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螺絲粉團購 》跟著大瑪去旅行:一次南洋蔬食之旅

Canphhg
27 min readAug 5, 2024

--

大瑪南洋蔬食品牌故事

大瑪南洋蔬食的成立,起因於對於南洋美食的熱愛與堅持。我們深深認為,選擇素食的人,同樣有權利享受美食帶來的樂趣。

而我們的使命,就是藉由我們的全系列南洋產品,將健康與美味並存的理念傳達給消費者。

以天然的原料,結合道地的香料,打造出一種全新的美食體驗。

我們的產品,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更可以讓實行素食、遵從健康飲食的消費者,也可以毫無負擔的享受到我們的美味佳餚。

南洋風味,味覺驚艷

招牌螺螄粉以柳州風味為基礎,結合傳統烹調與現代創新烹煮的技術,獨具匠心地創造出一種兼具口感和口味的產品。

從選材、製作到烹煮,我們都十分注重細節。即使是最微妙的花椒和辣椒,我們都用心去調和,希望能讓食材的風味在餐桌上完美展現。

而我們的螺螄粉,則將這樣的獨特風味,毫無保留地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一口咬下,就能將滑順的螺螄粉、辛辣刺激的香茅和辣椒,以及醇厚的風味,在口中瞬間釋放出來。

大瑪南洋蔬食,讓你能夠一同享受到異國各地的美食風情,無需遠行,就能品嚐到跨越海洋的美味。

素食堅持,美味無負擔

大瑪南洋蔬食的堅持,不僅體現在品質上,更體現在對於素食的秉持。我們熱愛大自然,尊重每一種生物,更因此堅定地走上了素食的道路。

在製作我們的螺螄粉時,我們絕不添加任何動物性成分,讓螺螄粉可以保持其天然的風味和口感,而不會因為添加了其他成分而改變。

在大瑪南洋蔬食中,素食的朋友更可以一邊享受到口感豐富、風味融合的南洋美食,一邊又能維持素食的原則和健康飲食的生活方式。

與其說我們在製作產品,不如說我們在創造一種生活品質,帶給消費者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體驗。

品質承諾,消費者的第一選擇

大瑪南洋蔬食從成立至今,始終以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滿意的服務為核心價值。

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和認真的態度,給消費者帶來最值得信賴的產品。

每一包大瑪南洋蔬食的產品,都代表著我們的努力和堅持。

而這些努力和堅持,也深深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同。朝朝暮暮,品牌的成長與歷程,都是我們與消費者一同見證的。

為什麼選擇大瑪南洋蔬食

大瑪南洋蔬食以時令與優質的原料,結合南洋的烹調手法,創造出了別具一格的螺螄粉,葷素的朋友都可以盡情享用。

選擇大瑪,等於選擇了對素食的堅守,選擇了對健康的追求,選擇了對美味的權利。

獨特風味,驚艷味蕾

其中大瑪素食螺螄粉的風味是我們獨家的秘密武器,它是我們產品中最受矚目的亮點。

我們精挑細選最優質的食材,搭配我們精心調製的配方,為消費者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南洋風味。

無論是香茅、辣椒,都在我們的螺螄粉中有著獨特的存在。

我們希望每一種食材都能將自己的特性充分展現出來,讓消費者在品嚐的過程中,能品味到食材間的美妙和諧。

而這份味覺的驚艷,正是大瑪素食螺螄粉帶給消費者的最大驚喜與享受。

純素堅持,健康無負擔

大瑪螺螄粉,從原料選擇到製作過程,以及到最後的呈現,都強調對於素食的堅持。

我們認為,任何渴望美食的人,不論是素食者、或是對食品成分有特殊考慮的消費者,都應該有權利享受美食。

我們的螺螄粉,不添加任何動物性成分,讓素食的朋友可以安心的品嚐,享受到美食帶來的悅趣。

我們將素食的堅持與現代的飲食健康觀念相結合,帶給消費者一個全新的飲食體驗。選擇大瑪南洋蔬食,讓您的健康生活方式多一份美味與自信。

品質保證,消費者的第一選擇

我們一直深信,品質是一個品牌譽耐久的關鍵。因此,我們以最嚴謹的態度,對待每一個製作過程,每一包產品,每一位消費者。

每一位選擇大瑪南洋蔬食的消費者,都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我們會繼續提供最優質的南洋風味系列產品,並以最誠摯的服務態度,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的甜美與健康。大瑪南洋蔬食,用優質的品質與口碑,成為了消費者心中的第一選擇。

