推薦 》關愛長者,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中和低卡水果杯推薦 》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匠心獨運中山會議甜點外送 》綠之果物季節水果訂購,隨季節變換新鮮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