批發與團購優勢

大瑪南洋蔬食的批發與團購,不僅讓您享受到最物有所值的產品,還能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無論是您是商家還是消費者,我們都將用最真誠的態度,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價格優惠,物超所值

我們的批發與團購價格,帶給您無可比擬的優惠。無論是選擇大量批發,或是小團體的團購,我們都能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

我們希望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以最合適的價格,獲取最高的品質。在大瑪,您的每一筆花費,都能達到最大的價值,這就是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與期許。

品質優良,消費者的回購首選

我們以堅持品質優良的產品為榮,在消費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們團購第一名的大瑪螺螄粉,無論從口味、品質到包裝,都受到了消費者的高度肯定。

因此,無論是批發商或是消費者,都總是愛不釋手,一再回購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優良品質,使我們的批發與團購服務,成為消費者回購的首選。

服務周到,購買無煩惱

購買大瑪南洋蔬食的素食系列產品,不只是買產品,更是買到一份貼心的服務。

無論是對於產品的詢問、訂購流程,或是產品的售後問題,我們都有最專業的團隊,隨時待命,為您解答每一個疑問。

選擇大瑪南洋蔬食系列產品的批發與團購,採購從未如此輕鬆愉快。我們的親切服務,讓您在選購過程中,成就一種滿足與宴會的享受。

結語:與大瑪南洋蔬食共創未來

與大瑪南洋蔬食的合作購物體驗

我們嚴選的各項品牌,每個產品充滿天然的風味,並且注重營養和健康。我們與大瑪南洋蔬食合作,希望能帶給大家最好的購物體驗。

透過一步到位的購買流程,你可以方便且快速地選購到最優質的南洋風味產品。

大瑪南洋蔬食的承諾:更健康、更環保的飲食健康解決方案

大瑪南洋蔬食的承諾不僅是提供高品質的南洋風味產品,同時也是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環保的飲食健康解決方案。

通過一步到位的素食產品的安全把關,你可以體驗到大瑪南洋蔬食的專業和關懷,共同與我們創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官網:https://shop.vegdama.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mavegan

電話:04–2316–8222

地址:407臺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58號1樓

臺東酸辣粉推薦工廠大瑪南洋蔬食是一個專注於提供高品質、風味獨特的南洋蔬食美食的品牌,結合了豐富的南洋風情與現代健康飲食的理念。我們的產品不僅追求味道的極致,更融入了全面的營養考量,致力於為每位顧客帶來健康而美味的餐飲選擇。

首先,大瑪南洋蔬食的產品使用的都是精選的天然原料,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或防腐劑,保證食物的純淨與安全。我們尤其注重食材的新鮮,從蔬菜到香料,全部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高質量產品。這不僅使得每一口都是對自然最直接的體驗,同時也保護了您的健康。臺北好吃螺絲粉工廠

再者,我們了解現代消費者對飲食便利性的需求,因此大瑪南洋蔬食特別推出了一系列方便快捷的即食產品。這些產品經過精心設計,不僅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和風味,更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快速為您提供一餐健康美味的蔬食。屏東螺螄粉工廠

最後,大瑪南洋蔬食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的團隊始終準備著解答任何疑問,並接受各種建議,以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客戶滿意度。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能夠使每一位顧客的餐飲體驗都變得無可比擬。臺南酸辣粉酸辣粉哪裡買

現在就來試試大瑪南洋蔬食的產品,讓您的餐桌添增色彩,同時享受健康、美味的南洋蔬食美食!不論是日常餐點還是特別場合,大瑪南洋蔬食都是您最佳的選擇。立即訪問我們的網站,或是來電訂購,開啟您的美食之旅!我們期待成為您餐桌上的常客,一起享受健康和美味的生活。南投酸辣粉酸辣粉哪裡買的到

學會欣賞 文/陳勇釗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作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敬意,寫了一篇特稿,欣賞地感慨:“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我欣賞,老了真好 文/潘文詠 我也曾欣賞過少年的風華正茂;青年的朝氣勃勃;中年的沉著穩重…… 現在我卻欣賞我自己,欣賞我老了真好! 有人會問:“老了有什么可欣賞的?”夕陽再好,也是黃昏,我要說老有什么不好?無情歲月染白發,似箭光陰刻皺紋。歲月奪走了我俊美的容顏和強壯的體魄,但賜給了我一顆明凈淡然的心。 我欣賞,我老了才有清閑的時空和淡泊的心情。 人老了,無官一身輕。不再受朝八晚五的時間限制了,可以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可以把一向不重視健康問題放在第一位了。早慢跑,晚散步,啤酒肚小了,體重減了;過去的爭強好勝已經消去,無名可爭無利可奪,心情淡泊了;少了很多的怨氣、悶氣和倔氣,多了很多的安逸和自在,心靜了。退休前人們對我的稱呼是職務或姓加職務;退休后人們對我好像沒那么熱情了,連稱呼也變了,都在姓的前面或姓的后面加了一個老字。剛開始聽到這樣的稱呼深感不適,甚至嫉妒。現在好了,覺得那些計較是多么無知和可笑。現在可以說是:心靜腦健身體好,天倫之樂好逍遙! 我欣賞,我老了有了自豪的資本。 我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熟,從懵懂到睿智,從一個孤兒到正處級公務員。在部隊我作為先進連隊的代表,到天安門東南觀禮臺參加過國慶觀禮。到地方后也曾被評為湖南省先進工作者,被省政府榮記二等功,被評為市優秀共產黨員和市先進工作者,可以說是功成名就。這些在我在職時宣嚷就會被別人說是自吹自擂,然而現在老了,可以說這些都是自豪的資本! 我欣賞,我老了懂得謙虛的情操和自省。 年輕時,風華正茂、青春逼人,哪能不驕傲?老了才知道,年輕只是一種自然狀況,何傲之有?那種幼稚,那種魯蠻、那種輕浮其實就隱藏在驕傲之中。當老了回頭一看,才猛省到那是何等可笑,于是謙虛的情操油然而生。當一切歸平靜時才感到自省是年輕時最缺乏的一種涵養,這種老年自省就慢慢沉淀為一生的經驗總結了。 我欣賞,老了才有了心靈的歸屬,才有了放棄的智慧和寬容的大度。 年輕時,因顧不得家和家人而失去了好多的親情、溫情和溫馨,老了才知道人的歸屬是家,家才是心靈唯一的港灣。 放棄是一種智慧,是一種美德,唯有舍得放棄才會永遠占有。這個道理老了才明白。 年輕氣盛時,容不得他人。嫉妒之心“紅眼病”時常纏繞:老了就看淡了,對什么事都能寬容了。 人老的過程,就像一株幼苗長成大樹,一滴清泉匯成大海,一撮塵土聚成高山,這個過程是多么輝煌。 人老了,可以靜看花開花落,閑觀云卷云舒,如秋天的楓葉一樣火紅,似冬天的雪花一樣純潔。 老了,真好!老了真的值得欣賞! 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 文/郭志安 人人都渴望別人欣賞自己,要別人欣賞自己,你首先得學會欣賞別人,欣賞別人就是欣賞自己。欣賞別人,是理解,是溝通,是信任,是肯定,是激勵,是鼓舞!欣賞別人,可以使人揚長避短,健康成長,同時也使別人欣賞自己。 臺灣有個叫林清玄的學生,讀高二時被記了兩次大過,兩次小過,留校察看。他的學業和操行都是劣等,多數老師對他很失望,但他的國文老師王雨蒼卻常常把他帶到家里吃飯,有事請假時,還讓林清玄給同學們上國文課。王老師對他說:“我教了50年書,一眼就看出你是個能成大器的學生。”這句欣賞的話讓林清玄感動和震撼,他發奮努力,決心不負老師的厚望。后來,林清玄成了臺灣、乃至世界著名的文學家。 一天,林清玄路過一家羊肉館,一個陌生的中年人跑過來熱情地跟他打招呼,說起20年前他們會面的情景。當時林清玄在一家報館做記者寫社會新聞,有一天,警察抓到一個小偷,林清玄前去采訪。警察介紹,這個小偷犯案千件卻是首次被捉,一些被偷的人家,幾星期后才發現失竊。小偷長相斯文、目光銳利,他拍著胸脯對警察說:“大丈夫敢做敢當,凡是我做的我都承認。”警方拿出一疊失竊案的照片讓他指認,他一看屋子被翻得凌亂的照片,說:“這不是我做的,我的手法沒有這么粗。”林清玄心生感慨,寫了一篇特稿:“像心思如此細密、手法這么靈巧高明、風格這樣突出的小偷,如此專業,斯文又有氣魄,真是罕見。如果不做小偷,做任何一行都會有成就吧!” 站在林清玄面前的羊肉館老板,正是那個小偷。老板誠摯地說:“林先生寫的那篇特稿,打破了我生活的盲點,使我做起正當事。”林清玄很是感動,沒想到當年幾句欣賞小偷的話,竟影響了一個青年的一生,使一個墜落的青年走向光明。 林清玄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句話溫暖的話可以成為一個人一生的陽光,也可以成為一輩子的黑暗。特別是窮途末路時關懷、呵護和鼓勵,有時一句話就是一團燃燒的烈火,能給人溫暖,點燃自信,燃亮自尊,能讓人在黑暗中看到前路的光明,從而使人奮發,積極向上,沖破陰霾,走出困境。 欣賞自己 文/董天達 詩人郁達夫先生曾說過:“沒有杰出人物出現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奴隸之邦,是世界上最可憐的生物之群。”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出租車駕駛員,這座城市一幢幢高樓大廈中的一粒沙子;浩瀚宇宙中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起早摸黑忙碌于這座城市喧囂中的一名普通的哥。最近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巨大壓力,以及家庭的責任使我幾乎都快要窒息了。整天都因賺錢而苦惱,為苦錢而活著,儼然成了賺錢的奴隸。 但我很欣賞行業內的一位老師,“的哥作家”田素昆。他是一位具有人格魅力和才華的普出租車駕駛員。當我看到他身上的所長,自己身上之短時,暗暗下決心虛心向他學習,欣賞別人也欣賞自己。有一天,我向老師說了自己的苦惱。老師笑了,指著花園里一株茂盛的植物說:“你看,那是什么花?”我看了一眼植物說:“夜來香。”老師說:“對,這夜來香只在夜晚開放,所以大家才叫它夜來香。那你知道,夜來香為什么不在白天開花,而在夜晚開花呢?”我看了看老師,搖了搖頭。 老師說:“夜晚開花,并無人注意,沒有任何白天以外因素的干擾,只為了自己欣賞自己!”老師笑道:“白天開放的花,都是這樣引人注目,得到他人的贊美。而這夜來香,在無人欣賞的情況下,依然開放自己,芳香自己,它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一個人,難道還不如一種植物嗎?” 老師看了看我又說:“許多人總是把自己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做給別人看,讓別人欣賞,仿佛只有這樣才能快樂起來。其實,許多時候,我們應該為自己做事。”我笑了,我說:“我懂了。一個人不能活給別人看,不能因金錢而活著,要讓金錢為人活著,更不能因某些事而活著,而是要為別人和自己而活著,要做一個有價值的自己。” 老師笑著點了點頭,又說:“一個人,只有欣賞別人才能更好地欣賞自己,才能不放棄自己;只要欣賞自己,也就提升了自己;只有欣賞了自己,才能影響他人。要知道,夜來香夜晚開放,可我們許多人,卻都是枕著它的芳香入夢的啊。” 經田老師的指點迷津,我懂得了要學會欣賞別人,也學會欣賞自己,不要因生活而苦惱,更不要讓自己成為某些事和金錢的奴隸,這樣才會開心、快樂、幸福起來。 欣賞春天 文/鄭夢瑤 尋尋覓覓,恍如一道劃過大地的痕跡。 白居易說:“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抒發自己對春天的喜愛。古往今來,許多文人墨客贊美春天,我也覺得春天確有一番情趣。 山坡上,小草探出腦袋,打量著這個嶄新的世界,盡情地允吸著春風的氣息。各種花兒都爬上了枝頭,爭妍斗艷,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綻開了笑臉,喜迎春天的到來。桃花、杏花、梨花都開了,粉的像霞,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竹子比以前更翠了,更青了,似乎是春姑娘用她的畫筆渲染著這個斑斕的季節。 不知何時,天空中下起了細絨絨的春雨,這些小精靈似乎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在樹葉間曼舞。天空中,大地上,角落里,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他們像一位位清潔工人,沖刷著冬天留下的痕跡。隨處可見人們的歡聲笑語。春雷驚炸,召喚著各種生物。不一小會兒,雨停了,風止了,可是人們的腳步卻沒有停止。 一年之計在于春,剛起頭,有的是希望。炊煙裊裊,婀娜的隨風飄散。田野里,人們彎著腰,低著頭,辛勤的幸福的汗水浸透了衣服。沒有埋怨,只有默默地耕耘,因為他們種下的是種子,是希望。難道這不是一種美嗎?一種只屬于春天的美。 春天就是這樣花美、雨美、人美,聲也美。 春風給樹葉送去了春的氣息,樹葉高興地在風中搖曳著。溪水流動,唱起了歡快的歌謠。小燕子穿著燕尾服,像一位彬彬有禮的歌唱家,在春天這個大舞臺上,亮敞著自己清脆的歌喉。一首優美的《春天交響曲》誕生了,我相信就連貝多芬這樣的名家,也譜寫不出這么美輪美奐的歌曲。 春天,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那么花枝招展,惹人喜愛。 春天,像一把鑰匙,解開了冬天帶給人們的枷鎖。 春天,像一位畫家,用色彩來描繪著五彩斑斕的世界。 春天,就在你眼中,在你心中。 學會欣賞自己 文/趙靈衫 真的,你不用去驚嘆別人,也不用去圍捧別人,你只需用欣賞別人的眼光,來欣賞自己,那個時候,你會驚嘆,我自己竟然那么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也有缺陷與不足,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皆是如此。許多人認為,唉,那座山峰太高,爬上去我肯定不行;但有些人卻想:加油!只要堅持努力,我一定會爬到山頂,看到美好的風景。你看,只要你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或想法,你就會高瞻遠矚;但是,只要你抱有一種不上進的想法,那你只有抬頭仰天了,所以,你的想法,可以決定你的成果。 不必去刻意討好別人,而你只需站在自己理想的位置,做一顆奢華又謙虛的珍珠,我相信你,你一定是一顆珍珠。 不要總抱怨,為什么我努力過了,成績還是那么不理想?不要說天公不作美,俗話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所有的彎路都不會白走,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老天不會虧待每一個人的努力與付出,這個世界是殘酷的,但我堅信,你的努力終將戰勝這一切困難。 做一個怎樣的人?高冷淡漠,把一切看做過眼煙云,不去刻意在意別人,不去阿諛奉承;還是碌碌無為,甘于平庸?我想同學們自己清楚。不要認為自己太渺小,完成不了大事業,沒關系,一步一個腳印來,是不是認為別人那么能干有才,而自己卻那么差,對不對?你的想法錯了!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前人做出來的,所以沒有什么好稀罕的,別人做得到,相反,我更可以做得到,所以你是最棒的。 同學們,愿你們眼里常有光芒,活出理想的自我! 懂得欣賞孩子 文/傅黃夢雪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叫《窗邊的小豆豆》的書,這本書的作者叫黑柳徹子,徹子非常懂孩子的心。 讀完這本書,我發現徹子書中的學校和我們學校的教育方式不一樣。比如我們的學校上午都由老師來上語文、數學或英語等課,他們卻不一樣,他們是上午自學,不會的問題去問老師,下午去散步。其他功課在放學前完成就行。這樣一至六年級老師也能逐漸掌握學生的興趣,培養學生的興趣,這樣教育的效果一定很好。每個學生的座位也不是固定的,每天早晨都可以隨便挑位子,這樣,許多不開心的事很快就可以忘掉。 現在呢?老師教得越來越呆板,一種課程把作業寫完了就學下一種課程,這只會讓我們的成績慢慢下降。我們只不過做錯了一點,就說我們這里不好,那里不好,甚至叫家長來,也不想一下這樣做好嗎?其實啊,老師自己根本想不到這會讓學生受到傷害,給學生的心靈留下多大的陰影。如果老師們都能像書中的小林校長一樣帶著一顆愛心用欣賞的眼光去對待孩子,那我們在這樣的教育環境中成長是多快樂,我們也會獲得成功,長大后我們也會懷有一顆愛心懂得感恩。 我真向往能在書中的那種學校里學習啊! 我也希望老師知道我們學生的想法。 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 文/雪燕裳 在卓別林小的時候,卓別林因為落選圣誕節學校組織的合唱團而感到非常沮喪。但是老師告訴他:“雖然你唱得不好,但是你的表演很有幽默的天分。”老師的話讓卓別林又有了十足的信心。 后來,卓別林為了生計四處到劇院打聽,希望能演上一個小角色。終于,一家倫敦劇院的老板答應讓卓別林在一出戲中演報童桑米。也正是這個角色,讓《倫敦熱帶時報》的記者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看到他不凡的成就。卓別林對這一肯定欣喜萬分。 年輕的卓別林在去美國演出的時候,美國的《劇藝報》在談到卓別林時說:“那個劇團里至少有一個很能逗笑的英國人,他總有一天會讓美國人傾倒的。” 多年后,卓別林終于成為享譽世界的藝術家。我想,他的成功是與寬厚的社會氛圍分不開的。 在一個人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每一個人需要的,只是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一句肯定的話。來自于外界的肯定和欣賞是另一種必要的陽光。欣賞可以使身處生活暗處的人,獲得前進的勇氣,從而最終走到明媚的未來,收獲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夜微涼,燈火如星。望著江畔的夜空,想著幾天前,我還在老家。每每如此,滿身疲憊回到家里,解鄉愁,會老友,熨平了內心。在父母身邊汲取了養料,繼而又匆匆離去。 父母高興,因為子女還需要他們。一直以來,我總是在不停地索取,卻很少問自己,可曾給過他們。 那天,又回家,在好友店里稍稍歇腳,等車。好友約飯,我說:“容我今晚先回去,陪二老吃飯。”“那你該帶點菜回去,你爸媽估計做事情還沒回家。” 好友說得對,想著父母在家,平日吃飯肯定也是湊合著對付,趁著等車的檔口,我便在附近菜店買了條魚和兩個菜。車來得很及時,運氣也不錯,到了家方才下起傾盆大雨。 父親在家,母親做事情還未回來。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決定開始做飯。父親生火,我負責洗煮煎炒。 從前也曾燒過飯,現在在外面總是靠面條稀飯和外賣解決一日三餐,回到家操起這些鍋碗瓢盆,已是笨手笨腳。 “爸爸,這魚好滑,總感覺洗不干凈。” “滴兩滴醋。” “爸爸,別忙著燒,我還沒洗好,鍋都紅了!” 老父從灶臺那邊探出頭,看著凌亂的我,關掉鼓風機的開關。 “哎呀,我怎么忘了讓賣魚的把魚切成塊,這樣煎起來更方便。”我話有點多,主要是沒信心搞定一條魚。 “洗好啦?”老父親見我滴滴答答拎著魚尾往砧板上放,卷起袖子,上前拿起菜刀,準備照我的想法把魚砍成幾塊。砧板薄,菜刀輕,魚有點肥,并不是那么好砍。父親每下去一刀,都得費一點點勁重新把刀抽上來。 “哎喲,爸爸,你小心點!” 父親正在砍魚頭,我這一說,刀子下去,一根魚骨往上一翹,劃破老父的指肚,劃出一條血痕。 “哎喲,疼,爸爸!疼不疼?” 我心頭一緊,隱隱生疼,四下找火柴盒。小時,每每調皮劃破了手,父母都會隨手撕下火柴盒邊上的黑色磷紙片給我們止血。記憶中,劃破手指找火柴盒,已經形成條件反射。后來,外出求學,我才懂得用創可貼。鼓搗了半天,看到了不少打火機,就是沒有火柴盒。我有點手足無措。 “爸,你去洗洗,我來切。” “不用,快好了。”父親手肘一抵,推開了我的手,繼續砍魚頭,“走開些,別濺身上。” 父親手起刀落,眼神那么堅毅,農村漢子自小沒少吃苦頭,一點點皮外傷,在他眼里算不上什么。 我在一旁打量著父親,時不時嘰嘰喳喳兩句,幫個倒忙。我知道,我不在一旁絮絮叨叨,他的手也許就不會被魚骨給刺到。但我也知道,此時的我,縱然句句是廢話,老爸聽著,也覺得可心。 父親已老,兩鬢早已斑白,牙齒也已開始松動脫落,但在我面前,卻依舊是那個揮得動刀,忍得住疼的男子。哪怕,只是為我砍兩塊魚。那條魚,最后還是母親回來接手才做好的。 此時的我,已是遠在八百里之外,想起弟弟下午來電,說:“二老在家,有啥事也從來不說。” 我突然后悔,離開前,怎么就沒想起給他們備點創可貼放家里?可是,僅僅準備創可貼能管用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歌詞的文案 1.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 — 《喜歡》 2. 原諒我不再送花,傷口應要結疤,花瓣鋪滿心里墳場才害怕。 — — 《富士山下》 3. 祈求天父做十分鐘好人,賜我他的吻,如憐憫罪人。 — — 《少女的祈禱》 4. 還記得,你說世界上美好事情真的特別多,只是很容易擦肩而過。 — — 《吟游詩人》 5. 每個人都會缺乏什么,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 — 《想自由》 6. 像生于深海中的魚族,若不自燃,便只有漆黑一片。 — — 《白描》 7. 風繼續吹不忍遠離,心里亦有淚不愿流淚望著你,過去多少快樂記憶何妨與你一起去追,要將憂郁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愿記取。 — — 《風繼續吹》 8. 再美的花朵,盛開過就淍落;再耀眼的星,一閃過就墜落;愛本是泡沫,如果能夠看破,有什么難過。 — — 《泡沫》 9. 我不敢想太多,因為我一個人。 — — 《愛我別走》 10. 感謝我不可以住進你的眼睛,所以才能擁抱你的背影。 — — 《背影》 11.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 — 《牡丹江》 12. 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 — — 《約定》 13. 晚來念念不忘的遺憾總是求不得愛別離。 — — 《知情識趣》 14. 幾多戀愛都可以當沒有發生過的話,何況是別人給你吃的一點虧。 — — 《原來你非不快樂》 15. 一個人醒著的時候,似乎忍耐力也可以改善,正如睡了便容易著涼,肉體特別軟弱。 — — 《曾經》 16.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證明從此不孤獨。 — — 《愛情證書》 17.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 — 《倔強》 18. 流水很清楚,惜花這個責任。真的身份不過送運,這趟旅行若算開心,亦是無負一生。 — — 《落花流水》 19. 你是我的紅藥水,他只是杯黑咖啡。你會問我累不累,他卻讓我不能睡。 — — 《女朋友的男朋友》 20. 驚天動地只可惜天地亦無情,不敢有風不敢有聲,這愛情無人證。 — — 《無人之境》 21. 即使一生多出一根刺沒有刺痛別要知,就當共你有劇情沒有故事… — — 《不來也不去》 22. 我希望愛我的人不寂寞,我希望我愛的人喜歡我 — — 《狂人日記》 23. 荒煙漫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 — 《東風破》 24. 我在找那個故事里的人,你是不可缺少的部分 — — 《小小》 25. 我曾擁有你,想想就心酸。 — — 《心酸》 26. 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 — — 《當這地球沒有花》 經典歌詞文案 01、我想看到,我在尋找,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緊緊的依靠,緊緊守牢,不敢漏掉一絲一毫,愿你看到、 — — 《到不了》范瑋琪 02、一顆心屬于一個人,在愛情里什么算公平 — — 《不公平》 03、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象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堅持 — — 《孤單心事》藍又時 04、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我給的愛始終任性,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 — 《曾經太過年輕》藍又時 05、我不想忘記你,如果可以,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 — 《我不想忘記你》郭靜 06、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是總想起你,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 — 《害怕》孫燕姿 07、我是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不敢說出口,那么寂寞、照亮了沉默,愛原來寂寞 — — 《勇敢》張惠妹 08、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后還是想要愛你的沖動,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的我都痛 — — 《我懷念的》孫燕姿 09、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叫人無助的深刻。 — — 《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張雨生 10、最初的愛越像火焰,最后越是被風熄滅。 — — 《假如》信樂團 11、往往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最后卻離自己最遠。 — — 《問自己》蕭亞軒 12、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 — — 《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13、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 — — 《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14、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梁 15、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 — 《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16、我加上你兩個人卻并不等于我們。 — — 《兩個人不等于我們》王力宏 17、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此刻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 — — 《我們到底怎樣了》SHE 18、不好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好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 — — 《別哭我最愛的人》鄭智化 19、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2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 — 《不能說的秘密》 傷感歌詞文案 01、微笑要帶眼淚才耐看。 — — 《再見我的初戀》容祖兒 02、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 — — 周華健 03、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接受歲月無情地變遷。 — — 《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04、我想我的思念是種病,久久不能痊愈。 — — 《思念是種病》張震岳 05、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 — 《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06、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 — —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07、20.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 — 《曾經愛過你》鄭源 08、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 — 《原來》林俊杰 09、過去每分每一秒,難道只證明情比紙薄。 — — 《花蝴蝶》游鴻明 10、曾讓你感動的人,最后離你越來越遠。 — — 《情人之間的情人》邰正宵 11、原來人一息間已不會再見,而情懷即使一世不會蛻變。 — — 《再生》莫文蔚 12、余波蕩漾,氣味在時過境遷后,回憶總是向遺憾挑撥。 — — 吳克群 13、我們終將會牽手旅行,鳳凰稻城或是巴黎。 14、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 — 筷子兄弟 15、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的容顏,可知誰愿理解歲月無情地變遷。 — — 《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16、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17、若生命直到那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 — 《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18、仍然沒有遇到那位跟我絕配的戀人,你根本也未有出現,還是已然逝去。 19、天天見到你卻產生了距離,愛越冷心越熱的關聯。 — — 阿杜 20、大閘蟹季節快來,同樣無須看到那些蟹是吃什么長大的報道,才故作后悔,只要知道種豆芽的一向不吃豆芽,賣臘肉的不吃臘肉,便只能以拼死吃河豚的心態,來吃太便宜的蟹每條過分肥大得一式一樣的黃鱔。不能自保,都只正因貪;賣的人貪效率,買的人貪快感。投資與飲食,出事原因不離一個”貪“字。不舍得放手止蝕,不舍得戒口養生。 21、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22、就算你壯闊胸膛不敵天氣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 23、你很愛我,你只愛我,聽得不好意思寂寞。 24、幸而下雨,雨在街上潑,卻潑不進屋內。人靠在一塊玻璃窗旁,便會覺得幸福。這個家還是像個家的 25、感激車站里尚有月臺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26、我先來,就讓我們這樣,各自奔天涯。 — — 《那些花兒》樸樹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VE115WCW1585VEVE5

中壢螺絲粉團購花蓮螺絲粉泡麵哪裡買
板橋素食螺螄粉推薦團購 》體驗南洋蔬食的奇妙:大瑪南洋蔬食板橋酸辣粉泡麵哪裡買的到 》大瑪南洋蔬食:重新定義植物基美食三重螺絲粉推薦批發 》一嚐大瑪南洋蔬食,感受異國風情

--

--